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0 真没素质(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海王舟门口两侧站着四名身穿旗袍个子都在一米七以上的迎宾小姐。

    苏哲带着三个美女刚刚靠近,一名高挑的迎宾小姐就主动迎了上来,“先生几位?有预定吗?”

    “四个人,没有预定。”苏哲摇了摇头。

    “没有预定就只能坐一层大厅了,包间都一定被订满了。”

    苏哲听着迎宾小姐的介绍,再看了看三十多层高的船型建筑,不由暗自咋舌。

    海王舟总共三十三层,除了第一层是大厅,上面三十二层都是包间,如果迎宾没有说假话,这里的生意也实在太好了吧。

    “大厅可以吗?”

    苏哲咨询赵宝儿三人,三个女孩倒是对是不是包间没有什么意见。

    “那就大厅吧,找个好一点的位置。”

    苏哲无所谓的对迎宾小姐说。

    “那请跟我来。”

    迎宾小姐在前面带路,伸手推开了餐厅的大门,华丽的水晶灯投下淡淡的光,使整个餐厅显得优雅而静谧。

    柔和的萨克斯曲充溢着整个餐厅,如一股无形的烟雾在蔓延着,就仿佛进入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

    眼前展开的是一个风格奢华的阔大空间,天花板上华丽的水晶吊灯,每个角度都折射出如梦似幻斑斓彩光。

    华美的欧式桌椅、小巧精致吧台,都漆成纯白色,处处散发着贵族气息。

    每张桌子上都摆放着一个白色的瓷花瓶,花瓶里粉色的玫瑰柔美地盛开,与周围的幽雅环境搭配得十分和谐。

    这才刚刚六点,一层大厅的上座率就已经达到了八成。

    大堂经理是个二十七八岁的披肩发美女,从迎宾小姐那里接过苏哲等人,带着他们向卡座走去。

    赵宝儿明显没有进过这么高档的饭店,明显有点拘束的感觉。

    齐诺诺倒是镇定自若,似乎见过大场面,方雯更是习以为常,只是偷眼观察苏哲的表现,可能是想看他的笑话。

    只是苏哲什么样的大场面没见过,迪拜的七星级酒店都经常去,又怎么会在乎这连人间仙境都不如的海王舟。

    要知道狗大户孟三少可是一向喜欢奢华的装修风格,奢侈而不俗气。

    这里虽然奢华,但在苏哲看来还是略有点暴发户的感觉。

    善于察言观色的大堂女经理一见众人表情,就知道除了赵宝儿都是见过大场面的,态度变的更加殷勤起来。

    带着他们来到一处卡座后,隔壁的卡座传来一阵阵嘈杂的喧嚣声。

    苏哲闻声看去,是一帮打着赤膊,身上纹着刺青的汉子正在旁若无人的大呼小叫。

    苏哲皱了皱眉头,“还有别的座位吗?”

    大堂经理为难的说:“都被预定了,只有这一排几个卡座了。”

    赵宝儿拉了拉苏哲的衣袖,怯怯的说:“要不我们换地方吧。”

    方雯眉头一挑:“来都来了,换什么换,麻烦死了。”

    苏哲知道赵宝儿是想给自己省钱,但旁边卡座的大呼小叫真的让他很心烦:“包间真的没有了吗?”

    大堂经理露出为难之色:“真的没有了,虽然还有空房间,但都被预订出去了。”

    苏哲无奈的说:“那就在这里吧,麻烦你让那边的客人声音小一点。”

    “好的,我会跟他们说一声。”

    大堂经理连忙答应。

    苏哲等人找了个距离那一桌客人最远的卡座坐下,开始点菜:“给我们介绍下你们的特色菜。”

    “我们这里的特色菜最出名的就是佛跳墙,是用鱼翅、鲍鱼、刺参、大干贝、鳖裙、鱼肚、鱼唇、鹿筋、鸽蛋、花菇、猪肚头、鸭珍等,配以多种调料及家养老母鸡、家养黄嘴鸭、金华火腿、鸽子、排骨、瑶柱等几十种原料精心煨制而成。”

    大堂经理的业务很熟练,张口就来。

    “好,那就一人来一份佛跳墙,再来个炸虾球,鲍鱼最好的是几头的?有没有极品鲍鱼?”

    苏哲拿着菜单行云流水般开始点菜,被方雯一直冷嘲热讽,让他心里很不舒服,老子今天就来当一回暴发户。

    大厅经理顿时一惊,没想到这个年轻人竟然是个真正的富豪,态度顿时变的更加恭敬了。

    “我们这里有倭国最极品的一头吉宾鲍,都是空运来的,绝对新鲜。”

    苏哲惊喜:“那太好了?那就一人来一个,不够再加。”

    方雯闻言冷笑一声:“澳洲极品鲜鲍可是三十万一只,你确定要点?不会没钱付账吧。”

    齐诺诺闻言也是担心的看着苏哲,柔声说:“尝尝佛跳墙就行了,我们也吃不了那么多。”

    赵宝儿已经快被吓哭了:“是啊,苏大哥,我不爱吃鲍鱼。”

    大堂经理眼中已经带上了一丝狐疑,这个年轻人虽然看起来气质不凡,可他竟然连进海王舟包间需要会员卡都不知道,到底是真有钱还是充脾气?

    他真的能吃起三十万一只的鲍鱼吗?还一下要四个,这可是一百二十万啊。

    在海王舟当大堂经理,有钱的富豪她见过不少,吃得起极品鲍的她也不是没见过,但那都是在哈市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这个年轻人很面生,虽然看起来气质不凡,但他身上的衣服连个品牌都没有,不会是想吃霸王餐吧?

0180 真没素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