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2 怒拳(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那个苏哲未经大比就被腾渊榜直接列为榜首,现在虽然只是天人初期,但却晋入鳞爪榜前两百名,其战斗力不可小觑,我觉得他的赢面比较大。”

    身着白色烟雨轻纱的红发美丽女子身侧竟然氤氲着朦胧雾气,整个人如梦如幻,灵动的双目中带着深索之色。

    浓眉青年掌中的飞刀在他纤长秀气的十指间飞快的旋绕着,竟隐隐看不清飞刀的模样,嘴角勾勒出一抹邪魅的笑容打趣道:

    “梦烟云,你不会看上他了吧,话说回来这小子长的还真不错,就比我李晓飞差一点。”

    “呸,我会看上他!”

    梦烟云展颜浅笑,饱含深意的看着紫发青年问道:“刀大哥,你觉的他们谁能赢?”

    “我的目标唯有曹一剑!”

    刀无悔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那语气里的自信和霸气让梦烟云美眸中一阵水波荡漾。

    李晓飞和梦烟云闻言神情同时为之一凛,一个剑气纵横无敌于天下的身影在他们脑海中挥之不去。

    曹一剑,出手从来只需一剑,出道以来未曾一败,蝉联鳞爪榜三届榜首。

    刀无悔连续三届惜败在曹一剑的手里,只能位居第二,从来都是一剑败北,但他从来没有服气过。

    他隐隐有种感觉,曹一剑只能发出那一剑,凝聚所有精气神发出的一剑,能挡住就能胜他,挡不住就败!

    “这一次刀大哥有把握吗?”

    梦烟云巧目盼兮的看着刀无悔,眸中带着深深的担忧,和曹一剑生在同一个时代,是他们所有人的悲哀。

    能够有希望和他一较长短的只有眼前这个刚毅霸道的男子,霸刀刀无悔。

    “比过才知道!”刀无悔虽然没有抬头,眼中却闪烁着炙热的精芒,手中的刀吞吐刀芒,刀芒无意所至,窗台竟然无声无息的化为齑粉。

    碎裂的石块儿掉落,楼下被砸到的人怒骂一声:“特么的谁砸我?”

    旁边的同伴抬头一看,脸色剧变,慌忙捂住他的嘴:“闭嘴,你不要命了,那是鳞爪榜排名第二的霸刀刀无悔。”

    “我管他霸刀还是……什么?”

    被砸到的人吓的浑身一个激灵,缩着脖子钻进人群当中,唯恐被人一刀灭了。

    混在人群中的一个相貌普通的麻衣男子,漫不经心的向刀无悔扫了一眼,随即低下头去。

    刀无悔似有所感,循着麻衣男子视线看去,但人海如潮早就把麻衣男子淹没,让他心中惊疑,难道自己感应错了,不是曹一剑?

    可很快他就顾不得寻找曹一剑了,苏哲敏锐的察觉到那抹凌厉的刀芒,抬头看向刀芒波动的方向。

    刀无悔和苏哲的视线在空中相撞,迸射出激烈的火花,彼此心中唯一的念头就是,是个高手。

    两人不约而同的升腾起强烈的战意,这样的对手才有点意思。

    “小子,和我战斗还敢分神,受死吧!”

    孙飞羽见苏哲竟然无视他的存在,眼神阴桀的率先出手。

    十指在空中连弹,一朵朵鲜艳的花儿在苏哲周身绽放,看似生机勃勃美不胜收,却隐藏着无穷无尽的凌冽杀机。

    “无花谷的绝学葬花吟,这孙飞羽看来取胜心切啊,一上来就出杀招,看来是想毕其功于一役。”

    李晓飞百无聊赖的嘟囔着。

    “葬花吟埋葬悲春伤秋,埋葬百花,生机中蕴含着杀机,凄美中隐藏着死意,夺人心魄,乱人心神,那个苏哲若没有特殊的手段,恐怕危险了。”

    梦烟云轻声评价道。

    “他不行!”刀无悔淡淡的说道。

    他没有说谁不行,但李晓飞和梦烟云莫名的都明白他的意思。

    因为刀无悔看着苏哲,眼中露出奇异的光泽,那光泽他们很熟悉,是兴奋,是渴望一战的兴奋。

    这让他们相顾骇然,以往的刀无悔只有提到曹一剑时,才会散发这种充满战意的光泽。

    这苏哲竟然能激起他的战意,这让他们对苏哲愈发关注起来。

    百花盛开,香雾弥漫,连观战的人群都如醉如痴,仿佛来到了一座美丽的山谷,漫山遍野的鲜花怒放,让人心旷神怡沉醉其中!

    孙飞羽见苏哲站在那里发愣,嘴角不由露出一抹狞笑,让你无声无息的死去,不能欣赏你临死前的恐惧绝望,还真是便宜你了。

    孙飞扬双拳握的紧紧的,指节因为用力而泛白,眼神里带着无尽的期待,心里在疯狂的咆哮,去死,去死,敢和我抢女人,去死吧!

    “雕虫小技!”

    苏哲淡漠的声音响起,一拳挥出,风起云涌百花残。

    孙飞羽脸色大变,只见一个拳头在他眼前迅速变大、变大再变大……

    “嗷呜……”

    强烈的死亡威胁让孙飞羽发出一声绝望的怒吼,周身升腾起强大的气势。

    怒吼声带着无穷无尽的愤怒,让所有人心中都升腾起狂躁的怒火,恨不得撕裂周围的一切。

    孙飞羽双目喷火,抬起陡然变大一圈的拳头,拳头上竟然包裹着一层黑色的火焰,带着毁灭一切的蓬勃怒火轰向苏哲。

    “这是什么拳法?”
0672 怒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