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4 辉煌(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七十二城主替代曾经的十七家族入驻止戈城,只是没有人知道,他们已经被苏哲种下了奴役诅咒。

    突破星妖第七式,拥有三百二十四个星璇的苏哲已经完整的推衍出了奴役诅咒。

    为了防止十七家族的悲剧重演,苏哲直接在他们的血脉中种下了诅咒。

    安静等人都被他放了出来,毕竟东方家族太大,就他们几个人住实在太空旷了。

    梦魇兄妹想要回家看看,但被苏哲拦住,不放心他们自己回去,毕竟暗魔皇一日不除,寰琅洞天就不安全。

    兄妹两倒也听劝,留在止戈城中潜心修炼。

    苏哲开始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把整个止戈城布下了玄武大阵、白虎大阵和青龙大阵。

    虽然只是残缺的大阵,但威力足以让天人境巅峰强者止步。

    苏哲已经开始琢磨着抽时间回一趟地球,去凤家求朱雀大阵的阵图了。

    但现在肯定脱不开身,他只能暂时按捺住这个冲动。

    提拔了一批新人担任七十二城的城主,并不辞劳苦的亲自去给每座城市都布置了玄武大阵,只要有灵石就能够驱动。

    而七十二城主负责止戈城内部的建设和管理,战乱后的止戈城再度焕发出生机,很快就恢复了曾经的繁荣。

    时光荏苒,等苏哲把七十二座城市全部跑一遍再布好玄武大阵归来后,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苏哲过上了每天去看看倾城,然后陪老婆孩子的悠闲生活,或许是因为剑奴的震慑,这三个多月,没有人任何人来侵犯止戈城。

    虽然有部分不明势力的探子在止戈城中打探消息,苏哲也懒得搭理他们。

    这一天,到了苏哲例行切磋的日子,自打他从七十二城回来后,浑身都懒洋洋的,他就用切磋的名义,每天跟七十二城主切磋。

    虽然这下家伙被虐的很惨,但却甘之若饴,每一次和苏哲切磋后,他们的战斗技能都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毕竟是被自己下过奴役诅咒的,苏哲也对他们不吝指教。

    这一天,轮到一名叫做武略的城主来和苏哲切磋。

    武略取出一把长弓,也不用箭,距离苏哲十几米就开始凝聚元力,在弓弦上凝聚出一颗颗乒乓球大小的元气弹。

    这种攻击方式极为奇特,苏哲还从来没有见过,引起了他极大的兴趣。

    那些元气弹威力非凡,苏哲试着徒手硬接,竟然被炸伤了手,吓的武略脸色煞白连连赔罪。

    苏哲运转星力,很快修复伤势,不但没有怪罪武略,反而兴奋的连连叫好。

    要知道他的肉身强度远超自己的境界修为,就是天命境修士的防御也未必比自己的肉身强。

    可这元气弹竟然能够在接触到人身后,剧烈撞击后产生爆炸。

    这让苏哲想到了枪械,和武略探讨一番元气弹形成的原理后,苏哲愈发兴奋起来。

    逆战成员个个都是枪械高手,虽然他们已经开始修炼,大多数还都修炼到了天武境。

    但长年累月的训练已经让他们形成了本能习惯,更多的时候还是喜欢拿着枪械去和敌人战斗,除非没子弹了,否则他们很少和人肉搏。

    就算肉搏他们也更习惯于用格斗术来战斗,那些武技什么的,他们用的很不习惯。

    好吧,苏哲不得不承认,老首长和姬家的功法只是修炼功法,压根就没有武技。

    这也是苏哲为什么不带他们来武界的原因,这些家伙来武界端着枪拿着炮,分分钟被人灭成灰。

    要知道到了天门境,连穿甲弹都无法给他们造成太大的伤害。

    可元气弹的出现,却让苏哲看到了另外一条武学和枪械结合的新道路。

    元气弹的形成无非就是把元气进行压缩,他取出空间里的枪,试着压缩元气,形成一颗元气子弹。

    一扣扳机,“嘭”的一声,好吧,炸膛了。

    苏哲的执拗性子上来了,不断的总结经验进行试验,于是东方府邸里整天都传出爆炸的声音,把路过的人吓的一惊一乍的。

    一个月过去了,苏哲放下手里最后一把刚炸膛的枪,苦苦的思索着,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枪炸膛呢?

    “这枪的承受力也太弱了。”苏哲懊恼的嘀咕着。

    突然,他脑中灵光一闪,惊喜的一拍大腿,怎么忘了X合金了。

    于是,早被他忘到九霄云外的秦晓柔终于再次出现在他面前,眼神中那个幽怨让他愧疚不已。

    一番甜言蜜语连带着动手动脚再加上一番深度热吻,终于让深闺怨妇化为深情款款的小女人。

    苏哲趁热打铁,提出了用X合金制造手枪的打算,秦晓柔愤恨的踩了他一脚:“原来是因为这个才想起来我。”

    苏哲腆着脸又好一番安慰,还是无法打消她的怨念,最后还是苏楠出马,分分钟把这个深藏的儿媳妇搞定。

    秦晓柔在未来婆婆面前那个乖巧温顺,让苏哲哭笑不得。

    三天后,第一把X合金打造的枪械出炉,苏哲试射后,完全能够承受元力子弹出膛时的张力。

    而元力子弹的威力让苏哲等人膛目结舌,一座假山被一颗花生米大小的元力子弹炸的粉碎。
0654 辉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