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0 止戈城会议(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卑鄙又如何,等待我下一个命令吧。”

    沙哑的声音逐渐淡去,最后一个字已经微不可查。

    齐芳琴颓然的拿起始终没有喝的酒杯一饮而尽,自斟自饮,一杯接一杯。

    烛光倒映在墙壁上的影子显得是如此孤独和无助……

    城主府大厅中,一张超级加长的桌子摆在正中央,两侧的椅子上势力大小已经坐了不少东南和东北的各大势力人员。

    显然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来自于俗世的开会方式,个个好奇的打量着,有熟识的在彼此寒暄着,气氛极为热烈。

    海天城来的各大势力代表个个锦衣华服,和东北部青石城来的各大势力代表身着兽皮麻衣的形象截然不同,形成鲜明的对比。

    薛家代表薛启封坐在了左侧最远处,低着头沉默不语,额前的长发耷拉下来,掩盖眼中怨毒的光芒。

    会议桌左手首位齐龙盛当仁不让的坐着,看着宝贝女儿齐方琴坐在身后心神恍惚的模样,不由暗叹一声。

    “齐家主,好久不见,最近可好?”

    坐在右手首位的是一个一脸胡子的粗犷大汉,此刻正冲他笑呵呵的打招呼。

    面对这东北部第一势力乌山部落的酋长,齐龙盛不敢怠慢,抱拳呵呵一笑:“是啊,乌酋长,好久不见了,托你的福,最近一切安好。”

    “呵呵,薛家堡十三鹰死的死,失踪的失踪,齐家一跃成为海天城第一势力,乌某恭喜齐家主了,哈哈哈。”

    乌多尔响亮的声音响彻大厅,海天城诸势力代表的脸色都为之一变,特别是薛启封,脸色阴沉似水,都面色不善的盯着齐龙盛。

    这些势力没有一个甘于人后,即便薛家堡铁血十三鹰最强盛时,这些家族势力也是阳奉阴违,委曲求全。

    现在薛家十三鹰死了四个,失踪了九个,薛家没落已成定局,这些人都开始了蠢蠢欲动。

    毕竟家族越强,能控制的地盘就越大,在修炼资源的分配上也更有话语权,对家族未来的发展更有利。

    齐家虽然是东南部除了薛家外的第二大势力,但却没有薛家堡碾压一切的绝对实力。

    第三大势力丁家和第四大势力王家都不比齐家差多少,他们自然不服齐家成为新的龙头。

    青石城诸代表抱着膀子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的表情,脸上的笑容意味深长。

    齐龙盛眼睛一眯,这乌多尔看似粗狂豪爽,实则最是狡诈,他这分明就是在捧杀齐家,想引起东南各大势力的不合。

    东北和东南不同,东北多山区,别看只有六座小城,但却都是易守难攻的险要关隘。

    那里的势力组成结构也和东南家族式不同,全是由山区里的各大部落组成的联盟。

    别看没有人东南部人多势众,却个个骁勇善战,而且特别团结。

    和海天城里各大势力勾心斗角不同,山区的险恶生活环境让他们更加崇拜个人武勇,谁的拳头大就是老大。

    按理说这样的人应该生性淳朴,没有什么心机,事实上也确实如此,青石城里的人基本上都是性格豪迈,头脑简单之辈。

    可这乌多尔却是一个另类,他和齐龙盛一样都是天人境中期的修为,身为青石城第一强者,外表粗犷却更擅长于玩弄心机。

    整个青石城最大的十八个势力,乌山部落本来排名最后,可自从他继任酋长以来,他不动声色的挑动其余十七个势力彼此争斗。

    在削弱了其他势力的同时,乌山部落却始终低调的壮大实力,最终悄无声息的成为东北部第一大势力。

    最为可怕的是,其他**势力彼此间再明争暗斗,却都对他极为佩服,凡事都以他马首是瞻。

    齐龙盛能成为齐家之主,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灯,脸色古井无波的说道:

    “乌酋长所言差矣,我齐家只想安安分分的守住自己的那一亩三分地好好的过日子,可没有乌酋长那个野心称霸整个东北。”

    这话绵里藏针,让东北各部脸色都变的难看起来,乌多尔脸色变的有些不自然,暗骂一声老狐狸,却也不好发作。

    连忙打了个哈哈,扯开话题:“齐家主开玩笑了,你说这止戈城到底邀请我们来做什么?”

    “还能为什么?当然是想收编我们呗!”

    薛启封阴阳怪气的说道,薛家和苏哲的仇恨不共戴天,苏哲是止戈城的女婿,他自然不会对止戈城有好印象。

    话音一落,会议室里的气氛变的凝滞起来,众家族代表各怀心事,都沉默不语。

    他们再有野心,也知道止戈城的强大,绝不是他们能够抗衡的。

    “城主和城主夫人到!”

    封平治突然低喝一声,冰冷的眼神从薛启封身上一扫而过,薛家,看来真是要斩草除根了。

    他称呼苏哲和宁倾城为城主和城主府人也是无可奈何,宁倾城不喜欢他们喊家主,他总不能喊小姐、姑爷到吧。

    所以只能擅自给苏哲封了个止戈城的城主,自家的小姐自然而然就成了城主夫人。

    苏哲牵着宁倾城的手,施施然的走了进来。

    男的丰神俊朗,女的倾国倾城,一个面带微笑,一个冷若冰霜,却带着一种无法形容的和谐感。

0660 止戈城会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