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值得吗?(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浑天钟眼神中全是迷惘,痛苦的砸了砸脑袋:“我不记得了,什么都不记得了。m.。”

    “好了好了,不记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血刺的声音柔和下来,看着还在黑雾中跋涉的苏哲怔怔出神。

    良久,才幽幽叹道:“就如一辆汽车,我们懂得如何去驾驶它,却不知道它为什么会成为汽车,为什么会奔跑,可苏哲不同,他是在一点一点的亲手造出汽车,所有的原理他都会明白的,最终他一定能够给我们一个答案,只有知道了这个答案,我们才能知道世界的本源到底是什么,我们才能知道如何能够创建出一个完美的世界。”

    浑天钟怔怔的听着他如同梦呓般的话语,似乎,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苏哲在抱着紫衣在快速的奔跑,身后的黑雾遮天蔽日,翻涌的速度越来越快。

    仿佛黑雾中有一只巨大的怪兽在拼命的追赶着他们。

    只是稍一停顿,紫衣的紫色裙摆就被漆黑如墨的黑雾腐蚀,吓的苏哲一把抱起她撒腿就跑。

    紫衣双手勾住苏哲的脖子,静静的倾听他的心跳,感受着他温暖的怀抱,眸子中雾气缭绕,全是柔情似海般的深情。

    眼看那黑雾的速度越来越快,苏哲的呼吸变的越来越急促,额头上已经开始沁出冷汗,紫衣的眼神逐渐变的坚定。

    “苏哲,放下我吧!”

    紫衣仙子轻抚着他的脸,语气温柔而决绝。

    她只是一具分身,就算死了也无非是本尊受到一点伤害,可苏哲不同,他死了就是死了。

    苏哲冲他咧嘴一笑,脚下却丝毫不停:“相信我,我可以的,我们一定能够逃出去的。”

    “我知道,可是我不想成为你的累赘。”

    紫衣仙子什么都没有想过她堂堂天命境中期的修为,在这黑雾海里却束手无策,反而变成了苏哲的拖累。

    苏哲突然低头在她光洁的额头上轻轻一吻,带着一丝怜惜道:

    “傻丫头,你不是说和我在一起就算死也不怕吗?要是万一,我是说万一我们逃不出去,我们就是死也要死在一起。”

    紫衣仙子美眸眨也不眨的看着他,仿佛想要把他印在心底似的,直到看的苏哲有些不自在的时候才嫣然一笑:

    “有你这句话我就是死了也心满意足了。”

    “好了,别胡思乱想了,我们都不会死的。”

    “嗯!”紫衣仙子温柔的应了一声,静静的看着他,仿佛永远都看不够似的。

    一天,两天……苏哲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眼前唯一的通道仿佛永远没有尽头。

    哪怕以他的强悍,体力也在急剧的消耗着,浑身都已经被汗水湿透。

    星力已经消耗一空,神识和魂力在这里全面受到压制,没有任何卵用。

    恢复元力的培元丹也早就消耗殆尽,这一刻他真的有些绝望了。

    “苏哲,放下我,换我来抱你了。”

    沉默了许久的紫衣仙子突然开口说道。

    “我是男人,哪里能让你抱着逃命。”

    苏哲气喘吁吁的说,脚下一慢,差点被身后的黑雾吞噬,吓的他竭尽全力向前冲去。

    “放下我!”

    紫衣仙子这次变的十分坚决,剧烈的挣扎起来。

    “那……好吧!”

    苏哲脚下一个踉跄,感觉浑身酸疼无比,只好松开紫衣。

    紫衣脚一落地,就伸手把苏哲往背后一背,撒腿就跑。

    苏哲吓了一跳,胳膊下意识的搂紧她的脖子,突觉入手处软弹绵柔,忍不住老脸一红,连忙松开手。

    紫衣仙子的面纱不知道何时已经摘下,被他突然袭胸,顿时羞的俏脸通红,脚下一软,差点把苏哲摔下去。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苏哲讪讪的道歉。

    “我知道,没……没关系!”

    紫衣仙子声如蚊呐,雪白玉颈都浮起了嫣红,强打精神稳住身形,继续向前奔跑。

    还真是个害羞的姑娘啊,苏哲暗自感慨了一句,却悄悄回味着那种美妙无穷的触感,没看出来,紫衣还真的蛮有货的啊。

    紫衣闷头一声不吭,快速的奔跑着,或许是她始终没有消耗体力,速度之快竟然把身后的黑雾甩下了一大截。

    可她却没有丝毫喜悦,毕竟身周全是漫天的黑雾,只有眼前的一条小路仿佛没有终点般向前延伸。

    迟早,自己的体力也会耗尽,到那时,就是两人的丧命之时。

    苏哲也意识到并没有脱离危险,趁着紫衣背着自己,他要抓紧时间恢复体力。

    可是很快他就绝望了,这里没有星辰之力,没有补充消耗的丹药,甚至连食物和水都没有。

    也就是说,就算紫衣背着他跑一年,在得不到任何补充的情况下,他也无法恢复一点星力,最多能让他的体力得到恢复。

    没有星力支持的肉身,又能够坚持多久呢?

    在这黑雾的世界里没有任何时间概念,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紫衣的脚步逐渐变的缓慢下来。

0628 值得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