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1 方雯的变化(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方雯却郑重其事的低声说:“我是说真的,我爱苏哲,苏哲爱你,你也爱苏哲,我们一起嫁给他吧。”

    诺诺傻眼了,这什么情况?雯雯不是喜欢女生吗?她怎么会爱苏哲?苏哲可是男人啊?

    难道她还对我不死心,想要以这种理由继续纠缠自己?

    还没等她理清楚头绪,赵宝儿就开始不耐烦的催促了,“雯雯,时间不多了,你还要化妆换衣服呢,快一点啊。”

    “那等回来再说,苏哲,你不许走,去看我演奏。”

    方雯带着一丝娇嗔的冲苏哲喊。

    苏哲含笑点头,“我也喜欢钢琴。”

    “真的?那太好了,你要是喜欢,回来我教你。”

    方雯开心的像个小蝴蝶似的,冲他抛了个媚眼,风风火火的去做准备工作了,赵宝儿看了苏哲一眼,转身跟着走了。

    齐诺诺心里有些酸溜溜的,怎么感觉方雯和苏哲之间似乎发生了什么,变的好亲密。

    苏哲似乎看透了她的想法,走到她跟前说:“雯雯经历了一些事情,以后不会再纠缠你了。”

    “啊!”齐诺诺大惊失色,美眸紧张的盯着他,有些手足无措的问:“你都知道了?”

    苏哲戏谑的一笑:“我知道什么了?”

    “你,你知道她和我那个……”

    齐诺诺眼圈都红了,她怕苏哲看不起她,心里忐忑不安,情绪低落的说:“对不起,如果你在意,以后我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的。”

    苏哲笑着牵住她的手:“我都不介意方雯这个拉拉,还会介意你这个假百合吗?”

    “真的?”齐诺诺惊喜的看着他,眼睛又大又亮,那宜嗔宜喜的样子美不胜收。

    让苏哲心中一阵阵悸动,他紧了紧她的手,笑着说:“当然是真的,要是两个男人我肯定接受不了,两个美女我不会介意。”

    齐诺诺很羞愧的解释:“不管你相不相信,其实我不是那个,是方雯趁我喝醉了,引诱我……”

    “嘘!”苏哲温柔的看着她:“我知道,我当然相信你。”

    “但我还是要道歉,第一次虽然是我喝醉了,但后来我不想让方雯伤心,就陪她一起疯,是我自己意志不坚定,我要道歉。”

    齐诺诺很认真的看着他,正色说。

    “为什么跟我道歉?”

    苏哲心里甜甜的,逗趣的问,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他。

    “啊!”齐诺诺顿时心慌意乱,脸上浮起红霞,不敢面对他的眼睛。

    苏哲挑起她精致的下巴,“看着我,回答我的问题。”

    齐诺诺又黑又翘的眼睫毛慌乱的忽闪着,粉嫩的香唇微张,隐隐能看到雪白整齐的皓齿,连呼出的口气都带着一股甜香味。

    “诺诺你真美。”

    苏哲由衷的赞叹着,也不逗她了,这丫头跟唐嫣儿似的容易害羞。

    齐诺诺害羞的低下头,让某人想吻她的念头落空。

    正在苏哲失望之时,齐诺诺突然抬起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鼓起勇气颤抖着说:“因为我觉得需要跟未来的老公说一声对不起。”

    说完嘤咛一声,脸上红成了大柿子,羞不可抑的转身就跑。

    苏哲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把她拉了回来,坏笑着说:“未来老公接受道歉,但是要对你进行惩罚。”

    “什么惩罚?”齐诺诺抬起头紧张的问。

    苏哲嘿嘿一笑:“罚你吻我……”

    在齐诺诺愕然的眼神中,苏哲已经吻上了她的香唇。

    齐诺诺脑海一片空白,我的天啊,这可是在学校里,人来人往的,被人看见,以后还怎么见人啊?

    可苏哲灵巧的舌头挑战着她的小香舌,一种和方雯接吻从来没有过的异样感觉让她忘记了一切,忘情的投入这个极度缠绵的湿吻当中。

    直到她喘不过气来,才推开苏哲,看见周围已经有学生在指指点点,顿时捂住脸不敢抬头。

    苏哲得意的一笑,跟骄傲的大公鸡似的,揽着她的纤腰,“走,我们去听方雯的演奏会。”

    齐诺诺温顺的依偎在他怀里,却始终低着头不敢看人,让苏哲嘿嘿直乐。

    进入音乐厅后,齐诺诺挣脱了他的怀抱,红着脸说:“教授和老师们都在。”

    苏哲也不勉强,毕竟诺诺还是个学生,公然和男朋友一起勾肩搭背确实有些不好。

    音乐厅不大,分上下两层,五百个座位,基本上都坐满了人,台上正有一名演奏者在弹奏,现场很安静,观众的表情都很专注和陶醉。

    苏哲也被这浓浓的艺术气息感染,赵宝儿看到他们进来,无声的站起来向他们挥手,示意他们那里有位置。

    即便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仍有许多观众被赵宝儿的动作惊动,纷纷看向苏哲和齐诺诺,齐诺诺在音乐学院的名声似乎很大,已经有人开始窃窃私语。

0191 方雯的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