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2 好人卡(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明星们对这里趋之若鹜,只要来到江州,都会到这里坐一坐,据说星满楼之前不叫这个名字,是后来才改的,因为整个会所里都是明星。

    星满楼的门口站着八名雄赳赳气昂昂的保安,一身纯黑色保安服,戴着墨镜,个个都像黑社会大哥。

    苏哲带着欢呼雀跃的小美女们走进星满楼,八名保安齐齐躬身,连会员卡都不查验。

    进了大门,是一个装潢的很雅致的大厅,八名身着旗袍,气质各异的高挑美女整齐的站在两侧躬身:“欢迎光临。”

    苏哲点了下头,就带着跟刘姥姥进大观园似的美少女们直奔电梯。

    一名三十多岁的美丽少妇匆忙迎了过来,很是恭谨的说:“苏总您好,我是星满楼的经理宋文馨,您的房间已经订好,请随我来。”

    苏哲微微点了点头,调笑着说:“送温馨,你有没有姐妹啊?”

    宋文馨一愣,“没有,苏总难道遇到过和我长的很像的女人?”

    苏哲一本正经的说:“那倒不是,我认识个朋友叫做送温暖,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姐妹。”

    宋文馨尴尬一笑,“苏总,您真会开玩笑。”

    美少女们都‘噗呲’笑出声来,只有古梦瑶狠狠的白了他一眼,“无聊!”换来美少女们的怒目而视。

    餐饮部在三楼,苏哲订的房间不大不小,八人座,七人坐下毫不拥挤,房间名字叫做小桥。

    苏哲留意看了下,隔壁是“枯藤”“老树”“昏鸦”“流水”“人家”房间。

    文曦咯咯笑:“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那有没有古道西风瘦马,断肠人在天涯?”

    宋文馨不好意思的点点头:“有的,只是断肠人没有,只有天涯厅。”

    夏雨晴笑呵呵的奇怪:“为什么没有断肠人?”

    古梦瑶瞬间进入吸引仇恨模式,翻了个白眼:“白痴,你吃饭会去‘断肠人’包间吗?是说这里的饭菜有毒呢?还是客人是倒霉鬼?这样幼稚的问题你也问,你说你是傻呢,还是脑袋被门挤过?”

    “你脑袋才被门缝夹了……”

    她的吸怪模式果然强大,成功的激怒了夏雨晴,四个美少女同仇敌忾,又开始了对古梦瑶的口诛笔伐,古梦瑶不甘示弱的和她们展开了唇枪舌剑。

    整个房间里顿时又有几千只鸭子开始叽叽喳喳,古梦瑶面对围攻,脸色却始终泰然自若,与她们争锋相对,有理有倨,竟然丝毫不落下风。

    苏樱雪掩嘴轻笑,宋文馨目瞪口呆,苏哲扬着眉毛,颇有兴趣的看着古梦瑶,这妞,好口才啊。

    辩论会在服务员推开门后才逐渐落幕,四个美少女竟然没有占到便宜,小脸涨的通红,冷哼一声扭过头去,古梦瑶却云淡风轻,悠然自得的开始看菜单。

    苏哲笑吟吟的看着几个美少女,暗自赞叹古梦瑶真是剧能说,四个美少女加一起都没能说过她,绝对是身经百战的超级辩论手啊。

    “点菜,点菜,喜欢吃什么尽管点。”

    苏哲见四个小美女气鼓鼓的扭着脸,只能主动招呼一声:“同学之间有什么好吵的,你们还都住在一个宿舍,要相亲相爱才行,否则我的要求学校给樱雪换宿舍了。”

    苏樱雪嘻嘻笑:“她们好玩。”

    四个小美女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一转脸就又巧笑嫣然了,四个小脑袋凑在一起开始看菜单。

    文雅心细:“怎么这里的菜都没有标价的。”

    宋文馨呵呵笑:“其他房间的菜单都有价格,苏总请客不需要标价。”“为什么?”

    风铃儿警惕:“不会是想宰大叔吧?”

    宋文馨笑的风情万种解释:“怎么可能,苏总是我们的vip里的vip,不需要买单。”

    “啊!”连苏樱雪都有点傻眼,“为什么不需要买单?”

    苏哲嘿嘿一笑打断了她们的询问:“因为我是vip里的战斗机。”

    宋文馨掩嘴笑,笑的很好看,胸前的山峰颤巍巍的,很诱人。

    点好菜后,宋文馨拿着菜单告退,出门就打了个电话:“天爷,苏总已经来了。”

    电话里传来孔啸天的声音:“好,我知道了,记住,苏总在星满楼拥有所有的主导权,和我亲自去一样,任何人不得怠慢。”

    宋文馨脸色一变,低声问:“天爷,这位苏总是何方神圣?竟然让您这么重视。”

    “好了,你不要问那么多,总之所有人都不能得罪他知道吗?他有任何要求都必须要无条件满足。”

    孔啸天不耐烦的说。

    “所有要求?”

    孔啸天已经挂了电话,宋文馨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上竟然泛起了红晕。

    她暗自心想,难道让我陪他上床也得满足?不过,他好像还满帅的,真提出让我陪他人家是同意呢?还是同意呢?

    苏哲却不知道宋文馨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在想些什么,就算知道他也不会在意,光是眼前的几个小美女就够他头疼的了。

    宋文馨带着服务员刚走,五个小美女就为了喝什么酒开始引经据典,再次点燃了烽火。

    头疼的苏哲看着始终含笑不语的苏樱雪,“还是我家樱雪好,就坐在那做个安静的小美女。”

    苏樱雪娇嗔的白了他一眼,还故意挺了挺高耸的胸脯,“人家哪里小了。”

    那颤巍巍的山峰让苏哲心里一片火热,差点露出色狼相。

    四个小美女听到苏哲的话,立刻便的淑女起来,点燃的烽火迅速熄灭,坐在那里个个端庄贤淑。

    只有古梦瑶不屑的扬了扬下巴,傲娇的交叉抱起双臂放在胸前,别有一番特殊的韵味。

    苏哲暗自赞叹真不愧是江大第一校花,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着动人心魄的魅力。

    由于要装淑女,最后酒水只能由苏哲推荐,点了一大瓶香槟,美少女们都表示满意。

    吃饭时,苏哲暗中观察,发现文雅兄妹明显是大家闺秀,接受过良好的礼仪培训,平时虽然喜欢吵吵闹闹,但吃饭时却很淑女。
0152 好人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