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0 请我吃早点(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回到别墅时,冷楠小队正在清理敌人的尸体,看见苏哲回来,纷纷围了上来,子弹敬佩的伸出大拇指:“哲哥,厉害啊,我看到你干掉的这几个家伙了,枪枪爆头,小弟甘拜下风。”

    苏哲见没有一个人受伤,几名协助的保镖也怡然无损,高兴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干的漂亮。”

    火炮摇了摇头:“和哲哥比我们差远了,五十三个敌人,你自己就干掉了十七个,三个难缠的狙击手都是你干掉的。”

    冷楠皱起眉头:“逃掉一个狙击手?”

    苏哲笑了笑:“我放他走的,他不是血影的人,只是为了还一个人情临时加入的,以后应该不会再来了。”

    苏哲也没有解释,他对刘远东下一步的动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但相信他至少不会再与自己等人为敌。

    在冷楠小队的眼中苏哲就是长官,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苏哲放走那个狙击手也许会留下后患,但他们相信苏哲一定是有其他打算。

    安排人收拾战场后,苏哲来到了酒窖,敲了敲门喊道:“倾城,开门。”

    酒窖的门很快打开,宁倾城脸上的担忧一扫而空,仔细的来回打量一番后,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苏哲牵起她的手,笑着问:“怎么了?担心我啊。”

    “谁担心你了,臭美。”宁倾城俏脸一红,却任由他牵着手。

    苏哲嘿嘿一笑:“要不要我抱你上去。”

    “才不要,那么多人。”宁倾城莫名的心慌意乱,眼神闪烁着不敢看他。

    “那是不是没人时就可以?”

    苏哲贴近她的耳边轻声说,那呵出的热气让她耳根一阵瘙痒,心跳为之加速,顾左右而言他的说:“我困了,快回房间吧。”

    苏哲不再逗她,拉着她回房间,经过大厅时,冷楠小队纷纷投来暧昧的眼神,让宁倾城又是一阵羞涩,可却舍不得松开他的手,红着脸低着头随着苏哲向楼上走去。

    宁倾城看着苏哲把她带到自己的房间,顿时心如鹿撞,声如蚊呐般问道:“你…你带我来你房间干嘛?”

    苏哲一本正经的看着她:“睡觉啊!”

    “流氓,你想干什么?”宁倾城内心一阵的慌乱,脸颊布满绯红。

    苏哲愁眉苦脸的哀叹一声:“我想干什么也干不成啊,你亲戚还在呢。”

    “讨厌,大色狼。”宁倾城羞的脸上飞红,娇嗔的白了他一眼:“我回房间了。”

    苏哲拉住她:“不行,今晚你在这睡。”

    宁倾城刚刚平息的心脏又剧烈跳动起来,带着一丝慌乱道:“不,我回房间了。”

    说完松开他的手,慌里慌张的就要会自己房间,突觉一双有力的手揽住了她的纤腰,耳边传来苏哲的低语:“你的房间锁坏了,再说谁也不敢肯定这些杀手会不会再来,我得保护你。”

    宁倾城想了想,“那怎么办?”

    苏哲转过她的身子,把手搭在她的翘臀上,色眯眯的说:“我要贴身保护你啊。”

    贴身两个字特意被咬的很重,宁倾城羞涩的推开他:“流氓,就会占人家便宜。”

    说完就慌里慌张的爬到了床上,用被子蒙住头,心脏剧烈的跳动着,他不会真的要‘贴身’保护自己吧?哎呀,好羞人,人家长那么大还没和男人睡在一起过呢?

    可是为什么心里还有些隐隐的期待呢?真是羞死人了,他要是上来我要不要拒绝呢?这样会不会显得太不矜持了?

    他应该不会对我怎么样吧?我身上来着亲戚呢,他总不能闯红灯吧?哼,有本事你上床,看能不能憋死你,宁倾城嘴角露出狡黠的笑意。

    苏哲看着仰首挺胸的二当家,苦笑一声,这妮子实在是太诱人了,进了浴室冲了个凉水澡,才强行按捺住自己的冲动,从浴室出来后,有些犹豫的看了看正在装睡的宁倾城。

    思虑半天后,他穿上衣服躺在了沙发上假寐,脸上才露出了一丝疲惫,闭上眼睛,沉浸在星光之下,丝丝缕缕的星光进入他的体内,修复着他干涸的精神力。

    思感的蔓延极其消耗精神力,他在战斗时,为了统观全局,思感一直打开着,笼罩住方圆千米,精神力消耗过剧,刚才一直在硬撑,此刻安静下来,很快就进入修炼状态。

    星力是一种很神奇的能量,既能淬炼肉身,又能当做内力使用,还能修补损耗的精神力,在这个灵力薄弱的星球,星妖九式简直就是一个超级作弊器。

    宁倾城心乱如麻,她没有想到苏哲竟然没有上床,而是选在在沙发上休息,心里既松了口气,又有些失落,脑海中徘徊着禽兽和禽兽不如的故事。

    突然想起苏菲跟她说过苏哲其实并不是像他表现出来的那样的色,心里又多了几分酸涩,原来,自己真的不如苏菲了解他。

0040 请我吃早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