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3 追捕(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大人,属下该死,是属下办事不利,我钉下的桩子都在东方家的府邸里,可没想到那个苏哲突然搞了个城主府出来,还一律不招外人,我们的人根本没办法打进去。”

    刘海富“噗通”一声跪在地上,委屈的解释道。

    黑袍面具人沙哑着嗓子不耐烦的道:“行了,你退下吧,派人盯着城主府,等会议结束后立刻来汇报!”

    “是,大人!”刘海富弓着身后退,到了门口关上门,才擦了把冷汗快步离去,这位大人带给他的压迫性实在是太强了。

    黑袍人裸露在白色面具外的眼睛仿若深谭般一眼看不到底,充满着冷冽和烦躁。

    自言自语道:“不在东方家,还专门搞了个城主府,开会时还布下隔绝禁制,这小子难道起了疑心?不好……”

    黑袍人眼神一变,毫不迟疑的站起身来,连刘海富都没有通知就向窗外遁去。

    天悦楼楼顶,他没有发现有人跟踪,但心里的不安感却没有丝毫消散,转身钻入一条小巷。

    等出来时已经变成了一个面目普通穿着布衣的中年人,迈步混入人群中。

    突然一阵寒意传来,一个白衣女子迎面走来,宁倾城,中年人心中一惊,难道被发现了?

    大概是因为宁倾城那圣洁的气质和冰冷的气息,街上的行人无意识的避开她。

    和宁倾城越来越近,中年人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里,可如果此刻避开显得太过刻意。

    只能硬着头皮,装作一副木讷的样子迎了上去,浑身的肌肉绷紧,做好随时发动攻击的准备。

    他有信心在剑奴赶来之前制住宁倾城,挟持她安全撤离。

    止戈城里,唯一能让他忌惮的就是剑奴。

    一步两步……距离宁倾城越来越近,中年人的心跳逐渐加速,他知道自己只有一次出手的机会。

    如果不能一击成功,那么今天就是自己的死期。

    咦,宁倾城突然停下了脚步,抬头看向天悦楼。

    预料中的情况并没有发生,中年人和她擦肩而过,浑身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自嘲自己太过小心谨慎了。

    幸亏自己撤退的及时,看来他们确实是察觉了什么,把目标锁定在了天悦楼。

    他加快了脚步,只要出了出了止戈城,他就安全了。

    至于刘海富,一颗埋在止戈城的棋子罢了,他们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就算被抓住也不可能查出什么。

    中年人心里还是有些惋惜,止戈城里的钉子被拔除,对自己的任务是很不利的。

    但没有大碍,想在止戈城留下眼线,无非是多花点时间的事情。

    城门处加强了警戒,看来苏哲确实发现了什么。

    中年人坦然的接受常规的检查,把城门的守卫忽悠过去,大摇大摆的离开了止戈城。

    走出止戈城,中年人油然而生一种死里逃生的感觉。

    止戈城因为剑奴的存在,让他的压力很大,连神识都不敢探出头,那可是魔神陛下都要忌惮的存在。

    中年人走到人烟稀少处,见没有人注意他,立刻钻入一处偏僻的树林中,穿过树林应该就安全了。

    茂密的树林中,一个身材窈窕的蒙面女子正悠然的堵住前路。

    来自魔神宫的特殊感应让中年人脸色一变,眼角抽搐,看着女子沉声道:“西魔皇?”

    苏楠笑吟吟的看着他:“没想到堂堂的暗魔皇竟然长成这个样子。”

    中年人的脸色变的很难看:“西魔皇,你竟然敢背叛魔神陛下。”

    “背叛?哈哈,你不觉这话说的很可笑吗?我的身份你应该早就清楚,我从来就不输于魔神宫,又何来背叛一说。”

    苏楠的眼神突然变的凌冽如刀。

    “哼,当年我就说留下你是个后患,可惜魔神陛下却听不进我的劝告。”

    暗魔皇眼神一眯,傲然的看着苏楠,“你以为凭你能够留下我。”

    苏楠挑衅的看着他:“我想试试。”

    暗魔皇冷笑一声,“你和我都是天命境中期,我要想走,你也不可能留下我。”

    “那要是再加上我呢?”

    身后一个戏谑的声音传来,天魔帅施施然的露出身形。

    “天魔帅?我一直想不明白,魔神陛下这么器重你,你为什么要背叛他。”

    暗魔皇眼睛一眯,前有强敌,后有追兵,今天是来者不善啊。

    天魔帅淡然的说道:“我现在的主人对我很好,魔神陛下的野心太大,我可不想跟着他陪葬。”

    “呸,叛徒就是叛徒,自甘堕落的给一个小辈做狗,等魔神陛下出关,第一个就要宰了你这个叛徒。”

    暗魔皇不忿的怒骂一声。

    天魔帅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别说的那么好听,难道你不是魔神的狗吗?只能整天披着黑袍戴着面具,就跟地下道里的老鼠似的见不得光,至少我现在能正大光明的行走在阳光之下。”

    暗魔皇吃惊的看着天魔帅那张英俊的脸,“你的鼻子不是被削掉了吗?怎么又长出来了。”

    “主人的神通不是你能够想象的,他连我的鼻子都能够再生,还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呢?”
0663 追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