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 魔神太子(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切,你以为我稀罕扶你。”苏凝香不忿的撇撇嘴。

    “好了,时间不早了,你告诉我住哪个房间就行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苏哲伸出手宠溺的揉了揉苏凝香的脑袋。

    苏凝香很嫌弃的摆脱他的手:“二楼最右边的那个房间,赶紧去洗澡吧,一身酒味臭死了。”

    苏哲:“……”

    房间是客房,虽然没有五星级酒店的奢华,但布置的很雅致,洗手间、淋浴器、电视等家电一应俱全。

    苏哲无心观察,进了浴室冲了个澡,就躺在床上关了灯,精神力地图盯着苏天蚕。

    苏凝香看着苏哲房间的熄灯,脸上的失落一闪即逝,虽然她一直和苏哲斗嘴,但内心深处其实却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

    嘴角露出一丝苦笑,低声的喃喃自语:“他有什么好,一个花心大萝卜而已,当表哥总比当男朋友好,可是,为什么心里这么难受呢?”

    “妹妹,他是你表哥,你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忘了他吧。”

    苏天澜的声音悠悠传来,把苏凝香吓了一跳。

    “哥,你走路都不带声音的,吓死我了,你瞎说什么呢,谁喜欢他了。”

    苏凝香娇嗔的捶了苏天澜胸口一拳。

    苏天澜深深的看着她,眼中全是疼惜:“想哭就哭出来吧,我是你哥,还不知道妹妹的心思吗?从你回来后就不遗余力的到处打听小姑姑,接到他电话时那发自内心的欢喜,你以为哥哥看不出来吗?”

    “哥,我心里好难受,为什么?为什么他会是我表哥,呜呜呜……”

    苏凝香一直压抑的感情在最宠爱她的哥哥面前再也无法隐藏,扑到苏天澜的怀里失声痛哭。

    苏天澜轻轻的拍着她的肩膀安慰道:“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得不到他,总会很难过的,过段时间就没事了,相信我,哭出来吧,哭出来就好了。”

    “呜呜呜……我才不喜欢他,又阴险,又花心,又自恋,我只是……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苏凝香流着泪,兀自嘴硬的拒绝面对现实。

    苏天澜长叹一声,妹妹的心情她何尝不了解,他也爱过人,只是……

    可能这辈子再也找不到那个人了,脑中浮现出那张冰冷、倔强却充满着中性美的脸。

    苏哲并不知道在这个夜晚,有个女孩在为了他表哥的身份而流泪,他的注意力全集中在苏天蚕的身上。

    苏有道居住的房间并不大,苏天蚕一间一间的搜索,却怎么都找不到。

    皱了皱眉头,颓然的嘀咕着:“难道在爷爷手里。”

    一直紧跟在他身后准备黄雀在后的蒙面人苏康闻言,目中露出若有所思之色。

    见苏天蚕放弃离开,他有些不甘的继续查找。

    相比于苏天蚕跟抄家似的翻箱倒柜,他把重点放在了书房和卧室。

    半个小时后,他难掩失望之色,摇头叹息离开。

    苏哲密切的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发现苏天蚕并没有和苏康夫妻住在一起,而是有个单独的院落。

    回到住处的苏天蚕心情极差,抓过一个姿色不错的婢女,粗暴的撕开她的衣服,狠狠的进入她的身体,以发泄他心中的不爽。

    苏哲眉头一皱,很想教训他一番,但见那婢女虽然眼底闪过一抹厌恶,但依然媚眼如丝的配合他,让苏哲打消了这个念头。

    这样长针眼的事情苏哲也不想偷窥,注意力集中在那个蒙面人身上。

    蒙面人换掉黑衣,摘掉蒙面布,苏哲才知道他竟然是苏康。

    见他回到住处,那龙淑梅还在折腾着,苏哲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容,这下子捉奸在床,有好戏看了。

    但结果……让苏哲很惊讶。

    苏康回到家,面无表情的看了两个滚床单的狗男女一眼,就视若无睹的进了浴室开始洗澡。

    而龙淑梅毫无避讳苏康的意思,依然毫不掩饰的浪叫着。

    但苏康的回来明显带给那偷情的年轻男人很大压力,没一会儿功夫就结束了战斗。

    龙淑梅没有得到满足,恶狠狠的一脚把年轻人踹到床下,怒骂道:“一个二个都是没用的男人。”

    年轻人也不敢辩驳,匆忙穿上衣服落荒而逃。

    苏康洗完澡出来,龙淑梅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妙处毕现却不以为耻,反而在那搔首弄姿,让苏哲恶心无比。

    苏康厌恶的看了她一眼,冷冷的说:“下次这样的事动静小点,隔几栋楼都能听见。”

    “怎么?受刺激了?有本事你来啊?中看不中用的东西。”

    龙淑梅毫不掩饰她对苏康的鄙夷。

    泥人还有三分火性呢,苏康脸色青白交加,低吼一声:“你怎么说也是我名义上的老婆,你整天勾三搭四的,叫的跟母狗似的,你让我的脸往哪搁?”

    “呦,你还有理了是不是?连个男人都不是的东西,还要什么脸?”

    龙淑梅嘴角挂着毫不掩饰的嘲讽,践踏者苏康的尊严。

0431 魔神太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