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7 乌木里村的艳遇(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赤广子闻言一窒,心有不甘的说:“只要能灭掉拜血教,其他邪门歪道徐徐图之便是,至于那些西方蛮夷,何足道哉。”

    梦魇忍不住给了他一个大白眼:“说你蠢你还真蠢,拜血教都存在几百年了,要能灭早就灭了,你是没有面对那些西方蛮夷,上嘴唇一碰下嘴唇说的轻松,那些家伙现在越来越强了,连大姐出手都要费老大的功夫才能干掉一个,这还只是一些零散的鬼佬,若是等他们大规模入侵,我们护航者根本扛不住。”

    众人闻言纷纷色变,无戒和尚看向东方梦茹:“东方施主,那些鬼佬是不是越来越变强?”

    东方梦茹清冷的脸上露出忧虑之色,点了点头:“确实,鬼佬是越来越强了,而且这段时间鬼佬大张旗鼓的频频入侵,似乎是有意的暴露行踪让我们剿灭,我总感觉他们的目的不是那么简单。”

    赤广子性急的问:“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我怀疑他们这是一箭双雕之计。”

    东方梦茹愁眉深锁:“一是利用这些试验品频频入侵让我们护航者顾此失彼,疲于奔命,以削弱我们的实力;二是利用我们来检验这些基因怪物的实力,以此来找到他们的弱点加以改善。”

    “阿弥陀佛,这些蛮夷亡我华国之心不死啊,看来我们要增派人手,加强护航者的实力了。”

    无戒和尚眉头紧皱,“太虚掌教,东方施主,赤广子,我们要通知各大门派在近期召开一次武林大会了,一是商议如何对待邪教,二是通报下鬼佬的情况,让大家引起重视。”

    太虚掌教神情凝重,点了点头道:“无戒所言极是,等这里事了,我们就着手进行,现在我们进去看看吧,到底是何宝物出世。”

    “好,大家一起进去看看吧,可莫让拜血教拔了头筹。”

    赤广子一马当先向洞窟走去……

    一个小时后,正邪两派一无所获的走出洞窟,各自离去,异宝出世不知道所踪的消息传遍武林。

    千里之外冰天雪地的一处地下洞**里,苏哲暗自诅咒着昏睡的蛇妖。

    本以为给这家伙服用了千叶莲藕让它化蛟成为自己的打手,没想到还要沉睡一段时间蜕皮后才能化为蛟龙。

    关键是这家伙也不知道需要沉睡多久才能蜕皮,而且在此期间自己还得负责它的安全。

    奶奶的,这是找打手还是让自己当保姆?要是它沉睡百年,自己也得在这守着?

    苏哲越想越生气,最要命的是蛇妖带着他一路逃窜,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简单的说,就是迷路了。

    想到和张辉的约定,他一刻也不想等,特么的,把这家伙关黑牢里去慢慢沉睡吧。

    把蛇妖收入星妖空间,吃了点东西后,苏哲开始寻找出路。

    远处山峰重重叠叠的,盖上一层皑皑白雪像大海卷起的滔天白浪。

    山川、树木、大地,全部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雪,入目之处全是粉妆玉砌的世界。

    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银条儿和雪球儿簌簌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映着清晨的阳光,显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苏哲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雪地上,用脚一踩,咯吱咯吱的响,软绵绵的。

    夜色缓缓降临,苏哲眼前突然豁然开朗,隐隐能够看到远处的一个小村子,那点点灯火和随风而来的狗吠声让他感觉是如此亲切。

    苏哲精神为之一振,终于走出了这该死的森林。

    食物星妖空间里有储备,寒冷以他的修为也不怕,难以忍耐的是那种无边的孤独和寂寞。

    即便他的神经极为粗大,但整整五天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也让他有精神崩溃的感觉,好在这一路上顺手收集了不少炼制复络丹需要的辅材。

    “谁?站住。”

    刚靠近村庄,两个裹着军大衣的男人就端起了手中的土铳子瞄准了他。

    苏哲连忙举起手:“你们好,我是游客,迷路了才到这里的。”

    “噢,是人啊。”

    两名男子放下了枪,迎了上来。

    苏哲差点没气吐血,尼玛,老子不是人是什么。

    两个男人看苏哲穿着一身单薄的秋装毫无畏冷之意,狐疑的看着他:“你是谁?怎么穿这么少?不怕冻死吗?”

    苏哲这才想起自己还穿着在江州时出发的衣服,连忙装出瑟瑟发抖的样子,还装模作样的蹦了蹦。

    哭丧着脸说:“别提了,路上遇到劫道的了,把东西都给抢完了,就给我留这一身衣裳,要不是我从小就坚持冬泳不怎么怕冷,早就死在大山里面了。”

    两个男人露出同情之色,年纪大点的男人还竖起了大拇指:“小伙子,厉害啊,我要是穿你这一身,早特么的冻死了。”

    年轻轻点的男人大约十七八岁,“老叔,别嘚嘚了,让人赶紧进村,上炕暖和会儿。”

    苏哲连忙道谢,跟着两人向村里走去,边走边聊,很快摸清楚了情况。

    这里是属于黑省佳木斯市抚远县寒葱沟镇下面最偏远的乌木里村,全村只有三百多户人家。
0177 乌木里村的艳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