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4 染血的笑容(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唯恐别人不知道自己被砍过似的胡吹大气的刀疤,和李文龙比起来简直就是个渣。

    刘凤娟悔的肠子都青了,她现在才明白自己错过的是什么,她错过了一个深爱自己还有本事的人,错过了传说中的幸福。

    看着林寒雪紧靠着李文龙娇羞的样子,她心如刀割,本来应该属于自己的幸福,却被自己亲手拒之门外,让给了其他的女人。

    她不甘,她愤怒,她后悔,她疯狂,凭什么?凭什么属于我的东西要被别人拿走?我得不到的你也休想得到。

    这一刻的刘凤娟陷入了癫狂,从地上摸起刀疤之前的半截酒瓶,狞笑着向林寒雪冲去,没有人注意她,也没有人防备她。

    殷红的鲜血顺着酒瓶不停的喷射,耳边传来惊呼声、尖叫声……

    一片噪杂的纷乱声中,刘凤娟歇斯底里的得意大笑起来。

    可当她抬起头看着那个熟悉而又痛心的眼神时,她呆住了,怎么会这样?

    手中的半截酒瓶为什么不是捅中了林雪寒,而是捅进了李文龙的腹中。

    她颤抖着跪在他身前,看着李文龙的鲜血止不住向外的流,脸色迅速变的苍白,她的心从来没有如此疼过。

    原来她是爱他的,只是贪婪与**蒙蔽了她的心,这一刻,她泪如雨下,就如之前的疯狂一样,她做了一件更疯狂的事。

    从他的腹中拔出了酒瓶,然后用锋利的瓶茬义无反顾的割破了自己的喉咙。

    在她眼眸黯淡的瞬间,她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曾经的心疼,温热的泪水打湿了她逐渐枯萎的脸庞。

    他哭了,她笑了,原来,他还是爱着她的,那就死在一起吧。

    她脸上的笑容逐渐绽放,最终凝固成生命的永恒,仿佛那一个雪天,两人初见的画面,那时,真好。

    林雪寒紧紧的捂住李文龙的伤口,毫不在意他的血染红了她的白衬衫,大声的哭喊着:“呜呜呜,快叫救护车,快叫救护车。”

    赵宝儿三个女孩儿都已经被突发的状况吓的六神无主,好在赵宝儿记下了苏哲的电话,连忙给他打电话。

    哭着说:“苏大哥,李大哥快不行了,流了好多血,你赶快来啊,呜呜呜。”

    …………

    苏哲跟着唐装老者来到了第三十三层办公室,绰号老板的老板问:“能告诉我找我们老板有什么目的吗?”

    苏哲嘴角勾起深有意味的弧度:“告诉你们老板,就说欠债人来还债了。”

    此时,电话响起,苏哲接了电话,神色大变,一声不吭的向外跑去。

    ‘老板’愕然的看着他的背影,大概是外面出了什么事情吧。

    不在正好,他连忙拨打了一个加密的电话:“老板,有人砸场子,那个人说,欠债人来还债了。”

    …………

    苏哲来到一楼时,李文龙已经快不行了,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看着苏哲连话都说不出来。

    苏哲脸色阴沉的能滴出水来,心中却暗自庆幸自己炼制了复络丹,否则事情就大条了。

    “呜呜呜,他都是为了救我,都是我不好,呜呜呜……”

    林雪寒抽泣着,脸上全是自责和伤心。

    “不怪你,和你没关系,文龙不会死的。”

    苏哲抱起李文龙向电梯里走去。

    “苏大哥,你要去哪?”

    赵宝儿惊慌的问,这一晚上的事情让她的小脑袋瓜都不够用了。

    齐诺诺和方雯都奇怪的看着他,苏哲淡然的说:“他是我兄弟,我不让他死,谁也夺不走他的命。”

    他必须找一个单独的空间给他服下复络丹,这里人太多了,会泄露复络丹的秘密。

    李文龙已经撑不住了,只能在电梯里救他。

    “他是不是伤心过度开始说胡话了?”

    方雯担心的看着苏哲走进电梯。

    “我对他有信心,他说能救李大哥,那就一定能救。”

    齐诺诺却对苏哲充满了信心。

    赵宝儿眼中含泪,“李大哥真可怜,刚被那坏女人抛弃,受了那么大的打击,好在有林姐姐,可一转眼又被那个坏女人捅伤了。”

    林雪寒心灰若丧,如果说她一开始帮李文龙,是因为他和自己死去的初恋男友很像,可后来被他从刘凤娟的张牙舞爪中救下后,她已经开始怦然心动。

    再后来他憨厚的笑容和温暖的呵护,她已经不知不觉的为他打开了封闭了五年的心扉。

    到此刻他为了救自己挺身而出,她的心已经彻底为他沉沦。

    难道自己注定要孤苦一生吗?初恋男友是军人,却死在了一次抗洪抢险中,现在的李文龙也要死了,难道这就是命?

    林雪寒开始迷信的认为自己一定是天煞孤星,从小就克死了父母,后来克死了初恋男友,现在又克死了李文龙。

    她茫然的坐在那里发呆,眼神没有丝毫焦距,用了整整五年才走出初恋男友死亡的阴影,李文龙的死,自己又需要多少年才能走出来呢?她已经怕了,以后再也不谈恋爱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救护车来了,拉走了刀疤那帮人去医院,顺便带走了刘凤娟的尸体,警察被徐峰一个电话打发走了。
0184 染血的笑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