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你当然打不过她(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看他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双眼跟饿了半个月的狼似的绿油油的,顿时一阵恶寒,尼玛,这家伙不会变弯了吧?

    同情的看着一眼脸色铁青的苏凝香,心想这可不怨哥,是他先抛弃你的,跟我没关系,再说哥可是直男。

    “孟博,你特么的有种再说一遍。”

    苏凝香爱恨分明,还知道冤有头债有主,用能杀人的眼神狠狠的瞪着孟博。

    孟博顿时浑身一寒,心里暗自叫苦,这一激动把这母夜叉给得罪了,眼珠子咕噜噜一转,现在只能死道友不死贫道了。

    连忙谄媚的赔着笑脸,“凝香,我说什么了吗?我什么都没说啊,如果你认为我说了什么,那你肯定是听错了,你绝对的听错了,”

    一转身对着苏哲大义凛然的怒喝道:“你丫的胆子肥了啊,竟然敢打凝香的主意?”

    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不是兄弟说你,你喜欢什么样的妹子兄弟不能给你找来,你怎么就偏偏看上了凝香呢?好吧,虽然我承认凝香是一个完美的女神,但问题是,哥们,你配不上她啊,兄弟实在是爱莫能助。”

    苏哲气的脸色发黑,怒吼一声:“滚犊子,老子能看上她。”

    “小子你有种再说一遍?特么的看上姑奶奶很丢人吗?”

    苏凝香一听自己竟然被嫌弃了,顿时来了脾气,冲着苏哲怒目圆睁,暴吼一声。

    孟博奸笑一声,终于成功转移视线了,你们撕逼去吧,别怪兄弟不仗义,这娘们兄弟实在是得罪不起啊,你就自求多福吧。

    摆出一副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淡然神色,完全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道貌岸然模样。

    值班经理和一帮迎宾姑娘们脸色变的古怪之极,这还是那个从容冷静,装逼装酷装帅装到爆的孟三少吗?怎么看起来这么贱啊?

    苏哲横眉冷对凝香指:“再说一遍又如何,老子看不上你。”

    “你……你……”

    苏凝香气的半天说不出话来,酥胸剧烈起伏,波澜壮阔的汹涌澎拜让苏哲看直了眼,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这一幕被苏凝香看在眼里,她心里突然冷静了下来,得意的心想,小子,你就装,使劲装吧,看见姑奶奶丰厚的本钱还不是口干舌燥,暗自吞口水,哼,吓死姑奶奶了,还以为人家的魅力指数下降了呢。

    以前谁要敢多看她胸部一眼,她都恨不得把人给撕了,把眼珠子抠出来当玻璃球玩。

    可现在苏哲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她的禁地,她心里反倒充满了自豪,还故意的挺了挺胸。

    孟博顿时不淡定了,对苏哲的崇拜之情如高山仰止,他犹记得上次只是习惯性,天地良心,绝对是无意的瞄了一眼她胸前,就差点没被她追杀到死。

    这哥们不但直勾勾的看着,还敢吞口水,最要命的是这妞不但没有喊打喊杀,还一副让你看个够的样子。

    想起这截然不同的待遇,孟博心里暗自诅咒,这一对狗男女,奸夫淫妇,*怎么不烧死你们。

    苏哲很快回过神来,见苏凝香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老脸顿时为之一红,连忙收回钩子般的视线。

    这特么的也太丢人了,嘴上说着看不上人家,可眼珠子都差点掉进人姑娘的波涛里了,这是真正的虚伪啊,绝对要不得。

    干笑了一声,嘿嘿:“其实还是蛮有料的。”

    苏凝香俏脸一红,尼玛,姑奶奶有料还用你说,不过,这小子其实还挺诚实的,鬼使神差般的脱口而出:“好看吗?”

    “啊!好看,堪称惊涛骇浪!”苏哲顺口就溜出来一句。

    两人这一问一答,顿时让周围之人心里千万匹草泥马奔过,这两贱人刚才还喊打喊杀的,这会就勾搭成奸,开始秀恩爱了?

    “你去死吧!”

    苏凝香看到周围怪异的眼神,顿时恼羞成怒,向苏哲发起了挑战:“地下拳场见,我要打的连你妈都认不出来你。”

    苏哲脸色一沉,他从小就是孤儿,连父母是谁都不知道,但父母这两个名词却成为他心中永远不可触碰的禁忌。

    苏凝香无意间的一句话,却刺痛了他的心神,眼睛里透露出浓郁的杀机,声音冰寒似水:“我会让你知道口不择言的代价。”

    苏凝香浑身一僵,身为玄武境强者,对气息的直觉极为敏感,苏哲犹如实质的杀意席卷着她全部心神,让她双股颤栗,如坠冰窟,生平第一次生出了恐惧。

    她知道,自己看走眼了,这小子绝对是超越玄武境的存在,难怪孟博见了他,立刻就把自己给抛弃了。

    她心里生出无限的委屈,眼泪立刻开始飙飞,眼眶通红的盯着苏哲,瘪着嘴大喊道:“我到底怎么你了,人家都让你看个够了,你竟然还想杀人家。”

    周围所有人的下巴顿时掉了一地,这都什么情况啊?剧情一波三折,你们这是考验观众的心里素质还是咋滴?

    刚才还限制级影片呢,一转眼就成武侠片了,这还没开打呢,怎么又秒变爱情文艺片了呢?
0116 你当然打不过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