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 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宁倾城笑容里带着一丝复杂的苦涩:“说心里话,他和我根本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理智告诉我,最明智的选择就是离开他,可是我做不到,我想帮他,想成为他心中有用的女人,却无能为力,但是你不同,你是他的战友,又是真正爱他的人,你可以和他并肩作战,所以我想拜托你无论什么时候,都请照顾好他。”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你是因为离不开他,可是又担心他,所以你情愿和其他女人共同分享他是吗?”

    萧雨彤眼眸如刀,死死的盯着她,似乎想要看这个美貌不亚于自己的女人到底在想什么。

    宁倾城嫣然一笑:“我即便和别人分享他,那个女人也必须是一个真正爱他的人,至于那些怀着其他目的接近他的女人,我会用尽所有手段逼她离开,我想在这一点上,你会愿意成为我的盟友。”

    萧雨彤伸出手,嘴角挂起一丝淡淡的笑意:“我相信你是真的很爱他,关于对其他女人的处理意见,和我想法一致,所以,合作愉快!”

    两只同样纤细修长的玉手握在了一起,曾经隐藏着的些许敌意也已经消散,萧雨彤轻轻的拥抱她,语气中带着义无反顾的坚定,似承诺,似誓言:“除非我死,否则他一定会活的好好的。”

    宁倾城拍了拍她的香肩,两人分开相视一笑,这一刻她们是同病相怜的女人,同样中了苏哲的毒,成为无药可救的女人,无私而疯狂。

    或许因为是结成了盟友关系,两人关系亲近了很多,很快就成为了闺蜜。

    萧雨彤知道苏哲此刻并不是本来面目,想要告诉宁倾城,但作为军人养成的纪律性,她还是选择不说,或许苏哲有自己的考虑和计划,她不能多嘴的添乱。

    江陵,作为江南省的省会,虽然和江州只有两百多公里的距离,风土人情却和一江之隔的江州有着很大的不同,由于常年雨水较多,比较潮湿,所以建筑都以排水防潮为特点,比如陡陡的房顶,和纵横交错的水道。

    这里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水巷,小桥,驳岸,踏渡,码头、石板路、水墙门、过街楼都是水乡的风格建筑。

    苏哲静静的坐在一辆挂着江陵牌照的起亚SUV索兰托的副驾驶上,在濛濛细雨中欣赏着这一副动态的水乡山水画。

    江南的雨很轻细,很柔敛,水乡孕育出的女子,似细柳般柔若无骨,媚态万千。一座小桥,精巧细腻,雨滴慢慢渗入流水中,溅起那么一丝轻巧的水花。

    一名江南女子撑着一把油纸伞,淡黄色的油纸伞,娉娉婷婷地俏立于桥上,她或许不是很美,但是带着一种温婉的气质,江南烟雨,隔江庭花,雨丝细密,女子如画,小桥流水,一伞倾城。

    “老大,我们去哪里?”

    驾驶座上的重炮毫无欣赏美景的品味,粗暴的打断苏哲对美好事物的欣赏与向往。

    “转转,熟悉下路况。”

    苏哲沉声说了一句,重炮了然的点了点头。

    这是每一个对自己生命负责的军人在行动之前必须的功课,方便进攻或者撤退,如果连路线都不熟悉,遇到突发状况很可能一头扎进敌人的包围圈中。

    在车水马龙中毫不起眼的索兰托绕着这江南水城开始迂回盘旋,就如巡梭在自己领地的大白鲨,静待着捕食猎物。

    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走过的街道,在苏哲的脑海中逐渐形成一副江陵的地图,这是长期执行任务所练出来的基本功,黑豹三人都会,但没有人比苏哲更快罢了。

    现在还是上午时间,江龙会的大佬们应该还在搂着娇俏可人的美女在被窝中酣睡,武生人在何处,需要等待孔啸天所布下的情报网送来最新的消息。

    一个装着不记名太空卡的手机此刻突然响起,苏哲等它响了三声后才按下了接听键,电话那头陌生的男子声音只说了两个地址和时间就挂断了电话。

    “龙港商务会所,岳念子咖啡店,十二点。”苏哲沉声说了一句。

    山鹰迅速的打开卫星定位系统,“在滨江路388号。”

    重炮毫不迟疑的加大了油门,向滨江路驶去,两个多小时的熟悉路况,位于江边的滨江路已经在他的脑海里有了清晰的印象。

0057 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