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谁和你有一腿(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佯装无所畏惧的问:“你要怎么量?”

    但明显的有些紧张和慌乱,双腿情不自禁的夹紧,声音有些变调。

    苏哲不要脸,撩起了T恤,努力的攀登高峰,满足的叹息一声:“其实以前经常偷看你,但是不敢让你发现。”

    “那你还一直躲我?”

    萧雨彤心跳如雷,语气里带着说不出的羞涩与欢喜,脸上红的像个柿子,嘤咛一声瘫软在他怀里。

    苏哲还很很无耻的嘿嘿笑:“我量了,你和倾城的心胸一样宽广,都是36C。”

    萧雨彤浑身火热,美眸中全是迷离的水意,紧紧的勾着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唇。

    “雨彤,喝喝不喝咖啡……”

    苏凝香从屋檐下露出了半个脑袋,手里还端着两杯咖啡,吓的萧雨彤连忙推开苏哲,手忙脚乱的整理胸衣。

    苏哲恶狠狠的瞪了满脸迷惑的沈凝香,心里暗自腹诽这娘们来的真不是时候,哥才攻陷上三路,还没来得及征服下三路呢。

    “我……我不喝。”

    萧雨彤有些慌乱的回答。

    苏凝香狐疑的看着苏哲,“你怎么在这?”

    “我怎么不能在这儿?”

    苏哲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伸手抢过一杯咖啡就向嘴里倒。

    “呸呸……烫死我了。”苏哲烫的跟着哈巴狗似的伸出舌头不停吸溜。

    “你没事吧?”萧雨彤心疼的捧着苏哲的脸,撅起小嘴帮他吹着舌头。

    苏哲厚脸皮,无耻的把自己烫的生疼的舌头伸进了她的嘴巴里。

    苏凝香膛目结舌的看着两人湿吻,脸上泛起红霞,慌里慌张的转身就走:“不打扰你们了。”

    萧雨彤羞的直跺脚,苏哲嘿嘿坏笑,“她又不是不知道我们有一腿。”

    “谁……谁和你有一腿。”

    萧雨彤娇嗔的推开他,心如鹿撞,慌张的落荒而逃,“我……我去睡觉了。”

    苏哲有些不舍的看着她的背影,心里直叫可惜,但想到和倾城的约定,哎,走了也好,省的哥把持不住。

    萧雨彤站在房间门口,心里又甜蜜,又羞涩,又慌乱,心跳的砰砰声清晰可闻,做了几个深呼吸,才走进了浴室。

    “真讨厌,人家的小内内都弄湿了。”

    萧雨彤一丝不挂的站在浴室里,看着镜子里诱人的曲线,脸上火辣辣的。

    回味着之前的一幕,她轻咬着红唇,迷离的眼眸里水汪汪的,轻抚着自己傲人的丰挺,忍不住发出一声声销魂的呻吟……

    苏哲在屋顶开始静静的进入修炼状态,一夜时间转瞬即过。

    一早,苏哲和倾城正要出去跑步,萧雨彤、沈凝香和苏樱雪都跟了上来,嚷嚷着要苏哲请吃早饭。

    苏哲一拖四带着四个顶级大美女开始跑向青石街,一路上不知道艳羡了多少人。

    苏哲很不爽,四个美女三个都是自己的女人,你沈凝香跟着来凑什么热闹,还总是针对自己。

    倾城修炼了两晚,明显有了很大的效果,跑起步来呼吸匀称,步履轻盈,明显比之前轻松许多,虽然她还是习惯不苟言笑,但运动后脸上淡淡的红潮让她显露出惊人的美丽。

    自从光头强被打断四肢住院后,在苏哲的吩咐下,虎王也没有派出其他人来青石街收保护费,让这条街上的生意愈发好了起来。

    苏哲带着四个美女来到经常吃的早点摊时,竟然没有了空位。

    苏哲都已经是熟客了,忙碌的老板还不忘客气的招呼一声,让他在旁边稍微等一会儿,只是看着四位美女的眼神带着惊艳。

    苏哲正和宁倾城卿卿我我小声谈笑时,突然传来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你特么的找死。”

    苏哲转身看去,一个戴着眼镜,外表斯文的二十岁左右的青年正躺在地上,苏凝香正恶狠狠的踩在他的脸上,“敢非礼姑奶奶,我废了你。”

    还没等苏哲明白怎么回事,苏凝香一脚就踩在了青年的胯下,所有人都听到了‘砰’的一声,鸡蛋破碎了。

    那青年发出没有人腔的嚎叫,捂住胯下疼的死去活来。

    苏哲浑身寒毛直竖,奶奶的,这娘们太凶残了,动不动就让人断子绝孙啊,连忙上前拉住沈凝香问:“怎么回事?”

    沈凝香气的脸色煞白:“老娘在这站的好好的,这王八蛋竟然过来用胳臂蹭老娘的胸。”

    苏哲皱了皱眉头:“这会儿人多拥挤,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误会?”

    沈凝香脸色涨红:“这王八蛋还用下面那恶心玩意儿在老娘大腿上蹭。”

    苏哲心中升起怒意,脸色一沉:“我知道了,你别管了,剩下的事情我来处理。”

    “麻痹的,你知道他是谁吗?你敢废了他,你就等死吧。”

    “你来处理,我草,还真以为你是什么人物了,连孙少也敢打,你们都得死。”

    “赶紧打电话喊救护车送孙少去医院,这些人跑不了,我已经打电话报警了。”

    ……苏哲话音刚落,跟那青年一起来的三个学生模样的小青年就开始叫嚣起来。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baixingsiyu66(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