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9 你可以开枪试试(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讨厌的女人,大叔,人家好心疼。”

    ……四个青春美少女开始七嘴八舌的声讨古梦瑶。

    苏哲眉开眼笑的享受着青春美少女们澎湃的朝气,还不忘抬腿踹倒几个自不量力冲上来的混混。

    古梦瑶面无表情的看着苏哲的笑容,嘴唇却紧紧的抿着,带着一丝倔强和厌恶。

    刚刚那一刻的骤然心动让她打开了心门,此刻却又再度关闭。

    黯然的想着,原来这个大叔和那个常斌没有区别,也是个好色之徒。

    “好了,不怪她,她也是本能的反应,你们松开我,等我处理好再说。”

    苏哲拍了拍四个小美女的脑袋,关切的扭头问:“樱雪,你没事吧?”

    “哥,我没事,要不是需要保护她们,这些人我早就放倒了。”

    苏樱雪擦着额头上汗,大口的喘着粗气,笑容却如同樱花般美丽。

    苏哲心疼的看了她一眼,脸色变的冷酷起来,“剩下的交给我吧。”

    苏樱雪犹豫了一下,有些难过的说:“对不起,哥,我给你添麻烦了,那个光头大哥为了救孔大哥可能死了。”

    苏哲脸色一沉,“你保护好她们。”

    身影如同鬼魅般冲进混混中间,美少女们眼露异彩的看着他大显神威。

    所过之处青云帮的帮众“噗通”声不绝,纷纷倒地,昏迷不醒,情义堂的兄弟精神大振,大呼小叫着开始了反击。

    孔啸天突觉压力一松,眼角余光看到苏哲的身影,顿时精神一振,“老大。”

    苏哲冲他微微一笑:“等下再说,我先收拾了这几个家伙。”

    疯狗气喘吁吁的瞪着苏哲,“哪里来的狗东西,滚远点。”

    “你找死!”

    孔啸天闻言大怒,纵身向疯狗扑去。

    青云帮的四大红棍连忙上前阻拦,却被苏哲一个闪身打晕过去。

    常老怪阴冷的向苏哲背后一刀捅去,苏哲似乎毫无所查,小美女们惊呼一声,“小心,大叔。”

    “嘭”的一声,苏哲一个漂亮的侧身弹腿,把常老怪踹的倒飞出去,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大叔好帅!”

    “大叔加油!”

    “大叔我爱你!”

    “大叔我要给你生孩子。”

    ……四个美少女们临时充当起了啦啦队,苏樱雪嫌弃室友们的不矜持,连忙后退几步,和她们保持距离,脸上全是我不认识她们的表情。

    古梦瑶也不动声色的后退几步,和苏樱雪站在一起,冲着四个热情的美少女直翻白眼,嘴里嘟囔着:“真是不要脸。”

    苏哲脸上肌肉一阵阵的抽搐,哥是很英明神武,但是你们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喊着要给我生孩子,也太不矜持了吧?

    生孩子这么私密的事不是需要哪个没人的时候再讨论吗?少女们,你们的矜持呢?

    常斌脸色阴沉似水,眼看就要得胜,又冒出来一个厉害的家伙,自己的老爸竟然被一脚就踹飞了。

    和炸鸡隐秘的对了个眼色,趁着场中一片混乱,两人也不顾为了自己拼命的父亲和大哥了,悄悄的向场外溜去。

    在苏哲的强力出手下,青云帮的混混们如同中了邪似得,只觉自己脖颈一疼,就晕了过去。

    转眼之间,数百青云帮帮众就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地,情义堂的兄弟都跟见了鬼似的张大嘴巴看着苏哲。

    苏哲皱着眉头,漫不经心的把想要垂死挣扎的疯狗打晕过去,“啸天,怎么回事?”

    美少女们见再也没有了威胁,立刻一拥而上,七嘴八舌的把事情经过讲述了一遍。

    苏哲弯腰扶起阿力检查,见他还有微弱的生命特征,连忙向他体内输入星力维持他的生机,“快喊救护车,没捅中心脏,还有救。”

    “快,喊救护车。”孔啸天惊喜的大喝道。

    “天爷,我们自己有车,比救护车快。”跟着阿力的黑衣大汉建议。

    “对对对,快点去开车,还有其他兄弟,都检查一遍。”

    孔啸天也恢复了老大的风采,开始有条不紊的收拾残局。

    “统统不许动,举起手来。”

    一连串的奔跑声响起,数百名防爆警察手持盾牌,把他们围在中间。

    身后数十名武装到牙齿的特警端着冲锋枪也加入进来。

    孔啸天冷哼一声:“我们被人群攻的时候,你们警察在哪里?现在倒是冲出来了。”

    “不要废话,举起手来,否则我们开枪了。”

    为首的特警枪口瞄准了孔啸天。

    苏哲眉头一扬,眼神射出阴冷的精芒,缓缓的转过身来。

    脸上带着冰冷寒意:“你可以开枪试试,上一次你开枪,我已经放过了你一次,这一次,你再敢开枪,我保证你没法活着离开。”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 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