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8 喜欢的生活(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很头疼,这些媳妇儿个个如花似玉的,现在外面又那么乱,她们出去不出事才怪。

    可他苦口婆心的说了良久,这些媳妇儿却都王八吃了秤砣铁了心,态度坚决的要命。

    她们振振有词的说,这段时间她们一直跟着逆战成员学习战斗技巧,她们不想当花瓶,不想成为苏哲的累赘,要成为他的贤内助。

    苏哲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一直都错了,这些女人个个都是天之骄女,都有着自己的个性,有着自己的想法。

    他一直以来所做的就是想保护好她们,可却从来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过她们的真实想法。

    在不认识自己的时候,她们不是一样过的很好?

    苏哲的本意是好的,却无意中束缚了她们的本性,让她们觉得苏哲把她们当做了花瓶。

    杰出的女人个个都心高气傲,但却为了自己的保护欲让她们收到了委屈。

    想一想齐芳琴也是天门境都敢独自出去闯荡,自己的媳妇们为什么不可以?

    如果不经历风雨,她们永远都是温室里的花朵。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苏哲答应了她们的请求,看到她们脸上露出的兴奋笑容,苏哲相信自己的决定没有错。

    不过他提出一个条件,三天后才能出发。

    于是,当晚苏哲很忙碌,先钻进青柠的房间,半夜溜出来再去宠幸齐诺诺和赵宝儿,终于让她们得偿所愿。

    随后的两天,苏哲推掉所有事情陪伴着媳妇儿们,白天不停的制造元力弹和剑符,晚上辛勤的耕耘……

    三天时间匆匆而过,苏哲为每个女人准备了三道蕴含他全力一击的剑符护身。

    储物戒指一人一枚,里面装满了灵石和各种丹药还有属性元力弹每人一千发,普通元气弹每人一万发。

    她们自己本身也会凝聚元力弹,但速度却差强人意,这些元力弹还是倾城帮着一起制造的。

    拥有天阴之力的倾城绝对是制造元力弹的最佳帮手,他费劲巴拉才能制造出的冰壳,倾城随随便便一伸手就搞定了。

    这才让他短短的三天时间把媳妇们从头到脚武装到了牙齿。

    这还不算,苏哲又请教止戈城的符箓师,学会制造符箓。

    每一道攻击符箓能发出三重白虎杀戮阵的威能,每一道防御符箓具有三重玄武大阵的防御力,每一道恢复符箓具有三重青龙大阵的恢复力。

    只是时间太紧,只来得及给每人各自准备了三种符箓各一种。

    宁倾城对姐妹们也不吝啬,为每个人准备了三道冰符保命,每一道冰符都能把方圆五里任何生物化为冰雕。

    苏哲这才勉强放心,他相信媳妇就算是遇到天命境初期的强者,也会被她们瞬间轰成渣。

    众女既好笑又感动,依依不舍的和他告别,眼圈红红的转身离开。

    看着往日喧闹的后院,苏哲的心里空荡荡的很不好受。

    “好了,又不是不回来了,看你难受的。”

    宁倾城破天荒的主动依偎在他怀里,慢声细语的安慰着他。

    让苏哲心中一喜,难道瑶姬这娘们被感动了,那是不是可以……

    “哎呦……”结果很悲剧,某人顶着两熊猫眼跟发泄似的把萧雨彤折腾的要死要活的。

    等萧雨彤都昏死过去了,这厮还没解气,留下带孩子的唐嫣儿三女也遭了秧。

    只是看她们醒来时生龙活虎一脸满足的样子时,精疲力尽的苏哲哀叹一声。

    果然是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征服倾城的路是何其漫长而悠远啊!

    失落只是一瞬间,苏哲很快打起了精神,媳妇儿们都去奋斗了,自己没理由偷懒。

    全身心的投入到四大军团的训练当中,乱世之中,军队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

    诛妖联盟虽然也组成了诛妖军团,武者个人武力或许也比东云洲四大军团强劲,但苏哲有信心,若诛妖军团和自己的军团相对抗,不说他们不堪一击,但肯定必败无疑。

    逆战成员个个身经百战,每一个都是合格的教官。

    苏哲又命人按照四象大阵的阵法来组成方阵走位,虽然朱雀南离大阵他还没有完全掌握,但这段时间他推衍四象大阵,第一个阵法已经破解。

    看着充满着铁血肃杀之气的四十万大军,苏哲心中生出无限豪情。

    东云洲一统,又有着四象大阵庇护,武界十大商行以及无数中小商行蜂拥而至。

    他们是商人,原则就是不参与武界的任何势力纷争,以往各势力开战,他们都有人其中大发战争财。

0668 喜欢的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