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超凡三圣境(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心中一喜,这俩妞是外星人,肯定有不少好东西,不要白不要。

    转头看向霓裳仙子,笑吟吟的也不说话,那意思就是花念语都给见面礼了,就看你的了。

    那眼神让霓裳仙子很不爽,但她一向和花念语争斗惯了,自然不甘示弱,取出一个晶莹翠绿的小葫芦递给山本静子,还挑衅的看了花念语一眼。

    “初次见面,我比不得花仙子的财大气粗,就送你个防身的小玩意儿当见面礼吧。”

    “道韵仙葫。”花念语惊叫一声,看着霓裳仙子的眼中全是佩服:

    “霓裳仙子还真是大手笔啊,念语自愧不如。”

    见苏哲面带疑惑,解释道:“这道韵仙葫可是道宝,不但能防身护体,而且内蕴一缕道韵,佩戴后可改善腹中胎儿体质不说,还能让胎儿先天近道,提升对大道的感悟,修炼起来要比一般人快速无数倍,就是在无尽星空中也是难得一见的修道至宝。”

    苏哲神色郑重的向霓裳仙子一拜:“多谢霓裳仙子厚赠!”

    霓裳仙子虽然肉疼,但终究压了花念语一头,这让她心情大畅,矜持的点了点头:“区区薄礼不成敬意,无须挂怀!”

    其实她并不光是想压花念语一头,而是她对苏哲心怀歉疚,毕竟要利用他渡情劫,也算是提前给他的补偿。

    山本静子早就听楞了,什么无尽星空,什么修道至宝,苏哲不会是为了讨自己欢心,找几个临时演员来蒙自己吧?

    可定神珠光是装在口袋里,就让她神清气爽,这小葫芦听起来似乎更了不得,虽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应该不是在蒙自己。

    两仙子这一番做派,让青颜为了难,她就是望月天宫的一普通弟子,哪里来的什么好东西当做礼物。

    青衿也是如此,没有什么宝物,倒是南宫沐月毫无问题,她身为少宫主,随身法宝数不胜数。

    伸手取出一面古香古色的玉瓶:“这是万年暖玉所铸的玉瓶,里面有万年石髓,一滴就可让普通人洗精伐髓,一跃成为地武境的修炼者,还没有任何副作用,这里有三滴,就当是我们师姐妹的见面礼了。”

    两位仙子含笑不语,这等层次的宝物在世俗界算得上天才地宝了,能够让普通人一跃成为武者。

    但对她们来说并不算什么,毕竟她们是仙人,这等对普通人有作用的东西,她们才不稀罕。

    可苏哲却郑重其事的接了过来,对他来说,这万年石髓简直就是无可取代的逆天宝药。

    因为《草木精华》里有记载,以石髓为主药,配以十六样辅药炼制成精髓丹,效果没有丝毫减弱,还会有所增强。

    一滴即可成丹九枚,三滴就是二十七枚,也就意味着拥有三滴石髓,就能培养出二十七个地武境高手。

    或许花念语这两个仙子不会把地武境修士看在眼里,但苏哲却很在意。

    毕竟这里是地球,一名地武境武者能够起到的作用绝对是巨大的。

    虽然他失忆了,但在宁倾城的诉说下,他也知道了逆战的存在,自己作为逆战的首领,必然要增强手下兄弟的实力。

    所以他收下万年石髓后,并没有交给山本静子,而是自己收了起来。

    这一举动让南宫沐月喜笑颜开,虽然迫于无奈她不得不表示一下,但并不代表她愿意资敌。

    是的,就是资敌,在她的潜意识里,还是把山本静子当做了敌人。

    当然不是那种生死仇敌,而是女人间争宠的敌人。

    本以为山本静子容貌会远不如自己,但在见了面后,她做了比较,发现自己除了比山本静子修为高后,其他的再无优势可言。

    长的不比她差,性格还温柔贤淑,特别是她还怀了苏哲的孩子,这让她内心充满了危机感。

    所以见苏哲收下石髓后并没有给山本静子,这让她误以为苏哲是在顾及她的心情。

    顿时眉开眼笑,看来苏哲哥哥还是很在意我的嘛,再看山本静子时也觉得顺眼多了。

    若是她知道此刻苏哲正在琢磨着炼制精髓丹给山本静子服用,恐怕会当场暴走。

    来而不往非礼也,苏哲收了她们的大礼,总要有所表示,伸手取出五个药瓶,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这是我自己炼制的丹药,虽然不是什么贵重东西,但也算是我的一番心意。”

    五女都没有当回事,出于礼貌,伸手接下,南宫沐月好奇的问:“苏哲哥哥,这是什么丹药啊。”

    “驻颜丹,服用之后会永葆青春,哪怕是老死了,也会保存服药时的容貌。”

    苏哲轻描淡写的说着,在他看来,这驻颜丹确实算不得什么。

    看着山本静子渴望而又幽怨的眼神,苏哲帮她捋了捋头发,笑着说:“放心吧,当然有你的,只是你现在怀有身孕,等你生了孩子后服用效果最好,连产后恢复都不用做了。”

    “嗯!”山本静子看着他的眼神里全是幸福的情愫,让苏哲油然生出强烈的保护欲。

    这是我孩子的娘,这是我的老婆,我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她。
0526 超凡三圣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