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 封赏(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这才悚然而惊,自己这是怎么了?难道真的憋坏了?

    这要是被文叔叔看到,对自己的印象还不得跌落到谷底去。

    连忙收敛心神,正襟危坐,心虚的看了一眼文瀚生,见他还在沉睡,这才松了口气。

    秦晓柔一副幸福的小女儿状,在苏哲耳边轻声说:“老实交待,你是不是吧我姐姐也给收了?”

    苏哲苦笑一声:“你瞎说什么,我和你姐就是朋友,你姐是我女朋友的闺蜜。”

    秦晓柔眼珠子一转,低声说:“要不你把我姐也给收了吧,我们姐妹两一起伺候你。”

    “别乱说,我和你姐只是朋友。”

    苏哲警惕的看着她,这丫头不会是在怀疑我对她姐有心思吧?故意试探我?

    不过话说回来,秦妖娆还真是妖娆入骨,要说苏哲没点想法那是不可能的。

    秦晓柔认真的说:“我是说真的,你帮帮我姐好不好,她一点都不喜欢盛家的那个盛青云,那家伙就是个花花公子,每天就知道玩女人,听说他还有点变态,喜欢虐待,我都想不明白,为什么爸爸非要和盛家联姻,就连大哥也支持我爸,男人的想法好复杂。”

    苏哲皱了皱眉:“盛青云?是盛家的人?和盛主任什么关系?”

    “是盛主任的侄子,他哥就是被盛主任亲自抓进去的,盛家和盛主任已经断绝了关系,盛主任根本不会干涉。”

    秦晓柔还以为苏哲是忌惮盛主任,连忙解释道。

    苏哲面色有些凝重的摇了摇头:“不是我不帮你,我有很多女朋友,这在燕京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我要是要了你,怎么去帮你姐,你觉得秦家会允许你们姐妹两都跟着我?”

    其实他还有原因没有说,燕京八大家在苏哲的手中已经折损了四家,盛家虽然和盛主任断绝了关系,但毕竟是血脉相连。

    如果自己没有女朋友,帮秦妖娆一把也无所谓,但他明明已经女朋友成堆,特别是青柠是自己女朋友的消息已经传开。

    自己要是强行横刀夺爱,刚刚跻身燕京八大家的华家的脸又往哪放?

    事情牵涉到大家族的脸面,这些东西他不得不去考虑。

    青柠和自己是有感情的,她不计较自己身边的女人多,但并不代表华家不在意。

    更何况不管怎么说,盛家都算是鹰派的一员,自己和秦家一旦对立,很有可能会让燕京的局势发生变化。

    鹰派目前占据的优势也会瞬间缩小,龟缩起来虎视眈眈的鸽派肯定会拿此做文章,离间鹰派。

    世上最坚固的堡垒往往都是从内部攻破的,这种结果不是苏哲愿意看到的,也不是那些老人们愿意看到的。

    秦晓柔嘟起了小嘴,她也知道自己的要求有些强人所难,有些沮丧的说:“可是姐姐真的好可怜,那个盛青云就是个人渣。”

    苏哲对此不发表任何意见,他不畏惧任何人,但并不代表他无所忌惮。

    最关键的是,秦妖娆和自己并不熟,就连称作朋友都有些勉强,更别提感情了。

    如果是倾城或者自己的其他女人遇到这样的事情,哪怕把天捅个窟窿,他也不会放弃。

    见苏哲回避这个话题,秦晓柔也沉默了下来,眼珠子滴溜溜直转,也不知道在打什么鬼主意。

    昆仑山下,苏哲等人破地而出的地方,蓝州军区的战士们把大坑再度用碎石和土填实,开着车离去,戈壁滩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呼啸的风声中,地面开始了剧烈的震动,“轰隆”一声剧响,比苏哲爆破动静还大的声音传来。

    刚被堵上的洞口再次破开,一团黑气从洞口蹿出,在地面上凝结出一个虚幻的人影。

    人影逐渐凝实,化为一个干尸般的枯瘦男子,浑身皮包骨头,缕缕黑气萦绕,化为一身黑袍。

    仰头看着蓝天白云,骷髅头般的脸上带着一丝疯狂的喜意。

    “十几万年了,我魔天终于出来了,西王母,你镇压我魔天,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浑浊的双眼爆射出骇人的精芒,遥望着苏哲离去的方向,露出一丝一丝贪婪:

    “桀桀,小子,按理说你破坏了镇魔大阵的核心阵眼,收走了火岩熔蜥,让我破封而出,我应该感谢你,可谁让你身怀奇宝呢,就算你倒霉吧,等我恢复修为之时,就是送你归西之日。”

    魔天盘膝而坐,片刻后脸色一变,疑惑的仔细感应着:“这里为什么会没有灵气?”

    他不敢置信的一步跨出,身影已经出现在千米之外,几步跨出已经在原地消失了踪迹。

    半个小时后,魔天出现在南疆某地,脸上写满了失落,嘴里呢喃自语:

    “怎么会这样?灵气竟然稀薄到如此境地,这我要何年何月才能恢复修为?这十几万年到底发生了什么?西王母又去了哪里?”

    苦恼的皱了皱眉头:“看来只能用魔魂花恢复修为了,虽然慢,但总比没有希望好,先找个人多的地方了解下情况再说吧。”

    数步迈出,身影在虚实之间转换,彻底消失在原地。

0406 封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