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金榜题名(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狼魁不甘示弱,怒吼一声,身躯骤然膨胀,张口一吐一道晶莹的月弧斩向苏哲。

    评委席上的南宫望月和苏哲眼中同时闪过异色,这狼魁竟然是月狼血脉。

    苏哲嘴角露出笑意,站立当场动也不动,月华之力对他来说相当于养料,毫无杀伤力。

    月弧顺利的进入苏哲体内,被星璇化为星力吸收。

    狼魁还没来得及惊喜,就发现自己当做杀手锏的月弧竟然对他毫无作用,不由大惊失色。

    苏哲一剑挥出,蕴含恐怖的天地威压,狼魁眼前一花,仿若身陷泥沼,寸步难行。

    千万道恐怖的剑芒向他切割而来,让他毫无反抗能力,只能绝望的闭目等死。

    忽觉周身压力一松,恐怖的威压消失,苏哲正对他含笑而立。

    狼魁知道苏哲手下留情,感激的抱拳一拜,认输。

    书生和剑狂、曹一剑艳羡的看着苏哲,他们知道苏哲已经突破了剑域的层次。

    在剑的领域内,他就是绝对的主宰,所以曹一剑干净利索的认输。

    第八场,苏哲VS梦烟云,始终云淡风轻的梦烟云这次拿出了真本事。

    “苏兄,请听我吹箫一曲可好。”

    “梦姑娘请!”

    苏哲看着梦烟云笑巧嫣然的样子,心里却暗自嘀咕,姑娘,吹箫这样私密的事你当众做真的好吗?

    随着梦烟云取出翠绿玉箫放在嘴边吹奏,悠扬的箫声起伏,人们脸上流露出陶醉之色,心情随着箫声跌宕起伏。

    冬去春来,冰雪消融,枯寂的原野上青草绿芽悄悄探出了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茁壮成长。

    黄色的土地上转瞬之间覆盖上一层绿色,充满了勃勃生机。

    一朵朵无名的野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姹紫嫣红,成为绿色原野上美丽的点缀。

    就在人们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其中时,梦烟云平仄的曲调突然一转。

    大地开始了颤动,在原野的尽头,出现了一匹奔马,两匹奔马……

    无数匹奔马正在由远及近的驰骋,一个个铁血骑士带着睥睨天下的无敌之姿跃马奔腾。

    整片草原为之剧烈的震动,万马奔腾的景象扣人心弦,带着浓烈的肃杀之气直奔而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人们的心随之揪紧,仿佛那无敌的骑士将披荆斩棘,随时发起冲锋。

    “昂……”一声高昂的号角声响起,铁血大军化为沉默的黑色洪流疾驰而至。

    每个人的心脏都随着烈马奔腾的步伐而为之剧烈跳动,苏哲更是首当其冲。

    这是无可战胜的钢铁雄狮,带着席卷一切的不可一世,斩杀所有敢于挡在身前的敌人。

    箫声骤然急剧,为首的黑甲将军高举手中的战戟缓缓加速,身后的黑甲骑士整齐划一的举起手中的武器。

    没有高呼,没有嘶吼,只有无敌的信念和碾压一切的决心,战马开始奔腾,冲锋、冲锋再冲锋……

    恐怖的钢铁意志和铁血杀伐之意让所有人为之胆寒,浑身颤栗着,似乎下一刻自己就将被钢铁洪流马踏成泥。

    苏哲讶异的看了那道悠然吹箫的倩影一眼,这姑娘的音律功底很强,竟然能够影响所有人的意志。

    想要瓦解我的战意吗?那就来吧。

    苏哲嘴角噙笑,缓缓的闭上眼睛。

    众人的心骤然一跳,在钢铁洪流前出现了苏哲的身影。

    在铁血雄师面前,那道身影看起来是如此的脆弱和不堪一击,仿佛蚍蜉撼树般悍然向钢铁洪流主动发起冲锋。

    孤独而决绝,惨烈而悲壮,却带着永不屈服的倔强和悍勇。

    一人一剑,却睥睨天下,剑出,血溅!

    纵马奔腾的钢铁洪流从那道孤独的身影中被一分为二,所向无敌的冲锋被强行截断,奔腾的钢铁洪流为之缓滞。

    那身影就如中流砥柱,任凭狂风暴雨屹然挺立,战马嘶鸣,甲士跌落,一个个战士血染征袍,战死沙场。

    幸存的黑甲骑士纵马扬鞭,再度发起一**碾压一切的冲锋。

    那道身影却始终如一颗钉子寸步不退,扬剑扬剑再扬剑……

    虽然只有一个人,却胜似千军万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仿佛神魔降世,无人可摧毁,无人可战胜。

    让人们坚信,只要有他在,没有什么是不可战胜的。

    梦烟云额头沁出细密的汗珠,急促的箫声骤然而停,笑盈盈的看向苏哲。

    所有人眼前一花,恢复了清醒,在骇然色变的同时,看向苏哲的眼神愈发敬畏。

    “苏兄乃我人族擎天之柱,烟云认输!”

    梦烟云脚下一晃,脸色有些苍白,却仍然坚持着向苏哲微微一福。

    苏哲抱拳还礼,“姑娘大才,多谢姑娘成全。”

    梦烟云微微一笑,转身跳下擂台,这是考验,也是帮助苏哲拉拢人心。

    她的箫声影响了所有人的心志,其中的凶险非当事人不可察。

    若苏哲的意志扛不住,那么他就不配当这个人族统帅。

    好在苏哲的意志如铁,面对千军万马仍死战不退,取得最终的胜利,也给在场近百万武者树立了苏哲无敌的信心。
0702 金榜题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