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7 符文(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他一向很相信自己的直觉,也就是说,这根茎对他的分魂能够造成伤害,但对自己的肉身却毫无威胁。

    果然,那密密麻麻的根茎扎在他身上,只让他感到微微一痒,根本破不了他的防。

    想必是魔魂花能够感受到他体内澎湃的血气和魂力,渴望着吞噬他的血肉魂魄,那些根茎不甘心的向他的身体疯狂的扎着。

    苏哲很奇怪梦魇怎么也会在这里,扬声问道:“梦魇,怎么回事?你怎么会在这里?”

    “夫君,快救救风极,他被那怪花正在吸食血肉和灵魂,就要不行了。”

    梦魇本来已经绝望,突然想起风极已经成为花肥,此刻岌岌可危,连忙大喊道。

    苏哲神识向下一扫,那大坑中惨无人道的一幕让他勃然大怒,特别是看到天煞也正被魔神花吸食魂魄,顿时心中一沉,怒吼道:“开。”

    肉身天门带着恐怖的天威降临,缠绕着苏哲的无数根茎崩碎,发出类人般的惨叫声,那声音如婴儿夜啼,凄厉无比,让人毛骨悚然。

    “见鬼的东西,去死吧。”

    苏哲怒极,如同流星般坠落至地牢当中,一拳轰出,就要把魔魂花毁去。

    见苏哲无恙松了口气的莫古力大急:“主人不要。”

    “怎么了?”苏哲硬生生的收拳,心里一阵憋闷,魔魂花似有人性般瑟瑟发抖,畏惧的把花朵蜷缩起来,变成了花骨朵。

    “这魔魂花是有人种植的,和背后之人有着精神上的联系,一旦毁了魔魂花,背后之人就会知道,如果他找来还好,如果他见机不妙藏匿起来,想要再找到他就难了。”

    莫古力跳了下来,站在苏哲身边,面色凝重的低声说:“主人,这魔魂花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地狱幽冥花,我怀疑……”

    “你是说,种植魔魂花的人是和你来自同一个地方?”

    苏哲悚然而惊,失声道。

    莫古力面带隐忧,轻轻点头:“我也不敢肯定,但有极大的可能。”

    “你能通过魔魂花找到他吗?”

    苏哲皱着眉头问道,伸手把风极拽了出来,把扎在他体内的根茎全被他扯断。

    莫古力迟疑了一下:“我可以试试。”

    苏哲又伸手把面带喜色的天煞抓了过来,死死的盯着他沉声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有自我的意识?”

    天煞面带诡异的笑容:“我来自哪里你应该心知肚明。”

    苏哲脸上露出明了之色:“和我猜测的差不多,既如此,你可以去死了。”

    “死?哈哈哈,你杀不死我的,我天煞无所不在,我会永远活在你的心里,直到醒来的那一刻。”

    天煞阴森的笑着,不等苏哲吸收他的魂,就主动扑向苏哲,和他的魂融在一起。

    苏哲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天门补齐,并没有什么不妥,但脸色却变的十分难看。

    这天煞的话让他想起杜少泽被魔神附体前所说的话,“魔神无所不在,他活在每个人的心里”。

    天煞是来自凶星的凶煞之力这一点无疑,可为什么他所说的话和杜少泽如此相似?

    难道魔神不是魔族之人,而是得到凶煞传承的人?

    但此刻他无暇多想,一股强悍的神识之力向苏哲的脑袋侵袭,企图迷惑他的心志,控制住他的思维。

    苏哲的神识何等强大,第一时间察觉,在识海形成一道神识防御。

    那神识虽然比一般人强大许多,但还攻不破苏哲的神识防御。

    但第二道神识再度袭来,竟比第一道神识强悍了一倍。

    虽然对苏哲来说只是蜉蝣撼树,但这对神识的应用之法却让他有一种熟悉之感。

    第三道神识的强度在第二道神识的基础上再翻一倍。

    《神识九叠》,竟然是《神识九叠》,第四道神识强度再翻一倍。

    苏哲脸色变了,看着眼神呆滞向自己发起神识攻击的少年,眸中闪过杀机。

    “别杀他啊夫君,他是我哥哥。”

    始终关注这里的小萝莉察觉了苏哲的杀机,立刻惊叫道。

    苏哲心中一惊,“你哥哥?他没死?”

    第五道神识在第四道神识的强度上再翻一倍,苏哲的神识防御怦然破碎。

    而看那少年,似乎意犹未尽,第六道神识接踵而来,苏哲慌不迭的连连布出九道神识防御,在被攻破三道后才挡下。

    苏哲暗自心惊,他目前神识九叠才修炼到第五叠,梦魇的哥哥竟然已经修炼到第六叠了。

    若不是死亡岛之行让他的识海破碎,又被雪球用白色蛆虫的神识精华重铸识海,巧合之下破而后立,恐怕自己此刻已经被这少年侵入了识海而控制。
0557 符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