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2他还好吗?(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虽然很舍不得,但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和包子去死,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虽然很短暂,但却带给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这是我修道以来过的最快乐的时光,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你了,我走了,若有一天,你能去无尽星空,念在我们之间的情分上,还请关照一下虚无道宫,现在我来助你一臂之力,若有缘,日后自会再见,我会在虚无道宫等你。X23US.COM更新最快”

    就在东魔皇向苏哲走来之际,苏哲的耳边突然响起花念语的声音。

    就在他茫然不解之际,一股属于花念语的气息进入他的体内。

    干涸的识海迅速的充盈起来,让他如同再度经历了一次天道灌体似的,浑身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

    他的脑海中莫名的多出了一段《虚无心经》的运转口诀,体内的力量按照口诀自主运转起来。

    随着力量的恢复,苏哲心中却突然一疼,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正在远离自己而去。

    想起之前对花念语始终怀有戒心,可这一刻,他对她再也没有任何戒心,一个肯牺牲自己所有修为来救一个男人的女人,他无法再去怀疑什么。

    既然花念语说她会虚无道宫等他,那她应该不会死,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只要花念语不死,

    “念语,你走了吗?放心,我一定会去无尽星空找你的。”

    苏哲喃喃自语着,冲着东魔皇突然咧嘴一笑,那被鲜血染红的牙齿看起来就如同从地狱中爬出来的恶鬼般让人不寒而栗。

    本就战战兢兢的东魔皇吓的向后一个踉跄,如临大敌般看着苏哲。

    良久,见苏哲躺在原地不动,没有任何动作,这才放下心来,恼羞成怒道:

    “真是好心机,好手段,别他么的跟我装神弄鬼了,今天你必须死。”

    “那你来杀我啊。”

    苏哲惊骇的发现花念语修为真是强大,那滂湃的力量仿佛取之不竭用之不尽。

    在他的身体里不断汇聚,只是短短的时间,就已经积满了他半个丹田,一颗颗星璇不断的点亮,一百五十颗,一百六十颗……

    星璇不断的增长着,然后迫不及待的投入工作当中疯狂的旋转着,过滤、提纯、压缩着花念语的元力。

    苏哲没有发现,他的额头突然亮起一道若有若无的黑白印记,很快就黯淡下去隐入皮肤当中。

    东魔皇在冲到苏哲跟前时,突然停下了脚步,一脸狐疑的看着那道印记逐渐消失。

    这是什么东西?这小子一向诡计多端,手段更是匪夷所思,引诱自己过来必定有诈。

    这让他心中生出警惕,不但没有靠近,反而向后退了几步,戒备的看着苏哲。

    突然,苏哲身上的气势开始暴涨,身体如同吹皮球般膨胀起来,如同随时要爆体而亡似的,吓的东魔皇再度向后急退。

    哪怕花念语只是一具分身,但毕竟也拥有着天命境的修为,虽然虚无陨魂只能让她注入苏哲体内一半的力量,但也不是现在的他能够承受的。

    好在苏哲的丹田足够大,又有着不断增加的星璇飞快的提纯元力转化为星力,这才堪堪在爆体之前让膨胀的身体渐渐的收缩下来。

    苏哲惊出了一身的冷汗,奶奶的,果然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花念语是好意,却因为元力太过庞大差点害死了自己。

    过程虽然惊险,但收获却让他十分满意,终于点燃了第二百一十六颗星璇,修炼到了星妖第六式。

    唯一让他遗憾的是,四道天门还老神在在的固若磐石,毫无破境的迹象。

    拥有了二百一十六个星璇,苏哲能做的事情就太多了,虽然还无法推衍出完整版奴役符文,但魔天奴役范逃逃的简易版奴役诅咒已经可以运用自如。

    白虎杀阵推衍出了第二组,青龙大阵的破解度增加了一倍,足以让他轻松的进入龙家。

    他一心数用不断推衍着,但没有忘记最紧要的事情就是救下包子。

    装作气力不支的样子,颤巍巍的爬起来,脚步踉跄的冲着东魔皇走去,眼底闪过寒芒:“放开包子。”

    “轰隆隆……”

    再一波天雷降临,东魔皇毫不犹豫的向后躺下用包子挡雷。

    苏哲突然动了,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以肉眼无法察觉的速度一把拽住包子向后扯。

    可惜他小看了包子的决心和勇气,即便是昏迷,他的手脚仍然跟大蜘蛛似的死死的抱住东魔皇不松。

    苏哲用力一拽之下,连东魔皇一起拽了起来。

    “包子撒手!”苏哲情急之下大喝一声。

    昏迷的包子似乎听到了他的声音,手脚略微一松,但迷糊中好像觉的不妥,刚松开东魔皇的手突然猛的一抓……

    “嘶拉”一声,苏哲愕然的瞪大了眼睛,东魔皇的面具和黑袍被撕开,露出一头如瀑般的青丝和一张俏丽羞红的脸蛋。

    最要命的是,随着胸前的黑袍破碎,入目之处是惊心动魄的雪白,那深不可测的圣女峰紧紧的包裹在古老的肚兜之中。

    东魔皇是女的?苏哲傻了眼,恢复了一丝清明的包子也傻了眼,扭头看向苏哲,两人大眼瞪小眼一脸的懵逼。

    “啊!流氓,我要杀了你们。”

0582他还好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