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9 你可以开枪试试(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王得标这才松了口气:“那就好,特警队马上就会赶到,你一定要和他们汇合以后再进去,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这个特殊时候,我们一定不要把事态扩大化,尽量避免人民群众和我们的警务人员受到伤害,把影响限制在最小的范围内。”

    “是,王局长,我明白了。”

    陆美琪挂上电话,心里嘀咕着,王得标这死胖子不会是看上我了吧?破格提拔我就莫名其妙,现在还这么关心我的安危。

    想到这里,她顿时一阵恶寒,死胖子,想占姑奶奶便宜门都没有,老娘宁愿便宜了苏哲这个大色狼,也休想让我从了你。

    王得标接连打了几个喷嚏,无奈的摇了摇头,奶奶的,又是谁在背后骂我?

    想到自己因祸得福,都是因为苏哲,而陆美琪明显和苏哲关系不一般,怎么都觉得不安心,这姑奶奶要是有个磕磕碰碰的,苏哲还不得一巴掌拍死我?

    越想越担心,不行,绝不能让陆美琪出事,连忙快步向外走去,对着局办公室主任大吼道:“调动江大附近所有警力,到江大门口支援,我现在就出发,对了,联系武警支队,派出武警。”

    “好的,王局长,我马上安排。”

    办公室主任李鑫连忙答应,匆匆去打电话部署。

    整个江大附近的分局,派出所,武警支队,纷纷派出警力和武警,从四面八方向江大汇聚。

    青云帮百余名混混却拿不下苏樱雪等人,反而被打伤十几人,顿时恼怒起来,也顾不得怜香惜玉,挥舞着钢管和砍刀一窝蜂的向不断后退的六女追去。

    “啊……”

    一根钢管向文曦砸来,文曦吓的花容失色,惊叫出声,紧紧的闭上眼睛。

    “噗通”一声,苏樱雪在千钧一发之际把挥舞着砍刀的混混一脚踹飞,自己也累的汗流浃背,却一刻不敢停留的救援风铃儿。

    “啊……”

    脸色煞白却一直保持镇静的古梦瑶突然惊叫一声,苏樱雪去救援风铃儿,一名混混抓住了机会,砍刀向她狠狠的砍来。

    古梦瑶眼睛余光看到苏樱雪踹倒攻击风铃儿的混混后脚下一个踉跄,再也来不及救援自己,顿时心如死灰,绝望的闭上眼睛,难道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想到还在医院的弟弟,想到被砸的店铺,想到父母无奈颓废的眼神,她心中突然生出解脱之意,或许,就这样死了,也不错吧,只是再也见不到家人了,还有些不甘呢。

    “噗通……啊……咣……”

    一连串的声音传来,古梦瑶只觉的自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搂住,难道这些混混不杀自己,是想要侮辱自己?

    她满心的愤懑化为无形的力量,愤怒的挣脱了那个温暖的怀抱。

    睁开眼睛时看到一个阳光般的温暖笑容,可是出于本能的反应,一个耳光扇了出去。

    “啪”,响亮的一记耳光,苏哲脸上多了一个巴掌印子,他看着古梦瑶惊楞的眼神,知道她只是出于本能的反应。

    无奈的苦笑一声,略带戏谑的说:“小美女,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救命恩人的吗?”

    古梦瑶呆愣在那里,看到之前的那个混混捂着肚子躺在地上惨叫,那把要命的砍刀跌落在旁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误会了他。

    顿时羞的满脸通红,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抚摸着苏哲的脸颊:“对不起,我以为……”

    “哥!”

    “大叔。”

    “大叔!”

    ……苏樱雪和风铃儿四女都惊喜的大叫起来。

    古梦瑶大脑一片空白,彻底的愣在了那里,手还保持着抚摸他脸颊的动作。

    他就是苏樱雪的哥哥?他就是那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大叔?

    “这算不算打个巴掌给个蜜枣吃啊?”

    苏哲笑呵呵的抓住她的小手,放了下去,只是那手感,好滑、好软、好腻,让他有点不舍得放手。

    “哼,古梦瑶,你还要不要脸,大叔救了你,你竟然还打他。”

    文曦看到古梦瑶竟然摸大叔的脸,顿时心里酸酸的,立刻开始发难。

    “就是,恩将仇报的无耻女人。”文雅力挺妹妹。

    “你……你竟然摸大叔的脸。”风铃儿一脸的生无可恋。

    “呜呜呜,我的大叔,你好可怜,让晚晴看看你古老沧桑的脸有没有岁月的痕迹。”

    谢晚晴开始整蛊搞怪。

    苏樱雪一边警惕着,一边冲苏哲甜甜的笑着:“哥,你终于来了。”

    古梦瑶脸上通红,心跳急剧加速,如同触电般收回白苏哲抓着的小手,局促不安的低着头。

    都快哭出来了的声音:“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本能反应吗,说明你是个洁身自好的好女孩。”

    苏哲一向怜香惜玉,恋恋不舍的回味着小手的触感,露出阳光灿烂的笑容,只是脸上那通红的巴掌印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和谐。

    转身对着四个小美女笑着打招呼:“哈喽,美女们,又见面了。”

    文曦四女如同花蝴蝶般向苏哲飞奔而来,本就活泼开放,又在大悲大喜的强烈反差下,让她们放开所有矜持,飞扑向他的怀抱。

    四具充满着青春活力的娇躯紧紧的把苏哲围在重点,心疼的在他带着巴掌印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似乎亲一口就能让巴掌印消失。

    于是,苏哲脸上除了巴掌印外,又多了四个粉红色的唇印。

    “大叔,疼不疼?”

    “这可恶的巴掌印都影响大叔的形象了。”

    “都怪古梦瑶,大叔,我好想你。”
0149 你可以开枪试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