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谁和你有一腿(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苏哲有些感慨,不知道是不是倭国这个国度的女孩与生俱来就有的天赋。

    苏樱雪除了刚开始还有些生涩,后来就无师自通,比倾城的技术强多了,让他舒服的差点没飞起来。

    他邪恶的想着是不是哪天让倾城和樱雪举办一次华倭两国的技术交流大会,共同发展进步。

    等两人出来时,已经半下午了,樱雪的唇都有些红肿,不停的活动着酸麻的下巴,但是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苏哲有些不好意思的问:“是不是累坏了。”

    樱雪娇羞的低头,低声说:“是你太凶猛。”

    苏哲不怀好意:“谁教你的。”

    樱雪脸上羞成了一张大红布,低声嗫喏:“我以前偷看过爸爸、妈妈藏起来的小影碟。”

    苏哲无声叹息,倭国动作片果然无处不在,难怪AV业如此发达。

    “喜欢什么车?我给你买辆车。”苏哲明显有着做暴发户的潜质。

    “我不要。”苏樱雪态度很坚决。

    “不行,以后你上学还是要开车的,从现在起你被我包养了,我不但要买车,还要买别墅金屋藏娇。”

    苏哲很霸道的挥手,然后坏笑摸她,苏樱雪害羞,但不躲避,还满脸幸福的笑。

    不得不说有钱就是任性,苏哲先是带着她去看别墅,就和宁家别墅隔了三栋,和宁家的别墅格局一模一样,苏樱雪很喜欢。

    装修是格哥特式风格,主人因为移民而出售,家具都是现成的,典型的拎包即住,开价两千万,苏哲也没有还价,和房产经纪约好明天交易后,就带着樱雪去了汽车4S店。

    苏樱雪想要一辆甲壳虫代步就行了,但是苏哲说什么也不同意。

    “女孩要富养,你是我的小女人,我怎么能让我的女人开不上档次的甲壳虫呢。”

    苏樱雪就不再坚持,还开心的笑,苏哲想给她买一辆法拉利,但她说不喜欢招摇的跑车,最后选了一辆两百多万的黑色保时捷卡宴,约定明天办好手续后提车。

    到了下班的点,苏哲去接倾城下班,宁倾城又惊喜,一行人又在张天赐等人的姑爷慢走中浩浩荡荡返回宁家别墅。

    苏樱雪很有分寸,也热情的不少,和萧雨彤很快打成了一片。

    当晚,宁倾城开始迫不及待的修炼,苏哲下午刚被樱雪侍候过,也不贪恋美色了,认真的指导她修炼,见她进入修炼状态,就悄悄的离开。

    到了屋顶,萧雨彤正在仰望星空,见到他促狭的笑:“怎么没陪倾城?”

    “她在修炼。”

    苏哲看着萧雨彤有些惊讶:“突破了?”

    “嗯,按你说的修炼等级,我现在应该到了玄武境。”萧雨彤有些开心。

    苏哲把她搂在怀中,没有冲动,心里很安宁:“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萧雨彤很享受的把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微微闭起眼睛:“和以为你死了的时候比起来,我现在很满足。”

    “对不起!”

    苏哲捧起她的脸,认真的看着她绝美的容貌:“让你担心了。”

    “我觉得很值得,只要你活着,那就很好。”

    萧雨彤的眸子中闪烁着异样的光芒:“那段时间是我这辈子最黑暗的时候,我的世界为你而崩塌,我很后悔在你还在的时候,我没有更主动一点,所以,我现在决定主动一点。”

    温香的红唇吻上了他的嘴巴,带着一丝生涩和颤抖,苏哲咧嘴笑:“你咬疼我了。”

    萧雨彤脸上很红,轻声说:“我不怎么会,你教我好不好。”

    “好。”苏哲很无耻的把舌头伸进了她的小嘴,挑逗着她的小香舌。

    萧雨彤羞红着脸闭上眼睛,被动的应付着他的攻城略地,心里生出一种异样的酥麻感觉,呼吸变的越来越急促,心跳也逐渐加快。

    苏哲感受着她温热的眼泪,有些慌乱的亲吻她的脸颊:“你怎么了?是不是后悔了。”

    “不。”

    萧雨彤紧紧的抱紧他,仿佛要把自己融化在他的怀抱里,“我是开心,你不知道我有多少次想要吻你,现在夙愿终于成真了。”

    苏哲有些歉疚,很诚恳的说:“其实我也喜欢你,但是你知道我这个人很花心,我怕伤害你,所以我一直在逃避。”

    “那为什么现在不逃避了?”萧雨彤眼神中带着一丝揶揄。

    苏哲厚着脸皮:“我听倾城说了,你和她的关系很好,倾城也愿意接受你。”

    “原来是倾城接受我,你才接受我的。”萧雨彤情绪很失落。

    苏哲有些手足无措,连忙解释,“不是,就是倾城不接受你,我也要你。”

    “你就不怕倾城知道。”萧雨彤莫名的有点开心。

    苏哲垂头丧气:“我就这德性,看到美女就没什么抵抗力,大不了先暂后奏,再慢慢跟倾城说,她心胸还是很宽广的。”

    萧雨彤笑:“她心胸有多宽广,你测量过没有?”

    “我先量你的。”

    苏哲贼眉鼠眼的偷偷把搂在她腰上的手向下滑了一点,放在她挺翘的臀部上,感叹一声真有弹性……

    萧雨彤浑身一僵,脸上闪过羞涩,却不舍得推开他,连脖颈都红了,眼眸躲闪着他火辣辣的眼神。

0130 谁和你有一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