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7 庆功宴(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演唱会后台,刘倩茹正笑容满面的上下打量着苏哲,在雨菲突然不按套路当众邀请苏哲上台演出时,她差点没吓晕过去。

    她在人间仙境里是见过苏哲表演的,音域很宽厚,声音也很好听,但是歌唱的再好,并不代表就能在万众瞩目下的舞台上也能唱好。

    歌星之所以是歌星,是因为他们受过专业的训练,在舞台上,面对着十几万的观众,怯场、紧张、忘词、配合不好、跟不上节奏等等因素都有可能让你脑海一片空白。

    刘倩茹是不看好苏哲的,万一这最后的压轴歌曲砸了,这场演唱会就算是失败了,但苏哲的表现可圈可点,出乎她的预料,让她紧悬着的一颗心落在了实处。

    预料中的砸场并没有出现,反而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光看现场粉丝的表现,她可以预见随着演唱会的影响力逐渐扩大,文雨菲将会凭借这次机会,让她下一张专辑的主打歌曲成为最受粉丝期待的畅销金曲,从而奠定她在歌手界的地位。

    作为一名擅于炒作的金牌经纪人,她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不下于一百种借由这次演唱会的热度把雨菲捧上歌曲天后宝座的方案,所以,此刻兴奋的她走神了。

    即便是面对一号首长时,苏哲也没有这么紧张过,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刘倩茹就是直勾勾的看着自己也不说话,这让他内心颇为忐忑。

    一旁卸妆的文雨菲看着苏哲浑身不自在的样子,笑的格外开心,冲着苏哲妩媚的眨眨眼睛,无声的说着什么。

    苏哲从她的口型中依稀辨认出她说的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

    苏哲尴尬的挠了挠鼻子:“阿姨,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刘倩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走神了,笑着说:“小苏,别急啊,晚上一起吃个夜宵,总要参加庆功宴的。”

    苏哲有些犹豫,明天就是抢亲的日子,今晚还要全盘推演下明天的行动计划有没有什么疏漏之处。

    但看着文雨菲隐含期待的目光,他实在不忍心让她失望:“那行,雨菲有我的电话,我要先处理点事情,等下你们告诉我地方,我直接去就可以了。”

    “那好,你去忙吧,我等下把地址发给你。”

    卸好妆的文雨菲开心的挽着他的胳臂,让苏哲心虚的偷看了刘倩茹一眼。

    刘倩茹有些好笑的翘了翘嘴角:“那小苏你先去吧,等下再见。”

    等苏哲出了凤巢时,才发觉自己的背后都已经湿透了,原来世界上最可怕的人是丈母娘。

    “大叔!”

    一个惊喜的声音传来,文曦携裹着一阵香风扑进了他怀里,“我还以为你不出来了呢。”

    “大叔,你刚才好帅啊!”

    “原来你没有骗我们啊,你真的认识菲菲姐,大叔唱歌好好听。”

    “大叔,你是作曲家吗?那首歌叫什么名字,好好听哦。”

    “对了,你和菲菲姐是怎么认识的?”

    “你们是不是事先排练过啊?怎么会配合的这么好?”

    “哇,那首歌真的太好听了,好悲伤,我都听哭了呢。”

    文雅等三女也惊喜的跑了过来,围着他叽叽喳喳的开始了十万个为什么。

    苏哲看着四个美少女哭笑不得,他之所以出来就是怕她们遇到什么意外,毕竟今晚先是俊哥,然后又跟那个黄少和郑庆华起了冲突,就怕他们脑子一热又干出什么人神共愤的事。

    见她们安然无恙苏哲也就放下了心:“你们找好住的地方没有?”

    “还没有,我们下午刚到燕京就直奔凤巢来了。”

    文雅老实的交待,风铃儿眼珠子一转,狡黠的说:“大叔,晚上你住哪,我们跟你住一起。”

    “嗯嗯,大叔,你要是没有女朋友,我们四个你可以随便挑一个哦。”

    谢雨晴妩媚的抛了个媚眼,还挺了挺胸。

    苏哲没好气的揉了揉她们的小脑袋:“小丫头,别整天想那些有的没的,我带你们找个地方先住下,我等下还有事。”

    “什么小丫头,人家哪里小了?”四个美少女都不满的嘟起了小嘴,不约而同的挺了挺小胸脯。

    苏哲:“……”

    在观景大酒店开了间总统套房,把四个青春美少女安顿下来后,雨菲的短信也发了过来。

    见四个美少女眼巴巴的看着自己,歉意的说:“我还有事,你们好好休息,准备什么时候回江州?”

    文雅眉飞色舞的说:“明天就十一长假了,我们打算在燕京玩几天,大叔有空没有。”

    苏哲无奈的耸了耸肩:“我没时间,我明天就要离开燕京了。”

    “噢!”四个美少女都一脸沮丧的低下了脑袋。

    苏哲好笑的看着她们:“你们在燕京玩几天,等我回江州了,有时间了就去看你们。”

    “回江州?大叔是江州人?”

    风铃儿脸上露出一丝惊喜,其他三女脸上也露出喜色。

    “算是吧,我会在江州待很长时间,有时间我会去看你们的,我先走了啊。”
0097 庆功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