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 豪赌(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现场的人都懵了,除了苏哲和唐家兄妹知道是怎么回事,其他人都不清楚这是个什么情况,这边刚羞辱完杜少泽,这边杜少白赶来赔礼道歉,难道这家伙和杜家有仇?

    始终冷眼旁观的凤彩潇美眸中闪过一丝异彩,这个家伙还真有趣,和苏家订赌约,又差点掐死龙翔宇。

    不给龙家和苏家面子也就算了,毕竟守护者家族在世俗中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不清楚龙家和苏家的强大没有畏惧之心也情有可原。

    可现在他又在打杜家的脸,这就有意思了,毕竟杜家是燕京八大家之一,他不可能不知道杜家势力的可怕。

    她对苏哲还是很有好感的,毕竟为了真爱能够单枪匹马深入虎穴抢亲,这可不是一般男人能够做到的。

    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一个盖世英雄脚踏五彩祥云为自己不惜与全世界为敌的梦,凤彩潇无疑也不例外。

    杜少泽的脸色已经难看到极点,没想到家族里一个自己从来看不上眼的家伙,竟然会置自己与不顾,跑去跟那个混蛋道歉。

    苏哲敏锐的察觉到两人之间的矛盾,顿时呵呵一笑,连忙搂住杜少白的肩膀,带着一丝责怪说:“少白兄你这么客气干什么,我们是好朋友,一时争辩拌两句嘴,这多大点事啊,至于吗。”

    杜少白硬着头皮道歉,还以为会遭受几句讽刺,没想到苏哲竟然如此好说话,还化解了自己当众道歉的尴尬,一时之间竟然生出了感动。

    这才是干大事的人物该有的胸襟啊,果然是宰相肚里能撑船:“苏少大量,以后苏少有任何吩咐,少白必然马首是瞻。”

    “都是兄弟,你太客气了,你先和唐大哥他们叙叙旧,我这还有点事处理,处理完了,我们再一醉方休。”

    苏哲眼睛余光看着杜少泽铁青的脸色,心里爽的是一塌糊涂,宽慰的拍了拍杜少白的肩膀。

    唐英杰兄弟这会儿已经膛目结舌,这边刚羞辱过杜少泽,这边又开始拉拢杜少白,没弄懂这特么的是个什么节奏。

    孟可武附在孟博耳边低声赞叹道:“你这个兄弟绝对是个人物。”

    孟博嘚瑟的一翻眼:“那是,也不看是谁的兄弟。”

    疯丫头有些不耐烦的伸了个懒腰:“还打不打了,不打我去睡觉了。”

    苏哲看向苏凝香:“还打不打,不打我们就撤退了。”

    “打,为什么不打,赌约拿来我签字。”

    苏凝香虽然被苏哲震慑,但一想到只要赢了疯丫头,自己就能多一个秒杀龙翔宇的佣人,顿时神采飞扬。

    从还在呆愣着的苏天澜手里抢过赌约,拿出笔唰唰的就签上了名字,疯丫头毫不犹豫的也签上了名字。

    苏天澜反应过来,正要阻止,孟可武已经接过赌约,笑眯眯的说:“赌约已经生效,任何人不得反悔,比武开始!”

    疯丫头率先蹿上了擂台,苏凝香也不甘示弱的跃上擂台。

    孟可武走上擂台,大声宣布:“慕容轻雪对战苏凝香,十分钟后比斗正式开始,大家还有十分钟下注,要下的快一点啊。”

    疯丫头扭了扭脖子,冲苏哲勾了勾手指,苏哲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虎妞,加油啊!”

    疯丫头取出孟博的两千万支票,“给我下注押我自己赢。”

    苏哲咧嘴一笑,“好!”

    苏凝香脸色一沉,傲娇的冲苏天澜喊:“大哥,给我下注一亿,赌我赢。”

    苏哲眉开眼笑的跑到孟可武身前,取出黑金卡,嘚瑟的说:“我押疯丫头,十亿。”

    孟可武脸色一垮,低声道:“兄弟,有信心没有,你不会让我赔死啊。”

    苏哲笑的很诡异,压低嗓子说:“二哥放心,有冤大头。”

    果然,苏天澜紧跟着大喊了一声;“我要下注,押我妹妹赢,二十亿。”

    全场为之轰动,都纷纷开始下注,但对双方的实力不了解,有人认出了疯丫头,碍于她的威名,押注在她身上的比较多。

    苏哲满脸的挣扎,半晌后一副孤注一掷的悲壮模样,脸红脖子粗的吼了一声:“特么的,反正输了我要去给人家当佣人,我押疯丫头,三十亿。”

    姬无夜冷笑一声,虽然他和龙翔宇不睦,但四大守护者家族一向荣辱与共,苏哲打了龙翔宇的脸,就等于打了守护者家族的脸,他也觉得脸上无光。

    他看苏哲很不顺眼,淡淡的开口:“我押苏凝香,三十亿。”

    还没等苏哲加注,孟博张嘴道:“我押疯丫头二十亿。”

    唐家兄弟踌躇了一下,出于对妹夫的信任:“我们押疯丫头十亿。”

    苏哲脸色有些紧张,双手合十开始闭目祈祷。

    杜少泽嘴角噙着冷笑,苏哲再厉害又如何,疯丫头肯定不会是出自守护者家族的苏凝香对手,看苏哲那纠结的表情,对疯丫头也没有多大信心。

    想到这里,杜少泽不再犹豫,冷笑着开口:“我押苏凝香小姐五十亿。”

    唐嫣儿目中露出决然:“我押疯丫头二十亿。”

0122 豪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