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6 怎么是你?(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不,诺诺,不要,我不要你离开我,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方雯惶恐的声音传来,苏哲精神力地图上的两个光点重合在一起。

    “你,松开我。”诺诺恼怒的声音。

    “不,你是我的,我不许你离开我。”

    方雯的声音里带着惊惶的疯狂。

    “嘶拉”衣衫被撕破的声音……亲吻的声音和粗重的**声……

    苏哲心里一阵阵的**,真特么的可惜,这个房间的通风口在角落里,根本看不到床上正在发生的香艳一幕。

    心里哀叹一声,这两个都能打到九十分的女人竟然是百合,真是太可惜了。

    想到这里又有些生气,人家诺诺明明不喜欢,这方雯还强人所难,还玩起了强/暴,真是让人生气。

    正在犹豫是不是出去救下对自己有意思的诺诺时,两道光影却分开了。

    方雯的声音里带着愤恨和绝望:“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没有一点反应?跟个死人似的。”

    苏哲听了这话,差点没笑出来,尼玛,你用强还要人家配合你,这也太搞笑了吧。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恶心。”

    齐诺诺的声音很平静,平静的让方雯失魂落魄。

    “你怎么做到的?你的体质很敏感,以前我一碰你,你反应就很强烈,为什么现在能做到一点没有反应?”

    方雯疑问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萧索。

    齐诺诺冷笑一声:“你碰我的时候,我就在想苏大哥,我想着他牵着我的手,陪我逛街,陪我看电影,陪我弹钢琴,陪我吃饭……”

    苏哲心中狂喜,我的好诺诺,干的漂亮,一定要拒绝这个死百合,回到正常女人的行列,美女资源多么紧缺啊,搞什么百合啊。

    “你喜欢苏哲是吗?那好,我走,不过,我不会让你们如意的。”

    方雯的声音带着冰冷的寒意,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似乎在穿衣服。

    “你想干什么?”

    齐诺诺的声音变的紧张起来:“我警告你,不要伤害苏大哥。”

    苏哲听的那个心花怒放,还是诺诺好,不过宝贝放心,那个方雯还伤害不了哥。

    “哼,你会后悔的,男人,根本就没有一个好东西。”

    房间里传来脚步声,和重重的摔门声,看来方雯已经离开。

    苏哲心痒难熬,真想现在就下去和诺诺成就好事。

    但一想自己一旦现身,诺诺发现自己偷窥她们的秘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自己在她心目中的形象,还是算了吧。

    诺诺轻叹一声,自言自语的说:“对不起,方雯,人家是真的喜欢苏大哥,好想和他在一起啊。”

    苏哲得意的暗笑,哥果然魅力无边,听到诺诺起身去了卫生间的声音,他悄无声息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洗漱过后,他躺在床上想起之前香艳的一幕,更是辗转反侧孤枕难眠,想要修炼,可偏偏今晚又是阴天,没有一点星光,让他愈发烦躁。

    忽然门口传来“笃笃”的敲门声,苏哲心中狂喜,宝儿已经睡觉了,肯定是诺诺来投怀送抱了,没想到诺诺大宝贝还是个急性子。

    连忙爬起来去开门,一具柔软滚烫的娇躯扑到了他的怀里,吻上了他的脖子,还顺手关上了灯。

    苏哲大脑轰的一声,还以为诺诺会矜持的先和自己谈谈人生呢,没想到这么直接,软绵修长的小手还在他身上乱摸,这分明是情动的表现。

    不过想起之前偷窥的一幕,顿时恍然,看来方雯之前撩拨她也并非没有反应,只是强行忍住了罢了,这不,现在就开始主动了。

    苏哲一把把她抱起放在床上,那入手滑腻的触感和淡淡的体香让他瞬间红了眼,爱死这个小美人了。

    没想到她竟然就只穿着一件丝绸内衣,里面完全真空,他想要打开灯,仔细欣赏一下灯下美人,却被一只纤纤素手拉住,娇嗔的用鼻音哼了一声:“不要。”

    苏哲嘿嘿一笑,诺诺大宝贝还害羞呢,总把脑袋埋在自己的怀里,都不敢抬头看自己一眼。

    他三下五除二把自己剥了个精光,感觉她的身体很凉,连忙给她盖上被子,想要和她培养一下感情。

    没想到她低着头脱下了睡衣,迫不及待的把苏哲拉进了被窝里,动情的亲吻着他的全身。

    苏哲见她如此迫不及待,身为男人怎能不奋勇争先,坏笑一声把她压在身下,感到她全身都紧张的僵硬,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一时之间浅吟低唱,满是春光,平添无尽娇柔……

    女人明明是第一次,却跟深闺怨妇似的主动求欢,每次苏哲想要怜惜一下她,都被她主动的拽住再度点燃战火。

    当晨光初亮时,苏哲温柔的去亲她的脸,当掀开她遮住脸颊的长发时……

    失声惊呼道:“方雯?怎么会是你?”

    方雯平静的脸上还带着潮红,嘲讽之意十足:“不是我你以为是谁?以为是诺诺?我就知道你在打她的主意。”

    苏哲口干舌燥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想起自己竟然和百合搞了一夜,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竟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异样刺激。

    奇怪的问:“你不是很讨厌我吗?为什么要这样?”

    方雯狡黠的一笑:“我哪里讨厌你了?我要是讨厌你怎么会投怀送报?还把第一次给了你。”

    苏哲看着她的笑容,总觉得哪里不对,脑中灵光一闪,她是百合,只喜欢女人,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

    他装出一副色眯眯的样子,大手在她胸口抚摸着,眼睛余光却在悄悄的观察她的表情。
0186 怎么是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