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5 强杀(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可直到此刻,他才知道小看了天下英雄,始终低调的书生光凭借气势就能轻易把他碾压,让他顿时收起了骄狂之心。

    书生见他不敢再张狂,杀机一放即收,扭过头去不再理他。

    却不知他所释放的气机让曹一剑眼中战意沸腾,恨不得现在就和他一战。

    古渐离不敢再放肆,但仍然冷眼看着苏哲抛了句场面话:“希望有和你同台竞技的时候。”

    他不敢和书生对峙,但仍然有些看不起苏哲,心里暗道,等上了擂台看还有谁能护着你。

    眼眸中晦涩不明,不知道在思索什么。

    话不投机半句多,苏哲也懒得和他计较,不再多言,把注意力集中在擂台上。

    书生的杀气震慑了不少人,见苏哲不想多说,也都闭嘴不言。

    此刻铁铮被白羽逼的手忙脚乱,脚下连连后退,已经退到了擂台边缘。

    手中长戟抡圆了在身前挥舞出道道乌黑色戟光,勉强维持不败。

    白羽也颇有些狗咬刺猬无处下嘴的感觉,铁铮是重武器,最适合战场杀敌。

    而他用的是白云剑,只适合近战,可铁铮虽然实力比他稍弱一筹,但战斗经验十分丰富。

    从一开始就和他拉开距离,步步为营,根本不让他近身。

    他不得不耗费元力施展剑气,逼的铁铮连连后退,表面上看起来铁铮在他手上只能自保,毫无还手之力。

    但实际上他却心里暗自叫苦,施展剑气威力确实巨大,但同样的,他的元力也在疯狂消耗,一旦元力消耗过剧,他必败无疑。

    他也想近身突袭,但奈何铁铮守的滴水不漏,让他根本无法靠近。

    他几次忍不住都想用出葬戈给予他的力量,但一想到苏哲,他就强忍了下去。

    对付苏哲才是正事,哪能把那强大的力量浪费在铁铮的身上?

    但眼前的局势却对他极为不利,作为白云楼的少主,如果败在铁铮的手里,这是他根本无法承受的耻辱。

    这样下去不行,得另外想办法,心念急转间,他不由放缓了攻势,剑气也不再释放。

    铁铮压力一松,顿时精神大振,手中长戟一抖,竟然幻化出七点寒星,向白羽射去。

    白羽吓了一跳,手中白云剑急舞,在身前布下一道白云壁障,阻挡戟芒的进攻。

    铁铮脚下一蹬,高高挑起,把长戟当做巨斧一式力劈华山向白羽兜头砸下。

    白羽也不是浪得虚名,脚下一步跨出,竟然出现在铁铮身下,一式烽火燎天从下往上挑去。

    铁铮临危不乱,手中一用力,边砸为扫,长戟呼啸着兜头向白羽扫去。

    若白羽不收手,即便能够杀死铁铮,但他的脑袋也会被长戟拍成碎西瓜。

    这一式同归于尽的打法极其惨烈,让观众为之胆颤心惊,不知道白羽会如何选择。

    白羽见长戟来势惊人,心里虽然不甘,但却不得不撤剑防守。

    长戟与白云剑碰撞,发出“当啷”一声剧响。

    铁铮借力身如鹞鹰般再次冲天而起,宛如神兵天降般一戟刺下。

    白羽深呼一口气,手中剑芒再现,迎着戟尖斩去。

    铁铮福至心灵般想起鹿点点之前那一式,右手一旋戟柄,长戟宛如毒龙钻疯狂旋转。

    “铮铮……”随着剑戟相交,一阵火花四溅。

    白羽只觉一股沛然大力竟震的他右手一阵麻木,旋转的力量硬生生的把白云剑荡开,长戟穿胸而至。

    白胜伦紧张的豁然站起,他知道自己的这个儿子娇生惯养,根本没有经历过真正的战场厮杀,心性不足,面临危险就会自乱阵脚。

    生死存亡之际,白羽也顾不上颜面,手中白云剑被震的脱手而出,就地一个懒驴打滚,狼狈的向旁边滚去。

    铁铮的长戟早已经锁定了他,如影随形般向他胸前刺去。

    白羽脸色狰狞,再也顾不得保留力量,浑身的气势疯狂暴涨,遮天的黑雾弥漫,发出一声凄厉的嘶吼。

    苏哲脸色难看之极,丹田中的黑色元力发出强烈的渴望,想要吞噬那道黑雾。

    该死的白羽,竟然拥有着暗魔皇的腐蚀之力。

    可这是比武,开着禁制,外人根本无发干涉。

    铁铮脸色大变,白羽爆发出来的力量太强,强的让他感受到浓浓的死亡威胁。

    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他一咬牙,目露决然之色,犹如飞蛾扑火般,狠狠的刺向黑雾。

    白羽在黑雾中若隐若现,整个脸疯狂的扭曲着,带着可怕的狰狞之色,狠狠的一掌拍向铁铮胸口。

    铁铮只觉恐怖的力量挤压的他大脑一片空白,仿佛整个人都被黑雾束缚,连呼吸都困难。

    就这样死了吗?他不甘心,他还没有打败妖族,还没有为死在西荒的兄弟报仇。

    “嗷”的一声,铁铮发出一声野兽般的嘶吼,大脑轰的一声,仿若什么破碎了一般,汹涌的元力疯狂的涌入长戟。

    长戟一抖,一道黑红的光芒闪过,带着无坚不摧的决绝之气,不闪不避的向白羽刺去。

    两败俱伤同归于尽之局,白羽拍中铁铮心口之时,也是长戟刺穿白羽心脏之际。

    白羽心中一颤,手中为之一缓,慌乱的向旁边闪去。
0695 强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