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5 魔鬼藤(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随着一声高昂的吟叫,房间里恢复了平静。

    萧雨彤脸色潮红,浑身瘫软如泥,眉眼里却带着掩饰不住的幸福。

    苏哲大手不老实的在她饱满的胸前摩挲,赞叹一声:“老婆,不愧是军花,那身体柔韧性杠杠的。”

    萧雨彤羞的钻到他怀里,雪白的脖颈上全是绯红,嘟着小嘴娇嗔的说:“不许说不许说。”

    苏哲心里乐开了花,没想到这妮子虽然是第一次,但却如此放得开,任自己为所欲为,真是有福了。

    知道她脸皮薄也不再逗她,嘿嘿笑道:“好,不说,老婆不喜欢就不说。”

    萧雨彤脸上红扑扑的,抬起头痴痴的看着他:“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竟然成了你老婆,我不是在做梦吧。”

    苏哲怜惜的在她唇上一吻,调笑道:“是不是做梦你掐自己一下看疼不疼不就行了。”

    萧雨彤妩媚的翻了个白眼:“我就感慨一下,我当然知道不是做梦。”

    脸上又泛起红晕,忸怩的说:“人家那么疼,怎么会是做梦。”

    苏哲心里暗叹一声,宝贝,你是满足了,哥还憋着呢。

    可萧雨彤毕竟是第一次,他怎么也得怜香惜玉一下,只能忍着。

    一本正经的说:“老公给你治治。”

    “啊,你还会治这个?”萧雨彤萌蠢的瞪着大眼睛,让苏哲怜惜不已。

    “当然,你忘了你爷爷吃的丹药了。”苏哲一副你看不起我很受伤的表情。

    萧雨彤脸红红的,皓齿轻咬红唇,“那你赶紧给我治。”

    “是不是很疼,对不起,我该温柔一点的。”

    苏哲向她体内不断的输入星力。

    萧雨彤感觉一丝丝清凉的气息抚平着她的疼痛,娇羞的附在他耳边轻声说:

    “老公,我知道你还不够,所以人家想快点好,让你……让你……”

    苏哲心中激荡,多善解人意的媳妇啊,义正言辞的说:“不行,我怎么忍心让你受伤呢。”

    “噢,不要就算了!”萧雨彤冷哼一声,扭过头去,眼底却闪过一抹狡黠的笑意。

    “要,怎么能不要!”

    苏哲大急,暗恨自己装体贴装过了头,腆着脸赔笑:“老婆,我错了,我不该把你的好心当驴肝肺,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对不起你!”

    “噗嗤”,萧雨彤忍不住笑起来,风情万种的白了他一眼,“还不来!”

    苏哲顿时大喜过望,房间里很快又响起一曲荡气回肠的凯歌!

    ……………………

    靑牛山山腹中,大型机械还在往来不停的穿梭,秘密军工研究基地已经初见雏形,但想要正式投入使用,还需要一段时间。

    各行顶尖的科学家们摩拳擦掌,恨不得现在就能够开始研究新X合金,亲手制作出跨时代的产物。

    每天他们都在互相交流,期盼着那一天早日到来。

    萧雨彤小鸟依人般的挎着苏哲的胳臂,指着一栋刚落成的欧式城堡介绍道:

    “这是墨教官亲手设计的城堡,里面机关重重,科学家们就住在这里,有专人服侍,安全绝对有保障。”

    苏哲点了点头:“喊上墨教官,我再给基地加一层保险。”

    “什么保险?”

    萧雨彤让人去通知墨教官,好奇的问道。

    苏哲神秘的一笑,卖了个关子:“等下你就知道了。”

    萧雨彤佯装生气的嘟了嘟嘴,却不再追问,能够和苏哲在一起,这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墨不语来时,苏哲差点没认出来他,一脸的胡茬,眼中全是血丝,只是精神极为亢奋。

    “墨教官,辛苦你了,一定要注意休息啊!”

    苏哲关切的问候道。

    “放心吧,这些小玩意还累不垮我,机关陷阱一直都是我的爱好,只是以前在护航者没有用武之地,现在我可以大展身手,不知道有多开心呢,对了,我听说你要再加一层防御,难道你也精通机关学?”

    墨不语眼睛亮晶晶的,满怀期待的说。

    苏哲嘿嘿一笑:“五行遁甲,机关陷阱之类的我就不在墨教官跟前班门弄斧了,等下墨教官就知道了,随我来吧!”

    苏哲一行人来到基地门前,取出魔鬼藤的幼苗栽种在基地围墙外。

    墨不语皱眉道:“一根树苗有什么用?”

    随行的逆战成员也是满脸的不解。

    苏哲神秘的一笑:“这可不是树苗,等下你们就知道了。”
0465 魔鬼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