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8 白虎说故事(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凝神盯着那白虎,那白虎仿若有灵,竟眼含戏谑之和他对视。

    苏哲心中一阵惊异,难道这白虎未死?

    “恭喜你我的后人,你竟然能够来到这里,看来是有缘人。”

    一个沧桑的霸道声音突然在苏哲的脑海中响起,把他骇的连退几步:“你是谁?白虎老祖?”

    “孺子可教也!正是本老祖。”沧桑的声音充满了狂霸之气。

    苏哲不敢造次,恭声道:“老祖难道还生存于世?”

    沧桑的声音有些不耐烦:“你现在已经进入了血脉觉醒之地,哪里来的这么多废话,欲要觉醒血脉,需要在通过一道考验。”

    “什么考验?”苏哲心中有些不快,不就是和你聊聊天嘛,至于这么凶嘛。

    “我之血脉觉醒一次只容两人,可这次你们进来三人,必须要斩杀一人方可,你必须要杀掉一个同行之人。”

    白虎的声音充满了不可质疑。

    苏哲顿时毛了,眼睛一瞪大吼一声:“你特么的敢,你要是跟动我弟弟、妹妹,老子拆了你这破地方。”

    “大胆小儿,竟然敢对本老祖不敬。”

    白虎怒吼一声,比苏哲的声音还大,恐怖的气势弥漫天地。

    苏哲却毫不畏惧,冷冷的看着血碑上的白虎,一字一顿冰寒刺骨的说:

    “我不管你是什么东西,哪怕就是白虎还在世,若敢动我弟弟、妹妹,我也要将你剥皮拆骨,掘墓鞭尸。”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血碑上的白虎刻纹竟似颤抖了一下。

    随即更大的怒吼声响起,整座血碑竟然剧烈的震动起来,“好一个没有尊卑的小子,竟然敢威胁你家白虎爷爷。”

    暴戾嗜杀的气息笼罩天地,血碑上的白虎竟然人立而起:“我现在就宰了你弟弟妹妹,我看你能奈我何。”

    苏哲心中一颤,眼珠子都红了,怒吼道:“老东西,别给脸不要脸,我要真敢动他们一根汗毛,我必将你整个虎啸谷拆除,让你白虎血脉就此断绝。”

    “你敢!”白虎似乎被戳中了痛处,暴吼都出现了破音,可见其有多气急败坏。

    “我敢?你看我敢不敢,你白虎留下的祖训都特么的是个什么破玩意儿,什么支脉能杀主脉,主脉不能对支脉动手,就是你这样的狗屁规矩,害的主脉人丁凋零,被邪恶势力勾结支脉,企图颠覆苏家,苏家已经到了即将灭亡的时候了,主脉好不容易来了我们三个,你特么的还让我们自相残杀,有你这样做老祖宗的吗?”

    苏哲理直气壮的大吼道,把白虎哄的一愣一愣的。

    语气也缓和了下来:“你说什么?我苏家要灭亡了?这怎么可能?”

    “哼,怎么可能?我有骗你的必要吗?”

    苏哲虽然是满嘴跑火车,但也不是胡说八道,若不是自己及时出现,苏家真有可能面临灭亡的危机。

    至于这白虎去找苏凝香和吕洪亮求证,苏哲也不担心,毕竟他说的大部分都是事实,只是有自己在,绝不会让苏家陷入险境就是。

    “不可能啊,苏家二十多年前不是有个小丫头觉醒了返祖血脉了吗?现在怎么得也得是个天人境了啊,有她坐镇苏家,怎么会让苏家陷入这样危险的境地。”

    白虎似乎极为在意血脉的传承,呢喃自语声中带着一丝疑惑。

    “哼,你不说我还没想起来找你算账呢,你所说的那个人正是我的母亲,我来问你,是不是我母亲获得返祖血脉,天降异像,所有进入虎啸谷的苏家人都知道她觉醒了返祖血脉?”苏哲声俱厉的质问道。

    “是啊,怎么了?能够血脉返祖,意味着她将来能够达到我的程度,这不是一种天大的荣耀吗?”

    白虎理所当然的说道,声音里竟然还带着一丝沾沾自喜。

    “你个蠢货,就是你做的蠢事,才让我母亲成为众矢之的,在生下我和弟弟后,不得不亡命天涯,害的我们骨肉分离,我母亲至今下落不明,生死不知。”

    苏哲越说越来气,张嘴蠢货,闭嘴蠢货,把白虎噎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小子闭嘴,老祖这是赐予她荣耀,怎么可能会把她置于险地,不要把什么都赖在我的身上。”
0448 白虎说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