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 武学境界(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安静和苏哲异口同声的回答:“朋友。”

    陆美琪露出一丝耐人寻味的笑容:“那能不能再冒昧的问一句,苏先生为什么会在安总的房间里。”

    安静没说话,俏脸有些泛红,苏哲立刻回答道:“我早上吃早点碰到安总,所以就聊了点事情。”

    “能不能告诉我聊的什么?”

    安静眉头一皱:“我们聊什么没有必要告诉你吧?”

    陆美琪也不生气:“当然,我只是随便问问,只是好奇宁氏的保镖为什么会和安总成为朋友。”

    “我看中了苏哲的身手,想挖他过来给我当保镖不行吗?”安静不悦的说。

    “是这样吗?”陆美琪一双丹凤眼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人,竟有种把人看透的感觉,让安静莫名的有些心虚。

    苏哲心中暗叹,这妞不简单啊,绝对是心理专家,难怪年纪轻轻能当上刑警队队长。

    见安静有些忍不住想发飙,连忙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稍安勿躁:“那陆队长以为是怎么样呢?”

    陆美琪见安静如此听话,心中愈发肯定两人有暧昧,顿时含笑不语,话题一转:“苏先生,我能和安总单独谈谈吗?”

    “不可以,有什么你可以和我的律师谈。”安静冷着脸站了起来。

    “苏先生,那我能和你单独谈谈吗?”陆美琪看向苏哲。

    苏哲微笑着说:“配合人民警察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自然乐意之极。”

    安静不悦的看了苏哲一眼,冷哼一声:“你们谈可以,我必须在现场。”

    “那随便安总了。”陆美琪耸了耸肩:“苏先生,能告诉我,那十三名疑匪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醒来吗?”

    苏哲看了看表:“他们必须睡够三个小时才能醒,再过半小时就差不多了。”

    陆美琪顿时肃然起敬,武术世家长大的她和安静不同,并不是对武学一窍不通,能够把打晕的人精准的控制什么时间醒来,这绝对不是一般武者能够做到的,“苏先生练过武术?”

    “没有。”苏哲老实的摇了摇头,他练的不是武术。

    陆美琪美眸中闪过一丝狐疑:“精准的控制被袭击者醒来的时间,起码是人武境强者才能做到的。”

    “人武境?”苏哲来了兴趣:“武术还分境界?能不能详细说说。”

    陆美琪点了点头,眼底闪过一抹狡黠的笑意,“当然可以,不过苏先生是不是也应该表示一下诚意?”

    苏哲微微一笑:“我本来就没打算隐瞒什么,你想知道什么随便问。”

    “按照我了解到的苏先生的个人资料,苏先生有当过两年兵的经历,当兵期间也未表现出强大的实力,除此之外,苏先生并没有接触到武学的机会,为什么会拥有现在的身手?”

    陆美琪紧紧的盯着苏哲的眼睛,企图从他的答案里寻找真相,安静也好奇的看着苏哲,她也调查过苏哲的过往,并没有什么出奇之处,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退伍军人而已。

    苏哲神秘一笑:“档案那东西不可能记录我日常生活中的一举一动,我可以实话告诉你,但是你可不许对外说。”

    “我们绝对给你保密。”

    陆美琪和安静连连点头,好奇的瞪大眼睛看着他。

    苏哲轻叹一声,摆出一副高手无敌,人生寂寞如雪的姿态:“其实我六岁的时候遇到过一个白胡子老头,他一见到我就把我全身上下摸了一遍,连连惊叹说我骨骼清奇,是习武的奇才,日后必定会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独霸武林,然后收我为徒,用醍醐灌顶大法,输给我一甲子的功力,在部队时其实我是隐瞒了真正的实力,所以你们什么都查不出来。”

    “切!”陆美琪直接翻了个大白眼,安静更是直接给了他一个中指,这样的话骗鬼去吧。

    “我说的是真的,你们怎么不相信人呢?”

    苏哲一副急赤白咧的模样,让安静有些半信半疑,美眸中带着狐疑上下看着他,难道这世界上真的有世外高人?

    陆美琪则不屑的撇了撇嘴:“不愿意说拉倒,毕竟这是你的私事,可以不说。”
0043 武学境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