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3 无人能懂(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不提青年心里的激动,苏哲看着这辆价值八百多万的豪车,咧嘴一笑,啸天这家伙貌似对迈巴赫情有独钟啊。

    开着迈巴赫行驶在车水马龙的帝都街道上,苏哲突然怀念起在异国战场上自己驾驶着南非掠夺者横冲直撞的豪迈景象,那是一种肆无忌惮的驰骋,充满了对自由的向往

    只是那辆价值三千两百万的南非掠夺者此刻正在自己的星妖空间里,“掠夺者”是目前世界最坚固的车辆,可以冲破房屋,抵御射击,其车轮能经受14公斤T N T炸 药仍会完好无损,车体可抗7公斤T N T的爆炸冲击。

    华国的交通和国情不太适合这款超级越野战车,但是这一次抢亲,或许这辆号称史上最强的SUV能够有用武之地了。

    人间仙境是燕京顶级的商务会所,这里的迎宾小姐个个都在一米七以上,容貌秀丽,身材堪比模特,穿着水红色的旗袍,开叉到大腿根部,一抬腿神秘风景若隐若现,让人浮想联翩。

    苏哲把车钥匙交给门童,顺手打赏了两百元的小费,迈步向里面走去,八名美丽的迎宾小姐齐齐躬身:“欢迎您的光临。”

    真特么的是帝王级的享受,这些美女个个都是绝色,虽然不能和倾城这个等级的美女相比,但按照苏哲的审美评判,都在七十五分左右,达到了上床的标准线。

    苏哲对人间仙境早有耳闻,说这里聚集了华国各种各样的美女,他有些怀疑其真实性,之所以把见面地点选在这里,也是为了见识一下,没想到传说是真的。

    想到这只是外围的迎宾小姐就这么漂亮,里面受过专业培训的又得有多美,这让他的狼狼之心充满了期待。

    随着迎宾小姐的带领,他来到了VIP888房间,迎宾小姐恭敬的弯身告退,顺手带上了房门。

    一走进房间,那耀眼的明晃晃的光就映得眼睛睁不开,仔细看,那喷金的墙壁、大红的地毯以及深紫色的意大利真皮沙发煞是抢眼,还有那折射着光的水晶吊灯同样显得华贵,四个价值至少十万以上的豪华按摩椅,一个摆放着各种红酒、饮料的酒柜,几个吧台椅,光是一个黑白相间的雅致茶几都特么的最少值上万块。

    苏哲看着这个奢华到惨无人道的房间,第一感觉就是这里的老板简直是太禽兽了,光这一个房间的装修及摆设没有几百万也拿不下来,用吃不到说葡萄酸的心理痛骂了一声,俗。

    无聊的苏哲捏起茶几上摆放的各式果盘里的一颗葡萄塞到嘴里,拿起一根飞镖对着镖盘随手扔去,稳稳的扎中红心。

    看了看表,来早了十分钟,苏哲很腹黑的心想这个房间估计得不少钱,还是让某个狗大户买单才行。

    门被轻轻的推开,苏哲愕然的看着推门进来的文雨菲,“菲菲,你怎么来了?”

    文雨菲调皮的说:“我跟我妈来这见几个大佬,刚好看到你,我来查岗,看你是不是来偷腥,听说这里的小姐可都是顶级的噢。”

    苏哲遗憾的叹了口气,抱了抱她:“可惜时间不够,不然说什么也得和你温存一下。”

    文雨菲娇嗔的白了他一眼:“脑子里整天就想着那些事。”

    嘴里说着很嫌弃,双手却紧紧的搂着他的腰,一刻也不舍得放开,苏哲贼贼的一笑:“古人云,食色性也,你是我媳妇,我不想那些事想什么。”

    “讨厌!对了,这是演唱会的门票,我给你留的第一排的,我只弄到了五张。”文雨菲拿出了五张票塞给他。

    “够了。”苏哲本想只拿一张,但想了想五张都收了下来,就是送人做个人情也是好的。

    “对了,苏哲,我们那个是不是能够美容啊?”

    文雨菲有些羞涩的问,“我昨天回去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好了,晚上只睡了两个小时,但依然很有精神,而且力量也变大了许多,今天一不小心,把门把手拧下来了。”

    苏哲诧异的检查她的身体,愕然发现她竟然成为了武者,只是她不会使用力量而已,他若有所思,难道是因为那股阳火之力?

    男人属于阳性,女人属阴,那阳火对男人有害,但是对女人却很合适,想到这里他开心起来。

    神秘兮兮的说:“和别人不行,和我那个就可以,我可是把自己的功力度入你的体内,你现在的力量相当于部队里的兵王了,只是你不会使用这些力量而已。”

    文雨菲惊喜的瞪大眼睛:“那我们这是不是武侠电影里的双修?”

    “嗯,算是吧!”

    苏哲乐呵呵的看着她,心想等和倾城圆房的时候,也给她整点阳火,让她成为武者,然后在修炼的时候搂着她,像帮疯丫头修炼那样帮她提升修为,不要求她修炼到多高的境界,最起码能够自保。

    “太好了,我从小就想当女侠,现在我就有机会实现我的梦想了,你说我是去学空手道还是跆拳道?”

    文雨菲兴奋的就像个小孩子,喜滋滋的问。
0083 无人能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