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脱掉外衣就行了(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啊!”唐嫣儿的小嘴惊讶的喔成了O字型,大眼睛眨呀眨的,长睫毛忽闪着,让苏哲看的心直痒痒。

    唐嫣儿看着他火辣辣的眼神害羞的垂下脑袋,像做错事的孩子似的,紧张不安的揉着衣角:“我…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苏哲牵住她的手,在她耳边霸道的低声说:“我怎么可能会忘了你,即使你不装神秘人,知道了你要嫁给沈云飞那王八蛋,我也会去把你抢回来的。”

    唐嫣儿微不可闻的用鼻腔嗯了一声,只是声音里带着一丝如释重负的欣喜,脖颈泛起的嫣红说明她又开始害羞了。

    苏哲看着她羞怯的模样,心里充满了怜惜,这是他见过的最容易脸红的女孩子了。

    两年前苏哲趁着休假去黑江省看望一个因伤退役的战友时,无意间遇到唐嫣儿被人追杀,这个连说话都脸红的美丽女孩在绝境中却迸发出惊人的勇气。

    为了救下因为保护她而受了重伤的保镖,她打晕了保镖以身作饵,引诱敌人追踪,在保镖安全后毅然拉开了手雷的拉环……

    苏哲就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扔掉了她手中即将爆炸的手雷,用最快的速度带着她远遁。

    手雷的爆炸还是波及了他们,两人都受了伤,恼羞成怒的敌人加大了追捕的力度。

    苏哲背着昏迷的她逃进了深山老林,打了一场漂亮的反伏击战,陆续的歼灭了追杀她的敌人。

    因为高强度的战斗,两人始终没有时间治疗伤势,在深山老林里又迷失了方向,手机也没有信号无法求援。

    伤势感染的唐嫣儿大部分时间都在昏迷当中,苏哲所说的那句,不要怕,一切有我,最终让她熬过了感染期。

    苏哲背着她在深山老林里将近一个月才走出来,在同生共死的过程中,她深深的爱上了这个用生命保护她的男人。

    想起在伤势刚好,即将走出深山老林的那个夜晚,唐嫣儿脸上又布满了红晕,羞的垂下了脑袋。

    那一晚,衣衫褴褛的两人找到了一处清泉,将近一个月没有洗澡的她忍不住欢呼着扑进泉水中,却忘记了她在之前的逃难中衣衫全部破碎。

    当时他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直流鼻血的眼神,让她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又羞涩又甜蜜。

    那晚,唐嫣儿羞红着脸把第一次交给了他,结果第二天唐家来接她的人就出现了,苏哲不辞而别,从此杳无音讯。

    想到这里,唐嫣儿有些幽怨的问:“你当时为什么要不辞而别?我都没有来得及告诉你我的真名字。”

    苏哲瞥了眼一脸八卦在那偷听的疯丫头,一阵的尴尬。

    干咳一声:“你现在也知道我是个军人,当时我正在休假,假期只有半个月,可是我已经耽误了半个月了,我急着赶回部队,再说当时来接你的人,一脸恨不得杀了我的样子,我哪里敢停留。”

    苏哲的话半真半假,他是很喜欢唐嫣儿,喜欢她羞涩的模样,喜欢她的温柔似水,喜欢她红着脸的主动……

    但是唐嫣儿不知道的是,为了保护她,苏哲被手雷的爆炸震伤了内腑,伤势一直没有痊愈。

    强撑着隐藏在暗处看到唐嫣儿真正安全后,他就伤势复发,沐浴在星光下三个夜晚才恢复。

    虽然当时并不知道她的身份,但从来接她的人中他也看得出唐嫣儿的家世不凡。

    他是她的救命恩人没错,但毕竟占有了她的身体,这些世家大族会如何对待他,他不敢赌他们会感恩戴德,在没有足够的能力自保前,他只能不辞而别。

    唐嫣儿甜甜的笑了笑,这两年多来,她从来没有忘记过他,派人四处寻找他,但却一直杳无音讯。

    她有过彷徨,有过埋怨,有过忐忑,但更多的是想念,作为唐家第一美女,追求她的男子如过江之鲫,但她从来没有动心过,她相信,她的心里全都被他的身影占据。

    几个月前,得知家族要让她和沈家联姻,她坚决不同意,可一向疼爱她的老爷子这次态度却出奇的强硬。

    她绝食、抗议、哭闹、哀求、威胁各种手段都用过了,依然无法阻止老爷子的决定,这让她心灰意冷到了极点,决定结婚的当天就自杀。

    天可怜见,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有人找到了她,并告诉了她苏哲的消息,这才有了逆龙会入侵江陵,她装作神秘人逼他来抢亲的事情发生。

    苏哲听着她娓娓倾诉,心疼的搂住她,抚摸着她的长发,唐嫣儿依偎在他的怀里满脸都是幸福满足的笑容。

    他知道事情的真相并没有唐嫣儿所说的那么简单,想来她苦苦打听自己的消息,早就已经落入有心人的眼里,利用这一点引她入了局。

    这让他心中升起了怒火,第一次对老首长生出了埋怨,我苏哲为了国家,可以任你利用,但唐嫣儿根本和这件事毫无关系,为什么要把她牵扯进来?

    苏哲是个做事有原则的人,唐嫣儿不管怎么说都是自己的女人,老首长利用她对自己的感情,把她也卷入这个是非漩涡,甚至会发生生命危险,这已经触及了他的底线。

    但抬头看到疯丫头的背影,苏哲立马没有了脾气,老首长连孙女都打包给自己了,还是那种不要名分的,自己还能怎么样?

    心里暗叹一声,老爷子,你们到底是想干什么啊?一个个都老奸巨猾的,是想玩死我啊,疯丫头打包也就算了,难道唐家姐妹也打包?

    看着一脸兴奋正在开车的唐丫头,苏哲又是一阵头疼,这丫头根本没有意识到现在的局面有多危险,还在玩的不亦乐乎。

    尼玛,虽然现在已经接近郊区,路上车辆稀少,但你也不用把越野车开出跑车的速度吧?

    这一次,自己带着疯丫头兴许还能全身而退,但是再带着手无缚鸡之力的唐氏姐妹,这难度系数绝对突破天际了。
0103 脱掉外衣就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