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 这算是拒捕吗?(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看着四个水灵灵的丫头,个个都美如天仙,大方的一挥手:“走,带你们吃饭去。”

    四个少女欢呼一声:“噢,吃饭去了。”

    她们提前来,就是看看能不能弄到门票,都没有来得及吃饭,现在拿到门票了,自然也不会再在这里干等。

    苏哲带着她们就近找了一家饭店,点了一桌子菜,和她们攀谈起来。

    小雅和小曦是双胞胎,是雨菲叔叔的孩子,小雅叫做文雅,小曦叫做文曦,鹅蛋脸少女叫做夏雨晴,她们三个和风铃儿都是江州大学的校花。

    苏哲打趣说:“原来是四大校花,我还以为江州大学的个个都是美女呢。”

    文曦撇了撇嘴:“那怎么可能呢,我们学校有十大校花呢,我们才来了四个。”

    苏哲奉承着四个小美女:“那其余的六大校花肯定没有你们漂亮,所以你们才代表江大来燕京。”

    风铃儿得意的笑着,豪迈的拍了拍苏哲的肩膀:“还是大叔有眼力劲儿,今晚本姑娘让你泡。”

    “去,死风铃儿,晚上我要陪大叔。”小曦鄙夷的对着风铃儿竖起了中指。

    夏雨晴做了个鬼脸,把椅子靠近了苏哲,直接挎着他的胳臂,用甜的腻死人的声音说:“大叔今晚是我的。”

    苏哲爬了一头的黑线,现在的小丫头怎么都这么猛?

    小雅皱了皱眉头:“你们能不能矜持点。”

    小曦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姐姐,你没发现大叔很帅吗?”

    小雅面无表情的看了苏哲一眼:“帅又怎么样?帅哥多了,也没见你们这样发花痴。”

    苏哲赞叹的说:“文雅人如其名,又文静又雅致。”

    风铃儿似乎是最放得开的一个,不屑的撇了撇嘴:“文雅个屁,她是闷骚。”

    小雅脸上通红,心虚的偷偷看了一眼苏哲:“风铃儿,你不要污蔑我。”

    “切,我污蔑你?整天就会装文静,刚才还偷看大叔直流口水,你当我没看到啊。”风铃儿丝毫不惧的直接掀了她老底。

    小雅羞的满脸通红:“你胡说八道。”

    风铃儿指着她嘴角:“还不承认,你嘴角还有口水呢。”

    小雅慌忙用手去擦:“不可能,我刚才明明擦过了。”

    三个少女哈哈大笑,小雅这才知道上当,羞愤交加:“风铃儿,你竟然敢耍我,我饶不了你。”

    苏哲呆若木鸡,发现自己三观彻底毁了,还以为文雅是个文静的女孩,谁知道四个丫头都够疯的。

    不过看着四个女孩嬉笑打闹着,那青春洋溢的美少女姿态,让他觉得心情都变的美丽起来。

    小雅被揭开真面目后,也不装斯文了,和苏哲一来二去的也混熟了,轮流挎着他的胳臂撒娇,那胸前颇具规模的蓓蕾,蹭的苏哲心痒痒的。

    可一想到这是雨菲的两个堂妹,他可不敢生出什么歪心思来。

    一顿饭在欢声笑语中渡过,苏哲结了账,看看时间已经快七点了,就带着她们前往凤巢。

    凤巢门前人越来越多,即便开放了八个入口,依然挤不动,最后工作人员把四个临时入口也打开,依然还是拥挤,好在有不少警察在维持秩序,倒是没有生出什么乱子。

    入口还没有正式检票,苏哲等人只能老老实实的排队。

    小曦特别黏苏哲,这么挤还依然挎着他的胳臂,“大叔,你真是菲菲姐的朋友。”

    “当然了。”

    “你们怎么认识的?是什么朋友?”

    小曦锲而不舍的追问,苏哲有些难以招架,怎么跟小丫头说呢,总不能说我是你姐夫吧。

    “流氓,你干什么。”忽然身后传来风铃儿愤怒的叫声。

    苏哲转身看去,“风铃儿怎么了?”

    风铃儿脸上全是羞愤之色,指着身后一名三角眼的年轻人:“他……他非礼我。”

    三角眼眉毛一扬,露出两颗黄板牙,“我非礼你?我怎么非礼你了?是摸你屁股了,还是摸你胸了。”

    他身后跟着十几个混混模样的青年,跟着一起起哄,“是摸你的小奶子了,还是摸你的小屁屁了啊。”

    “小美女,说说我们俊哥是怎么非礼你的,我们也好学学。”

    “这妞竟然敢诬陷我们俊哥,不行,晚上带回去让弟兄们都非礼非礼。”

    “这小妮子年纪大不,发育的不错,你看那胸,看那屁股,我擦,我都想现在打一炮。”

    “麻痹的,这是俊哥看中的马子,等俊哥玩完了,我们轮流来。”

    “我看是这小骚货勾引俊哥吧,用她的小屁股,蹭俊哥的老二。”

    ……一时之间,各种污言秽语不堪入耳。

    旁观者表情各异,有的同情,有的义愤填膺,有的幸灾乐祸,有的冷眼旁观,有的不怀好意的瞄着风铃儿挺翘的臀部……

    “你,你们,不要脸。”

0092 这算是拒捕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