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6 守株待兔(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死亡岛海域陷入了沉寂,海面上唯留下一大片船只的残骸漂浮。

    围拢在周围的鲨鱼群被浓郁的血腥味刺激的红了眼睛,但对于死亡岛的敬畏,却依然让它们不敢轻易造次。

    直到一只雄壮的鲨鱼实在无法忍受血腥的吸引,红着眼睛发疯似的冲入这片海域,壮着胆子噬咬着武者的尸骨,却没有发生什么不详时。

    周围虎视眈眈的鲨鱼群再也无法忍耐,疯狂的冲入这片海域,争夺着这并不新鲜的血食。

    武者强大的血肉精华尽管已经流失,但也并不是普通鲨鱼这种生物可以承受的。

    体内那随时都要爆炸的毁灭感觉,让没有任何智慧的鲨鱼发疯了。

    第一只闯进这片海域的鲨鱼本能的感觉到自己将要暴徒而亡,强烈的不甘让它的眼睛变的猩红,癫狂的毁灭欲望让它完全失去了理智。

    冲着自己的同胞张开血盆大嘴,露出了獠牙,血浪翻滚,更激起鲨鱼的凶性。

    随着同胞成为它的腹中食,它明显的感觉自己将要破裂的身躯变的结实了一些,混沌的脑神经似乎有了一刹那的清醒。

    就是这一刹那的清醒,让它看到了生的希望,体内的毁灭性力量随着吞噬同胞更加强大,但已经龟裂的肉身却始终没有破碎,反而有了愈合的迹象。

    它突然明白,想要活下去,就必须吃掉更多的同胞,让自己的肉身变的更强。

    它的眼睛变的更加猩红,疯狂的冲进鲨鱼群中开始继续吞食同胞让自己变的更强。

    水晶宫中,宫龙面无表情的看着水镜中书生等人的海船越来越远,冷哼一声嘟囔道:“算你们命大。”

    视线转移到那头肉身龟裂却始终不崩溃,反而越战越勇的那头鲨鱼身上,眼底露出一丝嫌弃,最终深深的叹了口气:

    “罢了罢了,虽然只是头卑微的无知鲨鱼,但总比没有肉身强,等你吞食了所有的鲨鱼,或许就能够承受本王的龙魂了。”

    想到自己堂堂的东海龙王,被镇压无数年后即将脱困,竟然只能寄生在一头卑微的鲨鱼体内,这让他内心充满了愤懑。

    厉声嘶吼道:“该死的仙人,但愿你们已经死绝了,否则一旦本王踏足玄天境,必定将你们挫骨扬灰,以洗刷本王的耻辱。”

    随着他的愤怒咆哮,海面上掀起滔天的巨浪,死亡岛逐渐下沉,最终在海面上消失了踪迹。

    海面上恢复了平静,无知的鲨鱼们还在疯狂的厮杀,却没有发现它们已经来到了海底深处。

    它们就如一群蛊虫,在疯狂的相互吞噬,最终能活下来的那条鲨鱼,将会成为新的王者。

    当然,以它们的智慧,根本不会明白活下来的那一条或许才是最可悲的存在,有时候,死亡反而是一种解脱。

    威海,黑衣圣女依然静静的站立在海边,直到书生等人第二次出海返回,确认死亡岛消失,再无人生还,她才黯然的离开。

    蒙面纱巾下,两行眼泪悄然滑落,在海风中被撕裂成无数份化为空气中的湿度,就如她破碎的心。

    苏哲没有回来,婉宁也没有回来,恐怕他们再也回不来了。

    虽然黑衣圣女知道希望渺茫,但她依然期盼着奇迹的出现,她已经决定,十年后她将亲自登临死亡岛,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威海并没有因为死亡岛再度消失而平静,无数大势力派出强者再度出海,寻找死亡岛的踪迹。

    最让人瞩目的是望月天宫的宫主竟然亲自出海,流连在死亡岛海域搜寻了整整一个月,最终才不甘心的离开。

    让有心人震撼的是,曾经号称武界第一美人,一手创建了望月天宫的南宫望月,竟然一夕之间白了头,仿佛瞬间苍老了几十岁。

    南宫望月回到武界后就把天宫所有事物交给了担任副宫主的妹妹南宫望雪打理,自己则闭死关不出。

    冰月仙子引咎辞职,跪在南宫望月闭关处一个月被南宫望雪劝退,冰月仙子宣布进入净月水天面壁思过,除非能找到小宫主,否则永不出世。

    武界之人一片哗然,这才知道望月天宫的小宫主竟然殁于死亡岛,这让一些别有用心的门派顿时心思活跃了起来。

    无数大势力纷纷派出青年才俊向望月天宫提亲,想要和望月天宫联姻。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望月天宫唯一的继承人死于死亡岛,若能和望月天宫联姻,未必没有机会成为这个庞然大物的主宰者。

    只是南宫望雪态势强硬,除了一些不好招惹的大势力,客气的接待一番婉拒后,其余中小势力连进入天宫的资格都没有。

    这一次死亡岛出世,正邪两派都折戟沉沙,损失了不少强者,一时之间都安分了起来,默默的休养生息,以尽快的恢复实力。

    可树欲静而风不息,一股暗流在悄然涌动,和平许久的武界将在这股暗流下掀起怎样的风浪无人可知。

    水晶宫里,宫龙用水镜环视一周,发现除了那具尸傀静静的趴在地上,整个岛上都是无尽的游魂。

    虽然它对尸傀的肉身强度很满意,但可惜它的龙魂太过于庞大,根本无法寄生在尸傀体内。

0496 守株待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