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 奶牛场(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文瀚生和刘杰相视一笑,胡教授虽然痴迷于科学研究,但毕竟是科学院的副院士,情商还是很高的。

    更何况科学院本就有保密纪律,这些科学狂人应该能够管住自己的嘴巴,这让他们松了口气。

    胡教授也暗中松了口气,文瀚生和刘杰他十分了解,尽忠职守,热血忠诚。

    但在面对苏哲这个天降神兵的问题时,仅仅是想要为他保密,就对他们这些人流露出了杀机。

    这让他有些难以接受,又有些欣慰,如果华国的战士都够像他们这样,何愁国家不富强。

    但这也让他对苏哲的身份起了很大的兴趣,这个神秘和煦的年轻人,到底拥有着什么样的秘密,才能让文瀚生这样的将军如此维护?

    苏哲,苏哲,难道是他?胡教授眼前一亮,想起前段时间电视上直播的扬我华威的中华战神,不正好是叫苏哲吗?

    虽然他致力于科学研究,很少看电视,但也会关注一些新闻,苏哲在倭国大败倭寇的事情那些天想不听都不行。

    他激动的说:“我想起来了,他是中华战神苏哲。”

    “什么,他就是中华战神?我的天啊,我竟然敢见到民族英雄了。”

    “不对吧,当时的直播我看了,样貌不一样啊。”

    “你别说,胡教授不说我还真没想起来,他不是也叫做苏哲吗?”

    “样貌是不一样,但身材差不多,你们说他当时是不是化妆了?”

    ……随着科学狂人们的议论纷纷,秦晓柔的心跳却越来越快,眼里直冒小星星。

    他是中华战神苏哲,天啊,他竟然是我的偶像。

    看向苏哲挺拔的身影时,美眸里已经全是痴迷之色,心里暗自后悔着,刚才怎么就没好意思多看两眼,可惜这里手机也不用,能拍下来留着以后每天看看多好。

    一向沉稳的胡教授也难得的跟个追星族似的,询问的看向文瀚生:“文将军,他是不是那个为国争光的战神?”

    刘杰已经彻底懵了,他一直认为苏哲是偶像血刺,所以就没有向那个战神苏哲身上想。

    他这辈子就两个偶像,一个是血刺,一个是战神,难道他们是一个人?

    刘杰激动的看向文瀚生,期待着他的答案。

    文瀚生没有犹豫,含笑点了点头,想要让这些人为苏哲保密,提高他的威望才能够让这些人更重视。

    毕竟偶像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君不见,那些脑残粉对自己喜欢的偶像能够宽容到何等程度。

    就算偶像吸毒,飙车,违法乱纪,他们也能找到宝宝心里苦需要发泄的理由来包容。

    “天啊,我终于见到活着的战神了,我的偶像啊。”

    一名中年大叔惊喜的双手捧心,眼睛里直冒精光,科学狂人们瞬间化身粉丝团,个个看着苏哲的眼神都跟狼似的。

    秦晓柔一阵恶寒,情不自禁的翻了个白眼。

    心里嘀咕着,就是粉战神也是偶这样的美女粉好不好,还有什么叫见着活着的战神了,战神本来就是活着的好不好。

    哎,真后悔,早知道刚才就坚持勾引他就好了,总觉得他女朋友太多,自己又是身份高贵的秦家女儿就退缩了。

    还是有点自命清高啊,和战神的声望比起来,秦家又算的了什么。

    她下意识的瞥了文瀚生一眼,发现他波澜不惊的眸子里还是隐藏着一丝微不可查的骄傲和自豪。

    心里突然生出强烈的渴望,凭什么文雨菲能成为他的女朋友,我就不能,虽然我不是明星,但我是四料博士,我的相貌身材也不比文雨菲差。

    有本事的男人多些女人是很正常的事,秦家的那些老东西,说是一夫一妻,其实哪个不是在外面包养了一大堆女人。

    不行,我秦晓柔一定要成为他的女人,放眼全华国,能配得上我秦晓柔的男人至今我也只遇到了苏哲一个。

    什么燕京大少,什么豪门阔少,什么身家百亿,这些所谓的年轻俊杰,和眼前的这个无所畏惧的男人比起来,连根毛都不算。

    如果让苏哲知道自己战神身份的暴露,让这个刚打了退堂鼓的秦晓柔又准备卷土重来的话,不知道该作何感想。

    这一刻他已经没有心思想其他的了,全神贯注的盯着火岩熔蜥,他清晰的感觉到,这奇特的生物是有着自己晦涩的思维的。

    不屑,对,就是不屑,或许在地下世界里,这些火岩熔蜥是没有天敌的存在,所以养成它们高高在上俯视其他生物的骄狂。

    他知道自己还是低估了这奇特生物的可怕,周围的温度远远不止数千度,绝对有上万度了。

    就连河边的黄土地都开始融化,让他奇怪的是,这么恐怖的高温,虽然蒸发的水雾已经化成浓雾,但却丝毫没有枯竭的迹象。

    就连水位也没有下降的趋势,难道这里也是阵法?

    不容他多想,高傲的火岩熔蜥呼啸而过……

    最靠近他的一头突然跃出水面,宛若一条巨龙般在半空蜷缩起着巨大的身体,张开血盆大嘴,发出一声摄人心神的咆哮。

    随即,巨嘴里喷出一条火龙,张牙舞爪的向苏哲扑来,一股恐怖的炙热扑面而来。

0402 奶牛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