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纯黑色祭奠
    明天就要上架了,今天是新书榜的最后一天,这一个月的新书榜竞争之激烈,让祭奠百感交集,有些心里话想跟大家说一说。

    祭奠作为一名半新手,《逆战狂兵》是第二本书了,第一本书《洪荒战蛮》也将在明天完结,说实话,第一本书的成绩并不好,只有十几个书友始终不离不弃的订阅跟看。

    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这十几位书友,是你们的不离不弃,让祭奠有勇气继续写下去,《逆战狂兵》是一本都市异能题材的小说,都市类的小说敏感的地方太多,祭奠不敢说能写的多好,但我会认真的去写这本书。

    每一本书都像是自己的孩子,尽管第一本书的成绩并不好,但祭奠仍然坚持着把它写完,就是不想留下什么遗憾。

    其次,祭奠要感谢我的责编北风狂啸,是他一直在鼓励我、支持我,虽然他平时表现的很凶猛,我们也有过争吵,但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很感性的小正太。

    就如小说里所写的那样,越是喜形于色的人越是没有太多的城府,我喜欢这样性格直接的人,看不惯就说,看的爽就夸,看的生气就骂,这样的人最好相处,希望我们能够永远是朋友。

    最后,祭奠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兄弟姐妹们,是你们的评论,收藏,打赏,月票和催更,让我创作起来更有动力,明天上架,祭奠厚颜求首订!

    写这本《逆战狂兵》,祭奠其实心里很忐忑,灵感来源于生活,但祭奠现实中是个很宅的人,不善于交流,不善于应酬,朋友圈子也不大,很多东西都是靠查资料才能尽力写的形象一点,如果有书友觉得写的不够生动,可以在书评区提出意见,祭奠会虚心接受,予以改正。

    祭奠的书友群号:599972065;请备注:书友!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共同探讨情节。

    祭奠的微信号:shangxinchengshi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