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0 宁倾城的表白(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此刻,被他挂念着美杜莎正在宁氏集团门口蹲点呢,她比黑豹他们晚了一班车,但黑豹他们的动车是到江陵市的,她却直接来到了江州,下车第一件事就是买了一辆卡宴,连牌照也没上就直奔宁氏。

    可是直到现在也没有看到苏哲的身影,她伸了个懒腰,感觉心情很好,好笑的看着那个一直红着脸偷看自己的小交警,老大,其实人家还是很有魅力的嘛。

    我去,怎么又来了,这小交警还没完没了了,想泡本姑娘,哼,没门,傲娇的美杜莎想着反正现在没事做,逗逗小交警也挺有意思的。

    “那个姑娘,这里真的不能停车,请你开走。”

    小交警很委屈的看着她,心想这女的怎么这么不自觉,上午就说停一会就走,到下午了还在这儿,要不是人没有下车,还是没有牌照的新车,我早就拍你违停了。

    美杜莎妩媚的看了他一眼:“我停在这不好吗?还能陪你聊聊天。”

    小交警很严肃的看着她:“工作时间,不能随意聊天。”

    “呦,怎么这么认真的,你看看你,这么大热天的,要不姐姐请你吃冰淇淋?”美杜莎抛了个媚眼。

    小交警的脸上腾的就红了,美杜莎就喜欢看他脸红的样子,笑的更畅快了:“呀,怎么还害羞了呢。”

    小交警的态度变的认真起来,“姑娘,你当我是小孩子吗?我这不是害羞,我一生气就会脸红,这个毛病是天生的我也没办法,还有,我不喜欢女的,请你不要诱惑我,如果你现在再不离开,我会呼叫拖车把你的车强行拖走。”

    说着取出对讲机,就要呼叫交警队把拖车开来。

    美杜莎傻眼了,尼玛,怎么姐这么倒霉,竟然碰到个玻璃,一想起玻璃,她的胃就一劲儿儿的抽搐,连忙捂住嘴:“别,我走,我走行了吧。”

    看着美杜莎一溜烟的把车开走了,小交警得意的甩了甩头发,哼,跟我斗,尽管你长的很漂亮,但哥是有理想的人,哥喜欢长发飘飘的妹子,过了今天,我管辖的路段就是第三季度无事故了,不但能领到一笔奖金,还能被评为十佳交警,我一定要拿到手,耶!加油。

    就在美杜莎开着车落荒而逃时,马路对面苏哲从出租车上下来,在张天佑等一群保安的姑爷好声中,笑眯眯的进了宁氏。

    站在总裁办公室门口跟标枪似的冷楠看到苏哲,如同见到救星一般,僵尸脸上堆满了谄媚的笑:“哲哥,你来了,我就撤了啊。”

    什么情况?看着冷楠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苏哲只觉浑身寒毛直竖,难怪这丫的整天装酷,以为他是面瘫脸呢,原来是因为笑起来太难看了,赶紧挥了挥手:“你先回去吧,这里有我。”

    “砰!”从总裁办公室里传来拍桌子的声音。

    随后宁倾城暴怒的声音响起:“你还能不能干了?你这做的什么报表?要不要我亲自教你做?还是燕大毕业的硕士生呢,连个报表都做不好,要你干什么,拿回去重做,什么时候做好什么时候下班,能干就干,不能干就滚蛋。”

    “还有你,你下个月的宣传计划是怎么安排的?公司是白养你们的吗?拿着高薪就给我弄一份这样的宣传计划?全是垃圾,滚,都给我滚。”

    随后办公司里传来一阵撕纸的声音,两个部门经理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走了出来,一个劲儿的唉声叹气。

    倾城今天是怎么了?吃了枪子了?正在等电梯的冷楠投给苏哲一个敬佩,崇拜,同情,怜悯交织而成的复杂眼神,在他张嘴之前呲溜一声就钻进了电梯里,唯恐他改变主意把他留下。

    苏哲缩了缩脖子,悄悄的钻到王颖的秘书办公室,每次见到他都卖弄一番风情的王颖胆战心惊的坐在那里,见他进来连大声说话都不敢,蹑手蹑脚的走过去把他拉进来,关上了门。

    “这什么情况?倾城怎么这么大脾气?”苏哲纳闷的问。

    王颖委屈的一撇嘴:“谁知道啊,从早上来就这样,跟吃了火药似的,逮谁训谁,全公司的部门老总都被她骂了一遍了,我进去送杯咖啡,她差点没把咖啡泼我脸上,让我滚,我现在连进去都不敢进,也不知道谁得罪她了,我看她大姨妈来了吧。”

    “嗯,她大姨妈是来了。”

    苏哲肯定的点了点头,心里奇怪到底是谁得罪她了啊?

    “她每个月都来大姨妈,也没见她这样过,要不是知道她不是本地人,我还以为她家祖坟被人刨了呢,有什么了不起的,谁又不欠她的,大不了老娘不干了。”

    王颖恼怒的翻了个白眼,看样子今天没少受委屈。

    “行了,我估计她心情不好,肯定出什么事了,我进去看看。”

    苏哲在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她,然后跟做贼似的溜进了总裁办公室。

    “我说了全给我滚蛋,谁让你进来的,出去。”

    刚进办公室,宁倾城听到动静头也不抬的就开始发飙。

    “咳咳,是我。”苏哲连忙清清嗓子。

    “不管你是谁都给我滚蛋。”

    宁倾城暴怒的大吼一声,狠狠的抬起头来,看到是苏哲,立刻傻了眼。

    “母老虎,这么凶干什么?”

    苏哲嬉皮笑脸的坐到她办公桌上,伸出手指挑起她精致的下巴。
0050 宁倾城的表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