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9 四天门(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血吼圣帝?”苏哲全身一震,失忆期间他曾听仙子说过,但当时他毫无记忆。

    恢复记忆后,一连串的事情发生,他都忘记了这一茬,但此刻再次听到血吼的名字,由不得他不震惊。

    “公子知道血吼圣帝?”霓裳仙子笑盈盈的看着他,貌似无心的问道。

    苏哲心头一颤,失忆后他内心对霓裳仙子和花念语的莫名出现就曾有所提防。

    现在找回失去的记忆了,虽然察觉不到他们的恶意,但心中的戒备更甚。

    装作诧异的摇了摇头:“知道啊,上次你和花仙子不是说起过他吗?”

    霓裳仙子见他表情不似作伪,心中生出疑虑,难道他真不知道血吼,星图是无意中获得的?

    苏哲心里却掀起了惊涛骇浪,没想到血吼离开星妖域后,竟然在无尽星空闯下诺大的威名,成为星空下第一强者。

    只是可惜如此强者,最终还是被凶煞侵蚀,遁入混沌不知所踪。

    这说明血吼最终还是没有摆脱血星妖的噩运,连他那样的强者都无法抵抗凶星的侵蚀,自己能抵抗住吗?

    想到这里,苏哲心中不由抑郁起来,倾城之事已经让他差点铸成大错,若再来一次,他也只好效仿血吼,遁入混沌自生自灭好了。

    见苏哲神色阴晴不定,霓裳仙子叹息道:

    “血吼圣帝一代人杰,无尽星空中也只有他曾经进入混沌海后安然返回,找到混沌之灵,为其所爱之人逆天补魂。”

    “你是说?血吼也有爱人失去了一魂?”苏哲失声惊问?

    “是啊,和你的经历很像吧?只是当时的血吼可比你现在厉害多了,他是以圣王修为强闯混沌海,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陨落其中,没想到他不但安然返回为其爱人补魂成功,还修为大进,没多久就踏足传说中的圣帝之境,成为星空下第一强者。”

    “血吼圣帝真是一代天骄。”

    苏哲赞叹道,脸上不动声色,实际上却心旌神摇。

    他和血吼都是血星妖,都被凶星侵蚀,还都经历了爱人失魂,这是历史的惊人巧合,还是命运的重叠?

    这一刻,他总觉得冥冥中似乎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操纵着这一切,拨弄着天地棋盘,令人身陷其中不可自拔。

    但不管怎么样,混沌海,我去定了,苏哲暗自下定了决心。

    至于时空回溯秘法,既然霓裳仙子说藏在血吼的星图中,自己的星图还处于初级阶段,相信终有一天,自己必然会窥探到其中的秘密。

    唯一让苏哲松了口气的就是,不管是失去主魂还是命魂,沉睡一段时间后都会自主醒来,到时看她的表现才能知道到底是失去了哪一魂。

    两人一番深谈,却不料让花念语坐卧不安,像个思念情郎的深闺怨妇般心思不宁,嘴里不停的咒骂着:

    “狗男女,真是*,一点就燃,说好的矜持呢?真是个荡妇。”

    却浑没有想到自己当初可是色诱的苏哲,根本毫无矜持可言。

    苏哲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也没有多做停留,立刻从莫古力手里要来冥仙果和大量的魂药。

    若万一不是失魂呢?不管怎么样,他各种方法都要试试。

    只是喂服冥仙果时,出了点小插曲,倾城昏迷不醒无法吞食。

    苏哲也不避讳,唇齿相依以口喂服,尝尽那一点芳香樱唇,软糯冰凉的唇瓣让他更添爱怜。

    可惜尽管他喂食了大量的魂药和冥仙果,却依然没有能让倾城醒来。

    只能分出一缕神识化形,陪伴在她身边,絮絮叨叨的说着两人的过去往事,企图能唤醒她的意识。

    天一亮,苏哲带着五女与山口静子和千寻依依惜别。

    乘坐情义堂治下一名倭国富商的私人飞机返回华国,没办法,谁让五女都是黑户呢。

    两个小时后,苏哲等人出现在华海市,直奔华老的郊外小院。

    提前得到消息的孔啸天已经在庄园外等候,见了苏哲眼圈有些湿润,上前一个熊抱:“老大,你可回来了。”

    苏哲感慨万千,知道这段时间他承受了多大的压力,拍了拍他的后背,“啸天,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不辛苦,只要你平安回来比什么都好。”孔啸天有些不好意思的松开手,退后一步。

    苏哲看了看孔啸天身后激动的黑豹组逆战成员,伸出双臂笑着说:“兄弟们辛苦了。”

    “老大你回来就好了。”

    “还以为老大乐不思蜀,忘记兄弟们了呢。”

    “老大,想死你了。”

    ……黑豹等人挨个上前一人一个熊抱,眼圈都红红的。

    一番寒暄之后,苏哲才知道孔啸天带着黑豹成员前来华海帮助保护分身。

    师父书生赶来华海后又连夜赶往了重川,原因吗?不言而喻,霍婷婷身怀六甲,对书生来说,分身还没有苏哲的孩子重要。

    苏哲心中泛起感动,这个便宜师父对自己真的是没话说。

    这段时间若不是有他这个主心骨在,逆战虽然不至于大乱,但人心惶惶肯定是会有的。

    黑豹等人看苏哲一回来又带回来五个如花似玉的美人,个个冲他挤眉弄眼,面带促狭之色。

0539 四天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