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5 离去(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好,我现在就去给你买,你乖乖的在家等着,我很快就给你买回来。”

    苏哲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见倾城并没有什么排斥,心情愈发高兴了。

    虽然知道现在青石街的摊点还没有出摊,但那又怎么样?

    只要是倾城想吃的,哪怕发动整个江州的力量,他也要找到青石街那家卖豆浆油条的老板,现在就给他做出来。

    屁颠屁颠的一溜烟的跑了出去,打了个电话给孔啸天,声音中带着说不出的喜悦。

    “啸天,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发动所有能够发动的力量,用最快的速度把青石街那家卖豆浆油条的老板的地址给我找出来。”

    孔啸天闻言一怔:“老大,那老板得罪你了?”

    “不,不是,倾城醒了,倾城想吃豆浆油条,我要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他,让他给倾城做豆浆油条。”

    苏哲还是没有按捺住心中的喜意,毫不吝啬的和孔啸天分享这个好消息。

    “啊,嫂子醒了,那好太好了,我现在就安排下去,就是把江州刮地三尺,也要把老板找出来,给我二十分钟,我一定把他找出来。”

    孔啸天激动的拍着胸脯保证,苏哲的这么多女人里,他最认可的就是宁倾城。

    他也知道宁倾城在苏哲的心目中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所以他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我现在就去青石街等他,他的油锅工具都在青石街,只能在那里现场做了,你找到他后,多给他点钱,麻烦他现在就过去。”

    苏哲嘴角噙着掩饰不住的喜意,边打电话边向是青石街赶去。

    “放心吧,就是拿钱砸,我也要让他用最快的速度过去。”

    孔啸天脸上挂着笑,苏哲回来后,他连见都还没见过,只是通过电话。

    虽然听起来一切正常,但孔啸天每次都能从他沉稳的声音里听出那压抑着的悲伤。

    他是深知苏哲和宁倾城两人之间的感情的,所以在得知倾城现在的情况后,立刻就知道了原因。

    可现在,一切都雨过天晴了,宁倾城醒来,苏哲又恢复了当初那个傲视所有敌人,满怀必胜信念的统帅,他又岂能不高兴。

    随着他的一个电话,整个江州乱翻了天,无数情义堂的兄弟纷纷走上街头,打听着那一对在青石街卖豆浆油条的老夫妻。

    情义堂从不扰民,让他们的群众基础非常好,在无数热心人的帮助下,只用了不到五分钟,就打听到了那对老夫妻的家庭住址。

    在朱雀亲自出马,掏出两万块钱请老夫妻两现在就去青石街做豆浆油条后,不到二十分钟,老两口就出现在了青石街。

    宁倾城静静的躺在床上,张嘴吐出一颗泪滴形状的冰珠,怔怔的看着,想要捏碎,却在犹豫了一下后,收进了眉心的蓝色印记里。

    微微活动了一下脖颈,她起了床,熟门熟路的冲了个澡,换了身她最喜欢的白色连衣裙。

    好看的黛眉微微蹙起,美眸中闪过一抹茫然,呆呆的站在房间里,看着熟悉的一切她却没有任何留恋的感觉。

    从抽屉里取出纸笔,写了一封信放在梳妆台上,转身走出房间。

    耳边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她一步迈出,身影已经消失在原地。

    “老公打电话来说,倾城姐姐已经醒了,太好了。”

    “快点,好久都没见到倾城姐姐了。”

    “倾城姐姐,我们来看你了。”

    “咦,倾城姐姐人呢?是不是出去了?”

    “大家快去找找,倾城刚醒,身子骨肯定弱,别闪着汗了。”

    ……安静等人火急火燎的跑了过来,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都愣住了。

    不过她们没想到倾城会走,还以为她是躺那么久闷了,出去散步了,连忙四处寻找。

    苏哲拎着热腾腾的豆浆和油条向宁家别墅快速的奔跑着,眉眼间全是遮不住的喜意。

    “叮铃……”

    手机声响起,苏哲一看来电显示是安静,喜气洋洋的按下了接听键:“喂,安静,别催了,我这就到了。”

    “老公,倾城……倾城她走了。”

    安静的声音很低沉,看着手中信纸上的留言,心里全是担忧,她怕苏哲受不了这个打击。

    “好了,别逗我玩了,我这就到家了,安静,你也变调皮了啊。”

    苏哲笑呵呵的根本不相信。

    “我说真的,倾城……给你留了封信,你回来看看就知道了。”

    随着安静的话音刚落,就听到“啪嗒”一声,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

0565 离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