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8 罗刹之殇(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莫古力……”

    苏哲被转的头晕眼花,惊叫一声,刚要去救他,一股无可抵御的大力传来,海船就如倒塌的积木般轰然散架,苏哲两人被卷入了海龙眼里。

    旋转,快速的旋转,苏哲感觉仿佛踏进了时空隧道,强烈的失重感让他大脑一片空白。

    暴戾的旋转力度把苏哲两人的衣服搅的粉碎,即便苏哲的肉身够强,但也如千刀万剐般疼痛。

    很快,强烈的窒息感传来,苏哲一口气憋几个小时都没有问题倒是无所谓。

    但他担心粉面罗刹撑不住,强行抽出手把绳子扯断,像只八爪章鱼似的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尽量的减少她的身体受到伤害。

    唯恐她缺氧窒息,一口吻上她的香唇,把星力源源不绝的度入她的口中。

    剧烈的罡风让他睁不开眼睛,就连神识沟通星妖空间都无法做到。

    所以他没有发现怀中的粉面罗刹此刻并没有昏迷,正睁着亮晶晶的星眸感动的看着他。

    似乎还很享受他的吻,若不是想要伪装昏迷,说不定还会配合他来个激情湿吻。

    急速的旋转似乎无穷无尽,永远没有边际,苏哲被旋涡直接接触的位置都是血淋淋的。

    整个后背包括胳膊,甚至头皮都被磨烂,尽管星力始终不停的修复他的伤势,但远远没有旋涡的力量带来的伤害快,消耗急剧的增加。

    苏哲死死的吻着粉面罗刹,大脑逐渐陷入昏沉,星璇运转滞涩,磅礴的星力即将消耗殆尽。

    粉面罗刹察觉到了他的不对,顾不得再隐瞒修为,一座巨大的龙门呈现,硬抗旋涡之力。

    可很快她就发现她的想法太天真了,龙门虽然也是天地规则的一种具化,但却根本无法和大自然的伟力相提并论。

    “咔”的一声,龙门出现了裂痕,粉面罗刹一口鲜血喷出,却被旋涡的力量迅速绞灭成渣。

    难道真要死在这里了吗?不,哪怕我死,我也不能让苏哲死在这里。

    粉面罗刹深情的看了苏哲一眼,脸上浮起红晕,运转周身的真气遍布全身,玉手向下探去……

    嘴里低声呢喃道:“七情宫的**魔王有一门双修功法,通过我们的结合,我会逆转功法,把我所有的功力通过这门功法输入你的体内,苏哲,答应我,一定要活下去。”

    “啊……”的一声痛呼,粉面罗刹紧蹙着眉头,完成了从一个少女到女人的蜕变。

    疼痛过后随着急速的旋转带来的强烈感官愉悦让她差点忘记了目前的处境,她紧咬着嘴唇,强忍着自己第一次也许是最后一次的欢爱。

    两滴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缓缓流下,全身的功力如同潮水般涌向苏哲的体内。

    她的容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老,如玉般的肌肤变的干瘪枯竭,一层层褶纹布满她的全身,头发变的花白。

    她竭尽全力的挣脱了苏哲的怀抱,痴痴的看了他最后一眼,用尽全身力量把苏哲蹬向漩涡深处。

    当急剧的旋涡之力如同凌迟般割裂她的每一寸肌肤,她这才知道苏哲为了保护他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她苍老的脸上露出如释重负的微笑,缓缓的闭上眼睛,身体一点点被撕裂,被分解,直至烟消云散……

    苏哲的心很疼很疼,虽然他看似昏迷,实际上他的灵魂却始终清醒,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他想要去阻止,但肉身已经麻痹,浑身就跟散了架似的连一根手指都动不了,深深的无力感让他悲痛欲绝。

    随着两人的结合,粉面罗刹全身的功力迅速补充着他干涸的丹田,星璇再度开始工作,就在他积蓄的力量能够动弹时,却被粉面罗刹一脚蹬开。

    这一脚把他踹向了漩涡深处,也让他的心跌入了无底深渊。

    看着这个让他心动却没有多少爱意的女人,为了救自己毫不犹豫的牺牲,苏哲心中的悲恸无法言喻。

    一股强烈的不甘情绪让他双眼猩红,到了崩溃的边缘,胸口的压抑让他忍不住发出震天的咆哮:“不……”

    庞大的星妖虚影霍然出现,星妖本命神通致命一击悍然发出,遮天蔽日的星妖之相张口发出毁天灭地的怒吼。

    “轰”的一声剧响,整个旋涡世界轰然破碎,苏哲全身一震,失神的看着粉面罗刹最后一点血肉化为尘埃。

    心里的疼痛让他张口喷出一口血箭,彻底的昏迷了过去……

    东海。

    黑衣圣女静静的站在海边,看着恐怖的星妖虚影,心中一疼,脸色变的极为难看:

    “婉宁,你们到底遇到了什么?那到底是什么可怕的怪物?”

    孔啸天和青龙坐在车内,面色骇然的看着那道庞大怪物,默默的祈祷但愿不是老大遇到了那个怪物。

    无数修炼者们喉结剧烈的蠕动着,拼命的沿着口水,暗自庆幸没有脑子抽筋去寻找死亡岛。

    瑶池圣地,闭目修炼的小乔突然睁开眼睛,看着遥远的东海上星妖异像,嘴角露出甜甜的微笑:“苏哲哥哥,你终于又进了一步,我等着你!”

    虫婆婆目光深邃的站在小乔身后,“公主,他撼动了这个世界的天地规则,打开了另一道星空通道,大劫恐怕要提前来临了。”
0478 罗刹之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