0011 宁倾城被绑架(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戴着眼镜的男秘书走出办公室,等电梯时,忍不住问了一句:“许总,你怎么这么肯定宁氏会来找我们谈合作?”

    “那三户钉子户就是我安排的,没有我发话,你说宁氏能顺利拆迁吗?”

    许岩得意的笑了起来:“宁倾城,我一定要得到手,我会让她来求我的。”

    秘书恍然大悟,竖起了大拇指:“许总,还是您高,不愧是海归。”

    “嘘,声音小点,小心隔墙有耳。”许岩小心的左右看了看,见四周无人,带着秘书志得意满的进了电梯。

    他却没有想到有个不走寻常路的苏哲为了锻炼身体,是爬六十八层楼梯走上来的,苏哲从安全通道门走了出来,看了看关闭的电梯门,这丫的是谁啊,哥的大侄女也是你能惦记的?

    和发花痴的王大秘书调情了一会儿,苏哲敲了敲门进了宁倾城的办公室:“美女,刚才离开的人是谁啊?”

    “要你管,请你记住你的身份,你只是个保镖,一切公司业务和你没有半点关系。”

    宁倾城冷嘲热讽的说道:“另外,请叫我总裁。”

    苏哲撇了撇嘴,摊了摊手,哼着小曲斜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起了报纸,宁倾城看到他没正形的样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脸上挂满寒霜敲了敲桌子:“注意你的形象,这里是我的办公室。”

    苏哲无聊的站起来拍了拍屁股,“得,在这碍眼,我还是去找美女秘书聊聊天去。”

    “不许去!”

    苏哲讶异的看着她:“为什么?”

    “不为什么,我说不许去就是不许去。”

    宁倾城脸上微微一红,听到他要和明显发情的花痴秘书近距离接触,她心里就有些不舒服,没经过任何思考的就脱口而出,见苏哲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她,心里莫名的有些紧张,不甘示弱的看着他:“看什么看?你是我的保镖,我是你的雇主,你必须保证我的安全。”

    苏哲歪着脑袋看了她足有一分钟,就在她心慌意乱时。

    苏哲看了看表,若有所思的说道:“你正常的心跳是每分钟63次,说明你经常锻炼身体,身体素质还不错,可刚才那一分钟你的心跳却达到了87次,这说明什么?说明你心跳加速,从心理学上来说,你不是心里有鬼,就是很紧张。”

    “你……你胡说什么,我有什么好紧张的,在我的办公室里,我能有什么鬼?”

    宁倾城带着一丝羞恼,脸上瞬间布满寒霜。

    苏哲撇了撇嘴:“有没有鬼你自己知道,我就是个保镖,只要你不出事我就算完成任务了。”

    说完笔直的坐在沙发上,继续看起了报纸,宁倾城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办公室里恢复了平静,只有偶尔翻动的报纸声和在文件上签字的声音。

    苏哲突然抬起头,一脸认真的说道:“你早上吃饱了吗?”

    宁倾城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什么意思?”

    “我看了十分钟的报纸,你却偷看了我一百七十三次,我以为你没吃饱。”

    “没吃饱和看你有什么关系。”宁倾城俏脸微红。

    苏哲笑的很贱:“秀色可餐嘛!”

    “无耻!”

    宁倾城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伸手抓起办工作上的日历砸了过去。

    “没新意!”
0011 宁倾城被绑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