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 甜蜜的烦恼(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年二十八了,今年没有年三十,年二十九就是年三十了,新年来临了。

    白雪皑皑的昆仑山下,是一望无际的戈壁滩,一阵剧烈的爆炸声后。

    戈壁滩上出现一个巨大的坑,一颗脑袋露了出来,随后是第二颗,第三颗……

    “我们出来了,真的出来。”

    胡教授颤巍巍的跪在地上,老泪纵横,从他主动接受这个任务时起,他就没有打算活着回来,可结果,他真的活着回来了。

    “终于重见天日了,感谢上帝!”

    “回来了,回来了,我们回来了。”

    ……一个花白头发的科学家们在苏哲等人的拉扯下爬了上来,激动的跪在地上,亲吻着地面。

    就连无神论者的他们也感谢上帝,可见他们的心情是如何的激荡。

    文瀚生和刘杰相视一眼,唇角泛起劫后余生的庆幸喜悦,感激的看向苏哲。

    在检测到距离地面只有十几米远时,厚实的巨大熔岩让所有人都绝望了。

    苏哲全力的攻击着坚硬的熔岩,虽然每次都能轰下来一小块岩石,但十几米的厚度,根本不是人力可以打通的。

    就算能够打通,地面的塌陷也足够把所有人活埋。

    苏哲再一次展现了奇迹,变戏法似的摸出一大把定点爆破手雷,一点一点的爆破,足足耗费了十几个小时,终于打通了一条生还之路,这让他们如何不心生感激。

    苏哲其实很无奈,若不是为了不想太过惊世骇俗,故意藏拙,这厚达十几米的熔岩他分分钟都能用血刺挖穿。

    虽然这些科学家应该值得信赖,但有些东西过犹不及,太过出奇会被他们当做神迹来渲染。

    战士的本能让他选择了保留,所以他宁肯多花费点时间,也不想再暴露实力。

    文瀚生第一时间就摸出了卫星电话,“我是文瀚生,我们成功了。”

    “瀚生,好,太好了,苏哲和你们在不在一起?”电话那头是慕容将军激动的声音。

    “在,要不是他,我们都无法活着回来,一切等见面再说吧。”

    “告诉我坐标,我就近安排直升机去接你们。”

    “我们现在的坐标是……”

    半小时后,蓝州军区就派出了两架直升机,还带来了许多药物和随行医务人员,方便他们展开急救。

    但显然是多此一举,科学家们虽然情绪有些激动,但个个龙精虎猛,老当益壮。

    当然秦晓柔不在此例,含情脉脉的望着苏哲。

    专家们上了一架直升机,她跟着苏哲三人上了另一架直升机飞往燕京。

    临走前文瀚生吩咐,把他们爆破的地面堵上,蓝州军区带队的上校慨然应诺。

    直升机上,苏哲拿出军用卫星手机,第一个拨给了吕洪亮,“洪亮,我回来了。”

    “哥,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没事,你不知道现在外面已经传开了,都说你死了,我打死都不相信,你可是我哥,怎么可能会出事。”

    吕洪亮惊喜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哽咽,以他的职业自然知道苏哲去了哪里。

    别看他嘴上说的信心十足,但这段时间他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每天忧心忡忡的,要不是甄巧死拉着他,他都恨不得进死亡谷去找他了。

    “好了,我不是回来了吗,我答应过一起过年,就一定会做到。”苏哲嘴上安慰着,心里却涌起阵阵暖流,有亲人惦记的感觉真好。

    和吕洪亮聊了几句,就有无数信息闪烁,聊了几句约好时间后,就挂了电话,点开信息。

    卫星电话一直放在星妖空间里,这段时间和外面完全失去了联系。

    天罗每天发送的信息和狩猎两组的汇报,以及安静她们担心的问候,都化为一段段文字显示在电话上。

    苏哲嘴角含笑,一个个的翻阅着,一个群发回了信息过去,就几个字:“燕京过年,你来吗?”

    安静第一个回话:“我老爸服用了你的丹药,已经恢复了正常,集团的事我终于可以放一放了,今年过年陪你。”

    陆美琪第二个回话:“我老爸说了,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过年不许回娘家,燕京见。”

    古梦瑶第三个,还打了个羞涩的表情:“我跟家里说,我去文雅家过年,爸妈同意了。”

    “对不起,我要去倭国,陪爸爸看着你的小老婆,哼!”苏樱雪的回话带着一丝娇嗔和幽怨。

    “亲爱的,我现在跟着爸爸回了德国,今年就不能陪你过年了,来日方长,两情若是长久时岂在朝朝暮暮,不过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解释?”

    苏菲的华语明显进步很快,成语用的是杠杠的,只是话语里那股子愤懑怎么都掩饰不住。

    苏哲哑然失笑,看来这些丫头都从陆美琪她们那里知道自己是被自己给夺走了清白。

    想到这里,他心虚的看了看文瀚生,文雅和文曦姐妹都被自己那啥了,该怎么办呢。

    “大叔,知道是你,我就放心了,嘻嘻,从偶像变老公也挺好的,就是第一次都不知道是什么滋味,觉得满亏的,你可得补偿我们,让我们清醒的感受下你的战斗力,么么哒,我们在燕京等你!”
0404 甜蜜的烦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