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6 人魔帅(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罢了,反正我这张老脸早就被不肖子孙丢的颜面无存了,你尽管说就是。”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苏海贝会悍然出手时,却突然听到了这个答案,让众人为之一愣。

    苏天蚕脸上的笑容为之凝滞,苏康焦急的喊道:“爸……”

    “闭嘴,给我住口!”苏海贝厉声大喝,看着他的眼神里全是失望这之色。

    苏康从小就畏惧这个父亲,见他神情严厉,脸色铁青的退到一旁。

    魔神太子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幕,虽然刚才被苏哲搞的极为狼狈,但身为魔神之子,有怎么会没有一点城府。

    如果苏哲真是那个中华战神,他贸然挑衅只会自取其辱,但此刻他不惊反喜,这苏哲算得上是魔神宫的死对头了。

    若是自己能拿下他,那又是大功一件,在日后竞争魔神大统时,将是一份不可抹杀的功绩。

    虽然他没有自信能够打败苏哲,但他带来了两名魔帅和魔神兵团,苏哲今天插翅难逃。

    苏哲不卑不亢的道:“大长老,你是不是一直好奇苏康为什么会娶龙淑梅这样的女子吧?”

    苏海贝眼底闪过一丝波澜,这确实是他心中最大的疑惑。

    苏康虽然资质一般,但也不是没有脑子之辈,却偏偏娶了一个声名狼藉还怀有身孕的女人。

    还对她百般维护,却怎么问都不告诉他原因,这让他失望至极。

    苏康心中泛起不安,想要岔开话题,却被苏海贝冰冷的眼神所摄,忍气吞声的低下头,心中却对苏哲恨到了极点。

    但他相信这一切如此隐秘,苏哲绝不可能知道,肯定是想哗众取宠,暗自琢磨如何应对他的污蔑。

    “因为苏康失去了男人的功能,不能人道,却又对家主心存野心,这才娶了怀了苏天蚕这个杂种的龙淑梅,还百般容忍她的所作所为。”

    苏哲一向不是个宽宏大量的人,对苏天蚕之前的语言侮辱他怎么可能不反击。

    苏家之人闻言脸色各异,露出恍然之色,也只有如此才能解释苏康的所有行为。

    苏海贝也是脸色剧变,深深的看向儿子:“苏康,他所言可是真的?”

    “他胡说八道,他是在造谣,在污蔑我,呵呵,我身强力壮,怎么可能没有男人的功能。”

    苏康脸色青红交加,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苏哲竟然能够知道这么隐秘的事情。

    面对苏家众人的指指点点,苏海贝的质问,他冲着苏哲怒目而视:“你到底是谁,潜入我苏家又意欲何为?当着众人污蔑于我,你想干什么?”

    “就是,你到底想干什么?你是不是想要破坏苏家的安定团结,刻意来搅乱,你说我不是父亲亲生,你有什么证据。”

    苏天蚕心中慌乱,也顾不得畏惧,捂着漏风的嘴大吼道。

    “污蔑?”苏哲轻笑一声:“我污蔑你们有什么好处?你们不是想要证据吗?那还不简单。”

    苏哲摸了摸下巴,笑的有点坏:“想必苏家找个做古老行当的女人还是很容易的吧,多给点钱,找个漂亮点的,脱光了看看苏康有没有反应不就行了。”

    “呸!”苏凝香和苏家的女子都俏脸生晕,苏家的男人倒是哈哈大笑。

    莫古力还唯恐天下不乱的大喊一声:“实在不行弄点春药啥的也能立竿见影啊。”

    “天成说的是,这是好主意,还不麻烦。”

    “这个主意不错,比找个女人简单。”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一分钟就见效,比找女人快多了。”

    没想到莫古力的号召力还不小,立刻不少苏家子弟挤眉弄眼的支持。

    “放肆,我拒绝这样的方法,这是对我的侮辱。”

    苏康气的嘴唇直哆嗦,心知自己从此名誉扫地,除非魔神太子全力支持自己,否则再也休想登上家主之位。

    苏哲嘴角划过冷笑:“侮辱?龙淑梅的所作所为你都能忍,这种侮辱就忍不了了?我看你是心虚吧。”

    “小子,你不要欺人太甚。”苏康恶狠狠的盯着他,眼中闪烁凶芒。

    苏哲怡然不惧的和他对视:“俗话说为人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想证明苏天蚕是不是你的种很简单,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随便做个亲子鉴定验下DNA不就行了,你可别告诉我,你连亲子鉴定的费用都出不起,我可要为你垫付的。”

    “苏天蚕是不是我的儿子我自然有数,和你没有一毛钱关系,用不着你在这里指手划脚。”苏康无计可施,只能硬着头皮耍赖。

    “看吧,你们要证据,我没有证据,但是我想出了拿到证据的方法,你不愿意做那就是你做贼心虚。”

    苏哲笑眯眯的脸色突然一沉,冷声道:“我虽然只能算是半个苏家人,但这里有我的亲人,你愿意娶谁,你愿意戴绿帽子,甚至养着那只弑母的畜生,和我都没有半点关系,但是你竟然为了家主之位,勾结外人,想要来伤害我的亲人,那就和我有关系了。”

    声音中带着难以言说的冰冷:“苏康,你真以为你能当上家主?我告诉你,就算你能当上家主也是魔神宫的傀儡,这什么魔神太子就是为了掌控苏家而来,挑起苏家内部争端,然后慢慢蚕食苏家,据我所知,魔神宫已经同时向四大守护者家族渗透,龙家已经和魔神宫沆瀣一气,姬家和魔神宫勾勾搭搭,凤家严词拒绝魔神宫的招揽,正在面对魔神宫的威胁,而苏家,却出了你这样的蠢货,你这是在让苏家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你将成为苏家的千古罪人。”

    苏家人的脸色都变了,苏海贝眼神一眯,面带不善的看着魔神太子,他早就觉得这小子不安好心,只是不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

0456 人魔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