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7 车祸(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文雨菲蹲在地上,开始失声痛哭:“你一直在骗我,从来就没有爱过我是不是?”

    “不,恰恰相反,我爱你,一直都爱,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爱上了你,一直到现在,从来没有改变过。”

    苏哲的表情十分真挚。

    文雨菲的眼眸中充满了绝望的死灰色,用冰寒刺骨的声音一字一句的说:“你有什么资格说爱我?你这个骗子,从今以后,我们之间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苏哲连忙伸手拉她:“你现在的状态不能开车。”

    “拿开你的手!”

    文雨菲的眼神里没有任何温情,只有浓浓的厌恶:“你只会让我感觉恶心。”

    苏哲嘴角抽搐着,终究还是没有碰她,眼睁睁的看着她上了车,转眼间就放到了一百码,如同脱缰的野马似的疯狂行驶。

    不行,就算是分手,我也不能让你遇到危险。

    苏哲飞快的上了车,一踩油门,向文雨菲追去。

    文雨菲一边疯狂的踩着油门,一边趴在方向盘上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喊。

    什么超速,什么危险,早就被她置之脑后,她心中的悲伤无法宣泄,根本就不看路,只想把自己彻底的毁灭。

    要不是这是一条直通高速入口的大路,而且车辆稀少,她早就出车祸了。

    苏哲在她身后紧追不舍,眼看着路虎横七竖八的在路上高速行驶,随时有车毁人亡的危险,他彻底的慌了。

    他不停的拨打文雨菲的电话,可是拨通后却始终没人接。

    苏哲把油门踩到底,眼睛死死的盯着前方,嘴里不停的念叨着,雨菲,停下,雨菲停下。

    由于精神力的高度集中,他的脑海砰的一声脆响,仿佛什么东西破碎了一般。

    整个世界变的不同了,视野也随之变化,文雨菲趴在方向盘上哭的肝肠寸断,脚下还死踩着油门,让他的心疼的滴血。

    满是抓痕的脸上,肌肉开始不断的蠕动,快速的开始修复伤痕,转眼间就恢复如初,全身散发着淡淡的星辉,整个人变的虚幻起来。

    他却毫无所觉,只有一个强烈的念头,我要救雨菲,我要拦住她,防止悲剧的发生。

    可是怎么才能拦下她?苏哲心急如焚,却没有任何办法。

    他绝望的想,要是我能出现在雨菲旁边就好了。

    随着他强烈的意念,他突然觉得浑身一轻,眼前一花,出现在了路虎车的副驾驶位置上。

    苏哲惊骇的看着自己虚幻的身体,扭头看去,迈巴赫上自己还在驾驶座上,只是双眼无光,全身僵硬,只剩下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

    难道这是我的灵魂?我灵魂出窍了?

    他伸手去摇文雨菲,可是他的手却直接穿透了她的身体,文雨菲毫无所觉。

    苏哲拼命的在文雨菲耳边大喊,“停车,快停车。”

    可文雨菲依然没有任何反应,还在嚎啕大哭。

    苏哲彻底绝望了,正在急剧的转动脑筋思考怎么办时,发现越来越近的迈巴赫轧上了一块小石头。

    就是这一块儿小石头,让高速行驶的迈巴赫颠簸了一下,脱离了正常的轨道,向路边的路灯撞去。

    “轰”的一声巨响,路灯断裂,迈巴赫在空中翻滚了七百二十度重重的摔在地上,整个车辆装成了一堆废铁。

    巨大的声音惊醒了痛哭的文雨菲,她扭头看去,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苏哲……”她急踩刹车,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声音,路虎差点翻车,在路面上摩擦出足有百米远的轮胎黑痕才停住。

    苏哲总算松了口气,这丫头,差点又制造一场车祸。

    文雨菲停了车,就一个原地调头,向迈巴赫开去。

    差还没停稳,文雨菲就跳下了车,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膝盖都摔破了皮,她也顾不得管,哭喊着拽迈巴赫变形的车门。

    苏哲见她的危机已经解除,这才想起来自己的状况,心中突然一惊,如果自己的肉身已经死亡,自己还会存在吗?

    “苏哲,苏哲,我不要你死,我爱你,我不要你死,呜呜呜……”

    文雨菲边哭边使劲的拽车门,即便她已经拥有了武者的实力,但车门变形太严重,根本拽不开。

    双手已经被碎玻璃扎的鲜血直流,她却毫无所觉,跑到路虎后备箱拿出一根撬棍,使劲的砸着车门。

    边砸边哭着喊:“苏哲,你坚持住,你一定要坚持住,只要你活着,我就再也不和你吵架了,无论你有多少女人,我都和你在一起……”

    看着她慌乱的笨拙动作,苏哲的灵魂没有眼泪,但他的心却疼的跟针扎的似的。

    灵魂在半空中自由的飞翔,这是一种极为奇妙的感受,他有些恋恋不舍的回到肉身里,靠雨菲自己,根本无法救出自己。

    疼,钻心刺骨的疼,灵魂刚回到肉身,苏哲就疼的浑身抽搐。

    忍不住苦笑一声,全身的骨头几乎没有一块是完好的,要不是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恐怕肉身已经变成肉饼了。

    就算如此,情况也不容乐观,灵魂在外面时毫无所觉,一回到肉身,一种极度虚弱的感觉让他头晕眼花。

    向下看去,路灯杆刺穿车身后又穿透了他的大腿,等于他被路灯杆钉在了座位上,驾驶室里已经被鲜血染红。

    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救治,恐怕也活不下去了,现在唯一的办法只有把车收进星妖空间。

    “苏哲,苏哲,你怎么样?”
0157 车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