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9 基地之夜(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心中突发奇想,当初在虎啸谷可以用灵魂之力传输乐理给凝香,不知道能不能把语言传输给雪球。

    想到就做,苏哲把语言打包,用灵魂之力缓缓的灌输到雪球体内。

    雪球好奇的眨巴着眼睛,似乎不明白他在做什么。

    苏哲一阵失望,看样子是不行,哎,虽然无法交流,但总比孤身一人强。

    “这…里…有…土…元…素。”突然一个生涩的稚嫩声音传入他的耳畔。

    苏哲一阵狂喜,紧盯着雪球激动的问道:“小雪球,是你在说话吗?”

    小雪球飞了起来,落在他肩膀上,眨巴着大眼睛:“是的。”

    苏哲开心的抱起小雪球在它小嘴上亲了一口:“太好了,你终于会说话了。”

    小雪球歪着脑袋好奇的看着他,不知道亲嘴是什么意思,但看苏哲满脸欢喜,觉得应该是表达喜悦的方式。

    苏哲现在很担心莫古力的安全,在漩涡里虽然没有发现他的踪迹,但他的魂珠还在自己体内。

    既然魂珠没有出问题,那莫古力活着的可能性很大。

    苏哲一向是个喜欢刺激,耐不住寂寞的人。

    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又刚经历了罗刹之殇,他的内心此刻很脆弱。

    尽管小雪球已经学会了说话,但它毕竟只是个元素体,根本没有多少人类的情绪,更不明白什么是感情。

    所以他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到莫古力,“小雪球,你知道怎么离开这里吗?”

    小雪球的语言还有些生涩,但随着和苏哲的交流,说话也逐渐的的流畅起来。

    根据小雪球的了解,这里是单一的土元素凝聚的世界,想要离开这里,必须要找到土灵珠。

    重力越大,距离土灵珠的距离就越近,找到后收取才能离开这个世界。

    如果是一般人,就算找到土灵珠也没办法收取,毕竟能够凝聚土元素创造一个世界的土灵珠其重无比。

    但苏哲却是个例外,星妖空间虽然不能向外拿东西,但是却能够装东西进去。

    至于什么是土灵珠?苏哲按造小雪球的描述,觉得这土灵珠很有可能就是土之心。

    有了出去的方向,苏哲就放下了心,沿着重力越来越大的方向前进。

    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把问题想简单了,虽然他肉身的强度很高,但随着重力的增加,他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苏哲早就达到了水火不侵的地步,但恐怖的重力让他气喘如牛,汗流浃背,每向前走一步都要承受更加恐怖的重力。

    两个小时后,苏哲已经到了举步维艰的地步,双腿就像灌了铅似的沉重沉重无比。

    浑身的肌肉紧绷,额头青筋暴跳,眼睛凸起布满血丝,皮肤涨的通红,抵抗着那无所不在的重力。

    坚持的走了几步后,可怕的重力让他感觉自己再走一步就会爆体而亡。

    他不得不停下脚步,站在那里浑身颤抖着适应这种程度的重力,虽然感觉浑身都酸痛无比,却连坐下休息都不敢。

    他怕自己一坐下连站都站不起来,这不光是对肉身的一种磨练,也是一种意志的对抗。

    看着一望无际的黄土地,苏哲知道任重而道远,干脆静下心来,慢慢的适应,就当是一种修炼了。

    就这样,他感到稍微适应后,就继续前行,觉得到了承受的极限,就停下来适应,一步一步却坚定无比的向前走去。…………………………

    距离苏哲出海已经两天了,江州因为靠近江边水汽较大,夜里温度较低经常会起雾。

    这个夜晚也不例外,月亮清冷的探出头,但因为起雾,能见度很低。

    靑牛山基地就如隐匿在黑暗中的庞然大物,除了偶尔有执勤人员的低声咳嗽,整个基地安静的可怕。

    几十道黑影悄无声息的靠近基地周围的密林,隐匿在树林之中,只能听到野鸟被惊吓飞走扇动翅膀的声音。

    “堂主,我们已经接近基地,这些简单的阵法难不住我们,你那边可以行动了。”

    一个沙哑的男子声音在林中轻轻响起,话语中带着难以掩饰的自傲。

    几分钟后,安静的基地突然响起凄厉的哨子声,整个庄园转眼间灯火通明。

    随后就是急促凌乱的脚步声响起,一个中气十足的男子声音:“老大的别墅遭到不明人士的攻击,全体出动支援!”

    “是!”随着整齐洪亮的声音响起,一阵发动机的声音轰鸣,十几辆蒙着篷布的越野卡车鱼贯驶出基地,向市区赶去。

    夜视镜中,基地里再次黑暗下来,大门缓缓关闭。

    十几名身穿迷彩作训服的汉子一脸警惕的端着枪对着门口,探照灯打开,基地门前亮如白昼。

    “二哥,要强攻吗?”林中的黑影发出低声的询问。

    “等一等,等那些卡车走远了再说。”先前的沙哑声音沉着的回答。

    林中再次陷入寂静,被称为二哥的男子拿出夜视镜,仔细的观察着基地的一切,沉思着说:

    “这基地的大门还真够结实的,竟然是十几寸的钢板制造而成,等下进去可能会很麻烦。”
0479 基地之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