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5 借刀杀人(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即便有这些毒物王者厮杀,依然阻拦不了前赴后继的毒物,只是体型小点的毒物数量再多,也过了九阴之水那一关,纷纷死在水潭里,成为千叶莲生长的养分。

    可惜这些没有智慧的毒物根本意识不到这一点,依然义无反顾如同飞蛾扑火一般前赴后继,大批大批的毒虫涌入水潭中,被九阴之水融化吸收。

    苏哲默默的看着这一切,暗自感慨着生物界弱肉强食的残酷,想一想熙来熙往皆为利来,人类又何尝不是如此。

    溶洞里弥漫着各种各种的毒雾毒气,连苏哲都有些头晕眼花,连忙屏住呼吸,想要用星力排毒。

    却惊讶的发觉灵魂一阵波动,脑海里顿时变的清明,因毒气而引起的不良反应瞬间消除。

    难道自己的灵魂经过九阴之水的洗涤后,竟然拥有了解毒的能力?

    故意吸进一口毒雾,试验一番,发现果然如此,这让他愈发惊喜,这一趟来的真值得,简直赚大了。

    见毒对自己构不成危害,苏哲放下了心,津津有味的开始观赏气毒物大战。

    他敏锐的发现这些毒物王者似乎很有领土意识的划分地盘,各自占据一个方位吞食着毒物。

    对那些没有能力夺取千叶莲的毒物不理不睬,只缠住一些具有威胁性的毒物不死不休。

    而且毒物王者之间似乎很有默契,彼此根本不交锋,似乎等待最后时刻再决一胜负。

    再好的剧情看多了也腻歪,苏哲越看越觉得无聊,托着腮帮子在那出神。

    出来两天了,也不知道倾城她们好不好,整天沉浸在温柔乡里,这刚离开就开始了想念。

    他苦笑一声,想起之前九阴之水的可怕,但又忍不住想要再试试,这东西似乎对灵魂有很大的好处。

    灵魂纯净了,似乎连精神力都变的凝练了很多,如果能够适应九阴之水的寒度,是不是以后可以用来淬炼灵魂,增强精神力的强度?

    想起精神力修炼功法里那些神奇的精神力运用法门,苏哲心中一片火热。

    他壮着胆子,用很细很小的一缕精神力沟通九阴之水,尝试一点一点的收取。

    发现之前是自己太过贪心,精神力一下笼罩了整个水潭,这次只收取一点,似乎就没有那么难以承受了。

    虽然还有那种被冻住灵魂的感觉,但却没有之前那么可怕了,顺利的收取一茶杯大小的潭水,感应一下自己的灵魂,确定对灵魂真的有洗涤效果。

    于是,在这个毒物大战的溶洞里,苏哲就跟个没事人一样开始不断的收取九阴之水。

    从刚开始收取一茶杯大小,然后不断尝试多收取一些,十二个小时即将过去时,苏哲已经能够一次性的收取半个潭面大小的九阴之水了。

    星妖空间的小水洼也变成了一个小池塘,而最让苏哲欣喜的是,他的灵魂愈发纯净和凝练。

    从最初的虚幻到现在已经能够看清楚灵魂的样子。

    他又尝试控制灵魂的离体,发现灵魂虽然还是无法和人沟通,但却不像之前那样毫无质感。

    他还好玩的飞到蛇妖头上拍了它一下,蛇妖抬起脑袋东张西望,明显能够感觉到被谁打了一下。

    苏哲有些激动起来,这说明自己的灵魂拥有了力量,他试着去拿一些小东西,蓦然发现他已经能够拿起一些轻一点的石头了。

    苏哲大喜过望,憧憬的想,要是不断的凝练灵魂,到达一定程度,会不会让灵魂也拥有本体的实力呢?

    越想越兴奋,灵魂离体多好用啊,不但可以偷窥美女洗澡,还能当做侦察兵使用呢,特么的真爽。

    惨烈的厮杀终于到了最后的时刻,千叶莲也即将彻底成熟,散发的浓郁异香也变成了淡淡的清香。

    毒物们也开始了最后的疯狂,毒王互相之间也开始了战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蛇妖是最强者,这些家伙竟然联手对蛇妖发动了攻击。

    蛇妖怡然不惧,仗着修为高深,鳞甲又厚,喷吐着毒雾,悍然冲进毒王当中大杀四方。

    这些毒王似乎都具备了一些初级的智慧,特别是那只巨大的黑蜘蛛,进退有据,还颇有谋略。

    它喷吐的蛛丝黏性极强,在战场周围布下层层蛛网,蛇妖一旦被缠住,动作就会变缓,虽然困不住它,但也让它颇为烦恼。

    眼看千叶莲成熟在即,苏哲也警惕起来,关键时刻可不能让人摘了桃子。

    就在他准备出手助蛇妖一臂之力时,精神力地图上突然出现了两个红点,苏哲心中一沉。

    在这最关键的时刻,怎么会有人来?

    精神力扩散出去,只见两名男子偷偷摸摸的从甬道中摸来。

    一名男子约有三四十岁,个子不高,尖嘴猴腮,用獐头鼠目来形容也毫不为过,双眼之间距离很近,有点斗鸡眼。

0175 借刀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