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8 特殊的幽魂(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没有发觉苏凝香的异常,而是牵着两人的手闭目打坐灵魂出窍。

    自从苏哲灵魂出窍直到现在,还从没有见到过其他脱离肉身的灵魂。

    可当他灵魂离体的那一刻,他彻底惊呆了,整个寒潭里,全是密密麻麻的灵魂。

    灵魂的视野和肉身完全不同,寒潭之上飘荡着无数的灵魂体,一个劲儿的向上飞去。

    半空中的乌云竟然是数量更加庞大的灵魂体汇聚在一起而形成,这一幕让苏哲毛骨悚然。

    这些灵魂体和苏哲的灵魂不同,它们没有神智,只有本能的暴戾情绪,一股股滔天的怨气让苏哲极为不舒服。

    苏哲随着这些幽魂向天上飞去,他敏锐的发觉这些幽魂本能的对他畏惧,一旦他靠近,立刻惊慌失措的拉开和他的距离。

    这让担心灵魂离体没有雷电威慑的苏哲松了口气,看来雷电属气息也存在于自己的灵魂中。

    那他就放心了,否则这么多幽魂对他发动攻击,分分钟就能把他撕成碎片。

    他来到半空中幽魂聚集之地,发现这里似乎有一层无法看见的无形隔层。

    这些幽魂拼命互相撕咬着,冲撞着这隔层想要离开这里,但却无济于事。

    仿佛这里是一座囚笼,囚禁幽魂的囚笼。

    苏哲试着接触那层无形的隔层,却毫无阻碍的钻了过去。

    站在隔层之外,再向下看去,整个葬魂渊都被一层黑云遮盖,深不见底。

    苏哲继续向上飞去,一直飞到山顶,才骇然发现,山顶与地面连接在一起不分彼此。

    而他飞上来的通道,从地面看就是一道深渊。

    方圆千米的土地全是红褐色的土地,土地上没有任何动植物生存,充满着滔天的煞气。

    数十只比葬魂渊里更加凝实的幽魂在这片红褐色的土地上无意识的飘荡着。

    看见苏哲也不理不睬,无视了他的存在,似乎对他也并不畏惧。

    苏哲发现这些幽魂只能在红褐色的土地上飘荡,却无法到达其他的区域。

    想必苏家先辈所看到的幽魂就是这些凝实的幽魂,苏哲若有所思。

    没有神智的幽魂本能冲撞无形的隔层,想要离开那里,为此而不惜相互吞噬。

    这些地面上的幽魂肯定是经过吞噬后变的更加强大,突破了那层无形的禁锢,才来到这里。

    只是可惜来到这里,依然无法离开这片红褐色的土地。

    在这片红褐色的土地上,这些幽魂也没有丝毫消散的迹象,这让苏哲啧啧称奇。

    要知道灵魂体在阳光下是无法长久生存的,这些凝实的幽魂却能在阳光下生存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苏哲试着穿越红褐色土地,感觉就像是穿越了一层水幕般,出现在了外界。

    一步之隔,却宛如天地之别,这里青山绿水,阳光明媚,绿草茵茵,山清水秀充满了勃勃生机。

    完全和阴森、冰寒、死寂的红褐色土地是两个世界。

    苏哲飘荡了一圈,发现了一些苏家人的踪迹,只是在两名少年误入红褐色土地时,吓的立刻转身就走。

    而苏哲也赫然发现,在葬魂渊上飘荡的幽魂察觉到生人气息时,就奋不顾身的扑了上去。

    幸亏那两名苏家少年走的快,慢一慢恐怕就被幽魂给杀死了。

    苏哲眉头一皱,这幽魂飘荡在这里到底要干什么?难道就是为了杀人?

    这葬魂渊里又埋藏着什么秘密?这一切让他都百思不解。

    最让他沮丧的是,他根本没找到脱困之法,自己不可能凭借肉身之力飞上来。

    他还有个更可怕的猜想,如果不能从葬魂渊里走出来,自己三人恐怕就是到了时间都无法传送回去。

    这里有一个大阵,一个封锁住幽魂的大阵。

    时间到入口封闭,在秘境里的人会传送回去那是阵法之力。

    但在同样有阵法的绝地之中,是否还能传送回去,他根本没有任何把握。

    心事重重的苏哲返回肉身,苦思脱身之策,要是到了时间也无法传送回去,那可就麻烦了。

    毫无疑问,认命的苏凝香似乎也想到了这一点,主动提出了这种可能。

    吕洪亮却不赞同,认为既然能传送到这里,就应该能传送出去。

    苏哲摇了摇头:“不管能不能传送出去,我们都必须寻找出路,能传动出去最好,万一不能传送出去,我们将永远被困在这里。”

    苏凝香面带惭愧:“对不起,要不是我非要拉你们进来,也不会出现这样的变故,让你们身陷险境。”

    “好了,这和你没有任何关系,这是一次意外,只是我们倒霉而已。”

    苏哲虽然心中没底,但却只能强行给两人打气,毕竟这里诡异,不能让他们产生绝望恐惧之意。

    吕洪亮沉默了片刻,紧皱着眉头道:“哥,你发现一点没有,按你所说如果这里全是幽魂的话,那毫无疑问,这里曾经死了很多人,但是这里为什么会没有尸体呢?”

    “这里都不知道经历多少万年了,就算有尸体也早该化成灰了。”苏凝香不以为然的接口道。

    “不,就算是经历的再久,尸体化成了灰,也不可能连一根骨头都没有。”吕洪亮不同意的他的观点,据理力争。

    苏哲点头赞同:“洪亮说的对,这正是我奇怪的地方,这里的幽魂没有上亿也有千万之数,时间再久,也不可能没有尸骨,这确实很蹊跷。”
0438 特殊的幽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