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3 让他们搜(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这样等他们醒来时,还以为自己只是一时恍惚,完全不会察觉他们已经换了一个地方。

    见一切都没有破绽,苏哲放下心来,然后开始运用非人的力量,强行抹去地下基地用于研发战略武器的一些痕迹。

    把耗费了无数人力物力建设而成的科研基地强行改造成一个巨大的地下训练场。

    这一忙乎就是将近一个钟头,苏哲满意的拍拍手,确认再无遗漏后,才大摇大摆的去了会议室。

    “老大,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一露头,孔啸天就惊喜的叫了一声。

    “老大,你可回来了,现在怎么办?那些该死的家伙竟然下了最后通牒,十分钟后如果我们不打开基地接受检查,将把我们视为叛国者逮捕。”

    黑豹一脸焦急的说道。

    “老大,你回来我们就有主心骨了,你说怎么办?我们就这么办,特么的,老子们为国浴血奋战的时候这些王八蛋还不知道在哪喝奶呢,效忠竟然敢这么嚣张的踩到我们头上。”

    “老大,只要你说句话,兄弟们跟他们拼了,不就是万把人嘛,别看人多,有鸟用,老子自己干翻他们一片。”

    “和他们拼了,他们欺人太甚,老大我们都听你的。”

    ……逆战成员们个个情绪激动,摩拳擦掌的要和那些军人拼了。

    看来那些包围基地的家伙嘴里没有说什么好听的,惹得大家群情激涌。

    书生和范逃逃冲苏哲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小萝莉却不管不顾的直接扑到苏哲怀里,甜甜的说:“夫君,你终于回来了,人家想死你了。”

    苏哲满脸尴尬,范逃逃脸上发黑,表情极为不善,看着苏哲的眼神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苏哲有些不忿,是你妹妹主动投怀送报,又不是我主动的,你看着哥露出这个表情是几个意思?

    哼,管你大舅哥还是小舅子,你看我不爽,我还让你不爽呢。

    当即故意在小萝莉的翘臀上拍了拍,宠溺的说:“乖,等下再陪你,先说正事。”

    别说,小萝莉别看年纪小,发育的还真不错,小屁股那弹性杠杠的,若不是苏哲偏爱成熟女性,说不定还真要禽兽一回。

    小萝莉小脸红扑扑的,有些忸怩的离开苏哲的怀抱,那可爱的样子让人恨不得抱着她的小脸蛋亲上一口。

    这一幕让范逃逃脸色更加难看,其实他对苏哲并没有什么偏见,他已经从妹妹嘴里知道事情的经过,对苏哲救了他们兄妹极为感激。

    只是从小相依为命的亲妹妹突然喜欢上了别的男人,让他一时不能接受罢了。

    见状也不好多说什么,心里酸溜溜的叹了口气,保持了沉默,怎么办呢,只能认命了。

    见范逃逃没有说什么难听话,苏哲也没有心情再和他怄气。

    挥挥手让大家先不要说话,整个作训中心顿时鸦雀无声,都眼巴巴的看着苏哲,等他发布命令。

    苏哲满意的环视四周,沉声道:“我知道大家都受委屈了,但是请大家记住,我们是华国的军人,逆战也永远是属于华国,这里是逆战的训练基地,只有训练的军人,没有任何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

    逆战成员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苏哲所说的是什么意思。

    苏哲咧嘴一笑:“大家放心,打开基地大门,随他们检查。”

    “可是老大……”

    山鹰张嘴刚要说些什么,就被苏哲严厉的眼神制止。

    “我知道大家有很多疑问,但现在我不能告诉你们,你们就按照我说的做,打开大门,随他们检查。”

    见苏哲胸有成竹的样子,众人虽然疑惑,但还是坚定不移的执行命令,反正,苏哲从来没有让他们失望过,他们相信他。

    杀生和尚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他们要搜查地下基地也让他们进吗?”

    “当然,整个基地任他们检查,黑豹,执行命令吧,告诉他们,五分钟后我们会打开基地大门放他们进来。”

    苏哲镇定自若的说道。

    “是,老大!”黑豹敬了个军礼,一溜小跑的出去传话去了。

    “可是,地下基地里里……”孔啸天迟疑的问道,话没说完,所有人却都知道他的意思。

    苏哲讳莫高深的笑了笑:“你们就放心吧,一切都不会有问题。”

    基地门前,为首的三名上校军衔军官正在低声的说着什么。

0593 让他们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