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3 东海之畔(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霍婷婷垂首不语,心中全是震撼,唐嫣儿是什么人她最清楚,外表柔弱,内心极为刚烈。

    又是战国七雄之一唐家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相貌、学识、气质、身材、家世惧是上上之选,说是天之骄女也不为过。

    这样优秀骄傲的女子,竟然和一个花心大萝卜在一起,还容忍他到处招蜂引蝶,这让她实在无法相信。

    唐嫣儿见她垂首不语,知道她一时拐不过来这个弯,轻叹一声:“苏哲不是一般人,不能用世俗的眼光去看待他,你只要知道,他可以娶多个妻子,这是国家领导特批的就行了,我先出去上个厕所,你们好好聊聊吧。”

    向苏哲递了个自求多福的眼神,转身走了出去,苏哲回报以一个歉然和感激的眼神。

    唐嫣儿的话在霍婷婷的心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国家领导特批的可以娶多个妻子,这个苏哲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拥有这种荒诞的特权?

    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唐嫣儿在骗她,但很快就推翻了这种想法,她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她太了解唐嫣儿了,她那个人绝对不会撒谎。

    这让她心中愈发好奇,苏哲在她眼中也变的神秘起来。

    包间顿时陷入了静溢,苏哲腆着脸靠近霍婷婷,见她没有嫌弃的举动,才厚着脸皮说:“婷婷,我能这样叫你吗?”

    霍婷婷嘟了嘟嘴,低垂着眼帘:“我要是说不能呢?”

    “那也没关系,我可以喊你孩他娘!”

    苏哲心中大定,从她的态度能看出来她对自己并不是很反感,立刻开始打蛇随棍上。

    “谁……谁是你孩他娘,你脸皮真厚!”

    霍婷婷翻了个白眼,心如鹿撞,这个人怎么能这么无耻,人家还没说接受他呢,他就搂着人家了。

    刚才唐嫣儿在,苏哲脸皮再厚也不好意思当着她的面说一些甜言蜜语。

    现在唐嫣儿不在了,他立刻舌绽莲花,发挥脸皮厚吃块肉的特长,把霍婷婷忽悠的晕头转向。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哄霍婷婷的,反正当唐嫣儿推开门进来时,霍婷婷正一脸幸福的靠在苏哲的肩膀上,眼睛里的柔情都调出蜜来,见到她时才跟受惊的兔子似的坐直身体,离开他的肩膀。

    唐嫣儿暗自发愁,苏哲这家伙还真是个泡妞高手,以后还不知道要给自己添多少姐妹呢。

    但作茧自缚,这个茧是自己布下的,苦果也只能自己承担。

    就在重川的苏哲暗自擦了把冷汗,庆幸自己过关时,远在倭国的苏哲分身日子就没那好过了。

    山本静子的妊娠反应很强烈,每天都精神萎靡,看到一点油腥就反胃,脾气也变的喜怒无常。

    忠心耿耿的八名上忍每天都被她骂的狗血喷头,却不知道哪里惹怒了这位姑奶奶。

    知道自己情绪失控的山本静子实在受不了这种煎熬,于是决定铤而走险,秘密乔装打扮去找私家医生堕胎。

    无奈的苏哲只能瞪着两只布满血丝的眼睛,一次次的制造一些阴差阳错,让她无法成功。

    关键时刻不是山本静子莫名其妙的晕倒,就是私家医生突然抽风,要不然就是医生临时有急事。

    久而久之,哪怕苏哲的修为已经不怎么需要睡觉了,但紧绷的神经也让他疲惫不堪。

    山本静子不是傻子,能被冠以血蔷薇的称号,在山口组硬压她三个兄弟,足以说明她的狠辣无情和睿智。

    这么多次巧合,让嗅觉灵敏的她意识到这件事不寻常,逆向推理之后,她很快就猜到了是苏哲在暗中动的手脚。

    于是两人展开了斗智斗勇,进行堕胎欲反堕胎的争斗。

    虽然每次都以山本静子的失败而告终,但山本静子也多了一个爱好,就是每天早中晚都要痛骂苏哲一顿。

    想起苏哲就隐藏在暗处监视着自己,却只能听着自己骂他却不能拿自己怎么样,心情也变的好了起来,就连妊娠反应都减弱了许多。

    这还不算,山本静子也是破罐子破碎了,在骂苏哲的同时还不穿衣服,极尽诱惑的勾引他现身,把苏哲折磨的是欲仙欲死。

    每天听着她用最恶毒的语言咒骂着自己,偏偏又不能怎么样她,这让苏哲肺都快气炸了,恨不得立马冲出去打她屁股。

    可一想到孩子,苏哲什么脾气都没有了,只能睁着黑眼圈严防死守,任她百般咒骂,左耳进右耳出,就当是修心养性了。

    与之相比,华海的苏哲就舒坦多了,每天陪着方雯、诺诺、赵宝儿、青柠四女在华海音乐学院研究艺术。

    琴瑟和鸣,谱写出一首又一首音乐,充当着保镖、保姆、导师、取款机、打折卡、出气筒等二十四孝男友角色。

    唯一让方雯不满的是,苏哲平时再亲昵,可一到关键时刻就退缩,让她刻意营造的几次单独相处机会都落了空。

    方雯本就是心直口快的性子,又和苏哲突破了那一步,横眉瞪眼的揪住苏哲的衣领质问他是不是没用了,让他哭笑不得,只好拿出在修炼某门功法不能近女色搪塞过去。

0473 东海之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